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53章 冰封沙龙岛

    小燕文学

    “给我顶。束天带化为一朵红花,挡住波旬的力量。华筝双手顶住这股气势,周身绶带飞舞,赤足站立虚空之中,面对波旬在虚空演化出来的魔道巨人,显得无比的渺小。

    华筝步步后退,束天带所化的红花<a  target="_blank">开始</a>溃散,一瓣瓣红花四处散落,宛如天女散花一般,却让华筝提不起半点防御。

    “我先来顶住。<a  target="_blank">你们</a>再次释放两仪神箭。”白雾仙子化为人龙之尊,再次挡住波旬的其实,身后事绵延不绝的山峦,通通是庞大的法力下化为了一条条巨大石龙,携带着数百亿钧石龙齐齐挡在波旬的魔道巨人面前,怒吼咆哮,掀起一片巨大的石刺。

    “受死?”声音响彻环宇,魔道巨人伸手狠狠拍击而来,宛若一朵乌云死死压制在石龙身上,纷纷碎裂,漫天石屑,烟尘滚滚。方圆数百里尽数被这一章完全毁灭,周围山峦纷纷震动。白雾仙子承受着这股庞大的气势,眼看着两仪神箭再次爆发出来,也激发了凶性。

    “给我顶。”龙魂之尊爆发出来,人龙之术再次抗住这股力量,可白雾仙子承受着波旬的怒火,胸口直接被波旬的魔掌击中,顿时胸骨破碎,法力外泄,痛苦发出龙吟咆哮之声。神龙之尊横扫出去,直接撞击在波旬的身上,但根本不能够伤害波旬。

    “两仪神箭。”两人稳定心神,再次爆发出来,蕴藏两人数百万年法力的两仪神箭化为金龙长龙,卷起两道金光,破灭虚空和力量的阻碍,直接朝波旬的肉身刺去。

    “大魔手。”

    两者碰撞在一起,锋利的两仪神箭无坚不摧,直接破灭了波旬的大魔手,划过波旬的脸庞,带走一道血痕,而另一只箭直接穿透了波旬的手掌。

    波旬吃痛,反手一掌,直接抓住那两仪神箭,冷冷一笑,立刻就以天魔火焚烧掉,化为一滩金水,随风散去。

    “两仪神箭,果然不错。若是真实的,本座还要畏惧几分,就这假的,能够伤害本座吗?”脸上的痕迹和手掌上的伤痕很快就复原过来,不过气势却越来越大。

    又听得凄惨怒吼的狂暴声传来。

    金龙圣主几乎疯狂一般,直接显出真身,盘踞巨大的力量缠住了修罗血煞旗。 这旗帜上周围有五条金龙,都是金龙圣主的儿子,居然被罗喉女剥皮抽筋,连人身都无法保持,就这样被吊在虚空之中,很快就要被修罗血煞旗吞噬。/非常文学/

    “金龙吐珠。”龙珠化为流光,不断撞击修罗血煞旗的防御,可身边不断有血色修罗冲击出来,替罗喉女挡去这股庞大的力量。

    “老东西,接下来你天龙一脉就要毁在我魔道<a  target="_blank">手下</a>,魔道弟子,结阵破灭。”魔道弟子纷纷出手,施展出魔道的阴魂大阵,立刻就使得这仙山魔气冲天,鬼哭狼嚎,阴云密布。诸多天龙被这阴魂大阵困住,很快就被凶恶的阴魂吞噬了精血,连一根骨头不剩。

    “丹器道弟子,结大日雷风阵。”大日烈火,焚烧邪恶,雷风如刀,便能够割裂一切邪恶,这谷庞大的力量纠缠在一起,汇聚成为一座巨大的曜日雷罡,轰轰就破灭一切。

    两大阵法纠缠在一起,立刻引得周围元气爆裂在一起。

    沙龙岛的诸天山水,都受到这股庞大气势的压制,立刻掀起一片灰色漩涡,把一切都湮灭掉。

    “区区龙族修士,竟然敢在本座面前放肆?”罗喉女怒吼而起,卷起一片血雾,一切都被破灭掉。龙族修士无法抵挡这股庞大的力量,纷纷这血雾之中化为了灰烬。

    “诸天龙族,护我真身,四海元气,水之荡涤。”这股庞大的力量直接挡住血雾,龙族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所有的修士都斗在一起,加上烟波湖的力量,虽然不<a  target="_blank">可能</a>完全战胜魔族,却能够在短时间内压制住魔族的力量。

    “不行了,这股庞大的力量完全出乎我们的意料,波旬的修为已经超出我们的预料,他积累了数亿年的力量,比之一般的准圣修为都要高出许多。我们根本比不得波旬。”三人退了好久,周身的法力在缓缓的恢复,庞大的气势再次凝聚,可比之波旬却要弱小许多。

    “不行也要顶住,这股力量太强大了,我龙族的祖龙骨不可有丝毫的损失,怎么龙族才只有这么几个修士?”

