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51章 沙龙岛大战2

    “波旬,你丧心病狂,以<a  target="_blank">为我</a>们会放过你吗?那就试一试你准圣的力量?”天水仙子五指翻滚,凝聚出数百道印记,在元神后面形成一座巨大的水塔,这水塔闪耀湛蓝光芒,一团团水光逸散出去,爆发出强大的力量罩住真身。

    “区区两个小丫头片子,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就算再给你们数百万年时间,在本座面前。也不过是一只大一点的蝼蚁。”波旬面色一冷,眼中凶光毕露,双手一抓,虚空径自出现一个巨大的魔手,撕裂数十里虚空,狠狠撞击在水光防御上,激起数百丈水波,四处逸散出来。

    “太阴宝鉴,寒冰封印,水镜之术?”这逸散出去的水波立刻被华筝仙子以太阴宝鉴笼罩,化为一面面光滑剔透的镜子。虚空飞舞的冰镜上出现数百华筝仙子,同时祭出天道筝,波动离火琴弦,只听得那筝声一响,整个世界都变得清净起来。

    猛地,离火爆炸开来。

    水镜也纷纷爆裂成为冰针,蕴藏了无上威力轰轰撞击在虚空之中的魔手上,直接刺破这魔手,炸裂成为碎片。波旬身躯岿然不动,丝毫不受到这法术的影响,转而有些兴趣,笑道:“看你二人也是风华绝代的<a  target="_blank">女子</a>,若是跟在神农身边,整天吃苦受累,担惊受怕。如何能够修行,若是跟在本座身边,不仅仅能够有机会<a  target="_blank">进入</a>准圣,还能够扬名立万,成为千古风流人物?怎么,两位<a  target="_blank">没有</a>兴趣吗?”

    “哈哈哈,这可是我听过这好笑的笑话了。波旬,你虽然是前辈,可你不要忘记了,我二人是神农的人,更是妖族。<a  target="_blank">当年</a>的事情你们魔道也插手不少,是不是也要把这笔账给算一算?”华筝祭出天道筝,天水仙子盘坐在华筝身边,身后是滚滚而来的云彩,全部都厚实的雨云,渐渐化<a  target="_blank">为了</a>漫天水波。

    “妖族狂妄自大,合该被算计。如今我魔道势大,你服最好,不过不服也的服。”波旬最后气势一变,化为一柄锋利的魔刀,仿佛要斩断面前所有的阻碍。

    “就凭你,罗睺老祖来我也不怕。碧海潮生曲,万海汇聚,碧浪滔天。”筝声不断,手指尖不断拨弄出一道道剑罡,席卷周围的水波,化为碧水巨人朝波旬杀来。天水仙子融入这水波之中,身躯消失不见,却在水波之中形成一碧蓝长发美女,手持宝瓶,娇躯隐入水波,跃然而起,便掀起数亿钧水波直接挡住那锋利的波旬气势。

    嗤嗤声响不断,沙龙岛内部传来的力量让所有的龙族震惊不已。

    金龙圣主愤怒起来,手中法印不断,金龙怒吼咆哮,万龙全部响应。

    一时间声响响彻整个云霄,化为滚滚天雷,压住了滚滚魔道的气势,挡住了血海大阵的力量。

    “老祖宗被波旬杀死了?”一句话犹如雷霄震荡整个龙族,怒吼声接二连三,不断冲击而来。让魔道高手难以应对。

    “大哥?”白龙担心不已。

    “无妨,一切已成为定局,再也无法改变。现在波旬被两位仙子缠住,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只有杀出一条血路。一定不能够让<a  target="_blank">他们</a>得到祖龙骨。”金龙圣主巨大的身躯笼罩在整个沙龙岛上,显出龙魂之尊,这龙魂凝实如真龙一般,但蕴藏的气势却更加庞大,口中吐出龙珠,龙珠光华万千。所过之处立刻就破了血海大阵的血煞力量。一头头千丈巨龙,直接扎入那血海之中,卷起一片片巨大的血气,释放出一片天雷,瞬间就湮灭了整个血海大阵。

    数百天龙被血煞缠住,元神被侵蚀,再也无法把握真身,一个个围绕着罗喉女,自爆真身。这股强大的力量然罗喉女无法应对。只得后退,看到数千魔道修士直接被天龙自爆的力量毁灭,三艘玄蛇魔骨舟根本来不及撤离,就炸成了粉碎。

