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52章 沙龙岛大战3

    白雾仙子降临在众多龙族面前,她的威势谁也无法阻挡,就连当年南荒十妖的龙女,虽然是大罗金仙巅峰,可在面对白雾仙子的时候,却无法直视那眼睛。(_)她知道白雾仙子是有野心的人物,她明白白雾仙子是想重新恢复天龙道的光辉,可这一切未必就会成功。

    “神农已经出现在天龙道,这时空阵法乃是那位前辈亲自布置的,厉害无比,将带<a  target="_blank">我们</a>冲破数亿里的空间束缚,到达沙龙岛地界。我天龙道三脉将要彻底融合在<a  target="_blank">一起</a>。”白雾仙子长袍一挥,立刻卷起一片水雾,罩住数万龙族立刻冲入那空间传送阵法之中。

    不消片刻,立刻就出现在**船上。

    看着这密密麻麻的龙族,凤秋儿见到了熟悉的白雾仙子。

    “仙子来的正是时候,如今这沙龙岛混乱无比,波旬居然带着数十万魔族出现在这里,破了周围的溺水防御,已经打入沙龙岛。”

    “什么?”白雾仙子吃惊,本以为神农已经完全掌握局势,至少也为自己进入沙龙岛铺路,却没有想到魔族更快。

    “他们要祖龙骨。”此话一出,立刻引得众多龙族愤怒无比,祖龙是龙族的骄傲,是龙族的精神。如今魔道气势汹汹,居然想要祖龙骨,本来是想来三脉合一,至少也要经历一场大战,可大家都不愿意手足相残,如今魔道来袭,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魔道之人,人人得而诛之。”白雾仙子听到龙族有人说道,眉头一皱,这事情的确棘手,祖龙骨关系重大。以魔道的实力,若是把祖龙骨抢夺过去,用来炼制傀儡,将是最为强大的傀儡,至少都是准圣初期。到时候不仅为魔道添一大助手,更是给诸天<a  target="_blank">世界</a>的所有龙族一个<a  target="_blank">响亮</a>的耳光,告诉了所有势力天龙道已经完全衰落。

    “不知道仙子是什么想法?”

    “所有龙族,全力杀敌。对于魔道修士绝对不能留情。”

    “既然如此,就丹器道也绝对不会置身事外,让烈天他们准备一下和大家一起拼杀魔道修士。”自从上次在海域训练后,大家陆续进入大罗金仙境界,都开始渴望更加强大的力量。如今听闻要诛杀魔道修士,一则是为上次神农峰被破报仇雪恨,二来则是借此机会提升自己的实力。

    “既然如此,那就杀他个片甲不留。”凤秋儿施展神农留下来的法诀,打开迷神绝雾的防御,显出了**船的真身。所有龙族立刻腾空而起,化为本尊,一时间龙吟再次响彻整个沙龙岛。立刻又从远方出来龙族咆哮之声,彼此附和在一起,震慑魔道修士。

    “是烟波湖的同道?”金龙圣主面色一喜,立刻冲出包围圈,看着一脸阴沉的罗喉女。罗喉女元神一动,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却是疑惑这烟波湖的人怎么来的这么快?难道神农又有高招不成?可神农就三人在这里,难道是那<a  target="_blank">天空</a>之海的那片迷雾。脸色变得更加的阴沉,娇艳红脸突然一笑:“你以为来了这么多人,能够做什么,还<a  target="_blank">不是</a>送死而已,有波旬圣主在,再来十个白雾仙子也是死路一条?”

    “那你就试一试?”金龙圣主哈哈一笑,身躯<a  target="_blank">消失</a>在罗喉女的面前,罗喉女冷冷说道:“又是这一招。不过本圣女又岂会怕你,既然进入你这沙龙岛,我自然有办法对付你们?”手中的血煞旗直接插入这大地之中,方圆十里地界立刻化为<a  target="_blank">汹涌</a>无比的血泉。一朵九品血色莲花静静绽放在这血色泉涌之中。

    罗喉女盘坐在莲花之上,手指尖法力翻滚,魔印不断汇聚而来。

    这血水笼罩的地方立刻飘起一阵幽香。

    血光缓缓流转,只见数十个红纱修罗从这血泉之中踏波而起,幽幽一笑。修罗一族男的帅气,女的亮丽。这五十个红纱<a  target="_blank">女子</a>从血泉之中出来,一举一动都能勾人心魄,赤足红纱,盈盈一笑,便能迷倒万千众生。“去,把那些龙族给我通通灭杀掉?”龙族好色,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这红纱修罗乃是修罗一族之中少有的魅惑之女,虽然比不得天魔一族的欲魔门人,可也是一等一的人物。