    “有<a  target="_blank">三个</a>被神农镇压了,如今没有办法,既然在天空之海,我便封印这沙龙岛。”华筝仙子纵身一跃,立刻化为一道流光冲入那天空之海中,这天空之海立刻掀起一片水雾,水雾腾空而起,化为晶莹的冰屏,从那沙滩缓缓蔓延整个沙龙岛,这股庞大的力量立刻蔓延开来。

    “你想把整个沙龙岛都封印起来吗?”天水仙子担心。

    “波旬的力量你<a  target="_blank">不是</a>没有看见,若是在这样下去,我们都会死,只有封印这里,我们才有出路。麻烦你们连通太阴真元,我要借助太阴星的力量封印这里,没有办法。”华筝立刻祭出太阴宝鉴,这件至宝的力量完全爆发出来。

    白雾仙子和天水仙子联手施展通天之术,立刻卷起一片白光冲入那无边的虚空,直接沟通那无尽的虚空世界,冲入仙界,卷来一片太阴光华。

    落入太阴宝鉴之中。

    “龙族修士,坠海而为,施展龙游四海之术,破灭诸天。”金龙圣主也感受到这股冰封的力量,立刻让龙族修士进入海域之中,施展四海之术,在海域之中凝聚出一条条真龙,真龙庞大,气势如虹,完全挡住这股冰封的力量,守住<a  target="_blank">最后</a>的防御。

    “太阴宝鉴,冰封天地。”华筝仙子直接湮灭整个世界,加上太阴宝鉴和太阴星的力量,完全把这极品先天灵宝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

    周围的山峦和树木都被冰封起来,大地也冰封,没有逃走的动物和种族都被冰封起来,完全挡不住这股太阴力量。

    就连魔道的高手也无法脱逃。

    “想要冰封沙龙岛,就凭你这小小的太清玄仙,也敢挡住我波旬的力量。”波旬哈哈一笑,手指尖魔火闪耀,立刻掀起一片灰黑色的火焰,游走在波旬身边,这股庞大的力量几乎无法阻挡,瞬间就破了华筝仙子的冰封力量。

    “波旬,你以为我会怕了你的不成。太阴宝鉴,太阴宝星,急速冰封。”方圆数十万里地界立刻在这片恐怖的白光之中化为了冰封,白色的冰墙出现在四周,这座巨大无比的岛屿立刻被阴寒的天气笼罩,三十万里地界立刻被冰封起来。

    这座巨大的岛屿立刻沉入一片阴寒之中。

    大罗金仙的魔道修士逃出来不少,金仙修士也逃出来不少,可金仙以下的全部都被这太阴力量给完全禁锢掉。

    罗喉女和波旬站在虚空,看着这冰封的沙龙岛。

    看到华筝仙子苍白的脸颊,施展这冰封天地之术,已经耗费了华筝仙子大部分的力量,根本无法承受这股庞大的消耗。

    “没事吧。”

    “没事,法力消耗太大了。替我补足一点。”华筝仙子捂住胸口,这样的消耗还是第一次,对付准圣他们根本没有任何胜算。

    天水一手撑起华筝仙子,不断把力量输入华筝体内。三人一看不妙,立刻冲入那**船上,这座巨大的法船如今被二十艘玄蛇魔骨舟完全围拢,想要逃出去困难无比。

    “这里已经被冰封了,太阴宝鉴融入这沙龙岛之中,暂时吸取诸天世界的太阴元气,镇压这封印的<a  target="_blank">地方</a>。波旬虽然厉害,但面对太阴星也是不堪一击。不过你们沙龙岛暂时就要被冰封住。”

    “多谢华筝仙子。”建龙圣主看得清楚,华筝的确是精疲力尽,消耗了力量足够庞大,已经无法支撑,若非本源还在,只怕就要陷入沉睡。

    “无事,这海域乃是你们龙族的天下,接下来就要看你们的了。”

    “想不到我龙族还有这么<a  target="_blank">一天</a>,沙龙岛被封印,为我龙族保存一点传承也是好的。”金龙圣主感激丹器道,可面对波旬和罗喉女却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便是罗喉女也能够挡住金龙圣主,更不必说波旬圣主。

    “废话不必多说,你若是还想<a  target="_blank">真正</a>让我天龙道崛起,就联手施展我天龙道的祖龙禁术,我不相信以我们的力量发挥不出请不出祖龙的力量。”白雾仙子打定主意,二人的力量十分强大,若是联合在一起,绝对能够请出这最强大的力量。

    “你太小看波旬了,我们的力量虽然强大,但比不得波旬,想要守住我沙龙岛最后的力量,你若是还把自己当成天龙道一脉,就先离开。反正我这把老骨头已经活的太长了,我也不怕这波旬,他杀死了我的儿子,我岂能放过他?”金龙圣主一下子失去五个儿子,<a  target="_blank">心中</a>自然痛苦,可如今关乎龙族的传承,一旦祖龙骨被夺走,龙族在诸天种族面前就再也抬不起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