    “是,主人。”五十红纱修罗消失不见,罗喉女眼中闪过一丝阴毒,口中却听得清楚是在愤怒丹器道的修士。

    **船周围被魔道十艘玄蛇魔骨舟围住,这里有五个太清玄仙高手,数百位大罗金仙,全部都是难得一见的高手,且多数都是当年魔道极其出彩的人物。

    “你们稳住阵势,我去帮天水她们?”面对波旬,很少有人能够在他手下撑下一百招,若非天水和华筝积累的力量足够庞大,加上强悍的法宝,否则早已经落败。白雾身化流光出现在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身后,立刻以水龙吟,怒吼而起,直接挡住波旬的力量。

    “波旬?”不怒自威,虽然是女流之辈,但巾帼不让须眉,此等豪气便是天水仙子和华筝身上也不曾体现。

    “白雾仙子,天龙道三分之后,你居然把龙潭那些老家伙给纠集在一起,却不料我波旬也会插上一脚,怎么,现在后悔了?”波旬乐见天龙道三脉争斗,自己坐收渔翁之利,可神农的步伐超出自己的预料,居然先一步来到这里,唯恐生变,立刻带着魔道高手前来。正如波旬所料,神农居然把白雾仙子等人以空间传送阵法挪移过来,看样子自己这次可能会更辛苦一点。

    “后悔,我白雾从来没有后悔自己的事情。今日你休想夺取祖龙骨,这里由不得你放肆。”白雾立刻显出天龙神尊,手捏法印,八方天龙汇聚在一座巨大的金色龙尊面前,此龙尊乃是白雾仙子积累数千万年法力所显出的天龙神尊,龙头人身,威仪不凡。

    波旬瞳孔中闪过一丝疑惑,天龙道称霸洪荒的时候,人族都还没用出现,圣人都还没用降临。如今这人龙之术的威力居然如此强大,甚至把白雾仙子的气势提升到了一个顶点。几乎差一步都进入准圣,这等强悍的术法还是第一次见到。

    难怪天龙道要被天道覆灭,这样的东西根本不可能长存,若是自己能够拿过来,对付各方势力也有了更深厚的底气。

    “人龙之术?”波旬还是开口说话,白雾仙子眼中闪过一丝惊异,波旬居然也知道这人龙之术。这并非上古天龙道的术法,还是白雾仙子自己所创,参悟这数千万年传承的术法融合自己所学的人族力量,才参悟这人龙之术,威力甚大,可是后遗症也十分强烈。

    “天水、华筝。你们替我掠阵,一起对付波旬。“白雾大吼一声,施展出天龙道的绝学天龙神印,直接打在波旬周围的虚空,撼动波旬的力量,掀起一片涟漪,所过之处。空间纷纷破损,四方天地通通破损。波旬双手一挡,魔云手掌汇聚而起,挡住天龙神印。

    “穹天之顶,苍穹之怒,两仪神箭。”两仪神箭的力量得到恢复,二人以穹天为弓,覆灭千万力量,两仪金光从波旬身后破杀而来,激起呼呼声响。

    “天水,你别忘记你一生所学为何人所教授,这点东西还敢在为师面前卖弄?”似乎又响起了穹天大圣的声音,天水仙子脸色微变,华筝冷笑:“你不过是波旬的念头所化,如今融合真身,早已经和天水没有丝毫关系,今日就是不死不休之局。”元神大放白光,卷起一片寒冰,配合着两仪神箭。

    波旬身躯一闪,躲过两仪神箭,转而把目光投向天水仙子。

    双手一挥,一片魔气翻滚而起,化为天水仙子在数千年来在穹天山的一切事情,想要迷惑天水。

    天水突然变得松懈起来,整<a  target="_blank">个人</a>仿佛陷入了回忆之中,再也没有理会那两仪神箭,华筝一个人根本无法控制,只看到那两仪神箭的力量开始消失,<a  target="_blank">最后</a>落入华筝手中。

    “混账东西,居然施展心灵咒印。”白雾仙子人龙之术立刻爆发出来,人手龙头纷纷出手,施展天龙道绝学,一时间雷声滚滚,响彻云霄。而后万里天空都化为云龙世界,云彩霞光汇聚,全部要破灭波旬。

    但波旬气定神闲,丝毫不受到任何影响,转而淡然一笑:“区区术法,还敢在本座面前嚣张,破了你力量。”手指轻轻一点,立刻顶住诸天虚空,禁锢住三人。

    任凭白雾仙子如何出手,也无法阻挡这股强大的力量。

    “破。”千万魔手狠狠撞击在三人的身上,倒飞出去,立刻是口吐血沫。

    三人心中一凛,这就是准圣的力量,就算只差一步进入准圣,也挡不住波旬的力量。其实不然,只是波旬修行的岁月太长了,乃是天地除开三族时代的魔神,积累了数十亿年的法力,经过数千万年的轮回,如今成为准圣,虽然只是斩掉一尸,但绝非普通的准圣能够比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