    “哼,不给你们一点颜色看看,你们还真把<a  target="_blank">自己</a>当成上古天龙道不成?”罗喉女冷冷一笑,一头黑发早已经变成红发,飞舞而起,修罗血煞旗更是卷起一片血色泡沫,这血色泡沫厉害无比,<a  target="_blank">还是</a>血海深处未必血海吞噬的妖魔念头。在后土开辟鬼界之前,三族大战多数阴魂都出现血海周围,这些阴魂死后咒怨天道,再也<a  target="_blank">得不</a>到轮回,就连血海也无法吞噬,被罗喉女机缘巧合得到。如今施展出来,威力更胜以前,那些上古三族的念头早已经变成了妖魔,一个个借助这血煞之力,显出真身,巨大的身躯被罗喉女控制住,朝沙龙岛的天龙杀去。

    一时间,惨叫之声不断。

    根本挡不住这些邪恶的念头,大部分天龙都在不知不觉失去了战斗力,立刻被这些邪佞吞噬。

    “龙御九天,万法归龙,无上神威,天龙爪。”所有天龙同时施展出天龙一族的天龙爪,这股庞大无比的冲击力,直接纠缠住邪恶念头,把那庞大的邪神妖身都撕裂成为碎片。天龙爪一列列、一排排站在虚空之中,面对着诸多邪魔的冲击,丝毫没有畏惧。

    这沙龙岛隐藏了数百万年的实力,如今终于爆发出来,而且是最后一击。

    “血煞妖魔,血海大阵。”元神分化念头,念头显出血煞妖魔,直接形成血海大阵。不断冲击出一头头巨大的鬼怪,冲入那天龙爪中,两者碰撞在<a  target="_blank">一起</a>,此消彼长。加上修罗刀和修罗血煞旗,配合玄蛇魔骨舟直接撞击在金龙圣主布置的防御上,轰轰巨响。玄蛇魔骨舟立刻炸裂掉,却把防御炸裂一个缺口,数百魔道修士立刻进入这沙龙岛地界。

    金龙圣主的真身受到压制,金光云丝帕的力量也暗淡下来。

    却是修罗血煞旗冲入金龙圣主的元神之上,释放血煞,不断影响金龙圣主的力量。才使得金龙圣主无法维持真身,更没有让金光云丝帕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传闻中的金龙圣主也不过如此,竟然敢在波旬圣主面前放肆,你沙龙岛注定要湮灭,谁也救不了你们?”罗喉女现在缠住金龙圣主,让金龙圣主无法脱身。

    “罗喉女,你乃是上古魔族,不过你不要以为我们会怕了你魔道。天龙神舟。”天龙神舟乃是天龙道的至宝,虽然只是上品先天灵宝,但速度也很快,一瞬间便是数十万里,比当初白雾仙子的神舟更快。这天龙神舟数十里宽,如今在他手中却不过三尺大小,将好站在这天龙神舟之上,立刻就化为一片流光消失在罗喉女的视线之中。

    “流光飞逝。”罗喉女修罗血煞旗飞舞,罩住真身,他们的修为相当,如今借助法宝进入流光飞逝,根本感受不到此人的存在。

    “大天龙掌。”龙爪撞击在一起,直接撕裂在修罗血煞旗上,带走了修罗血煞旗上的血煞力量,血煞冲天,立刻化为魔蛇朝大天龙掌缠去。

    “天魔掌。”魔蛇化掌,两者对峙在一起,方圆十里的山地立刻化为了粉末,烟尘散去。罗喉女站在一块石头上,冷眼看着金龙圣主,哈哈一笑:“本以为这天龙道的传承很厉害,如今看起来也不过如此。等波旬圣主灭杀掉天水和华筝这两个贱人,剩下就是你们龙族,要成为我魔道的奴役?”

    “我呸,先杀了你这妖妇?”金龙圣主祭出金龙剑,剑光一扫,被罗喉女的修罗刀挡住,两人直接碰撞在一起,法力元气纷纷释放出来,一时间只看到那大战的地方一片混乱,根本看不到两人的身躯。

    其他魔道修士纷纷进入天空之海,这片漂浮在天空的海洋,有一片迷雾,让这些人畏惧不已。**船就在这迷雾之中,任何法术冲击而来,也无法撼动破灭这迷雾。

    “怎么样?”凤秋儿看着水无痕,二人在玄光镜前观察外面的一切。

    “沙龙岛已经被魔道势力攻破,如今那波旬也出现了,这些魔道势力甚至发现了我们。看来我们也得出手,不过先按神农说的,把白雾仙子他们接过来,你的传送阵法准备的怎么样?”

    “这东西消失了数千万年,只有圣人才能够使用。神农参悟空间之术,虽然有所准备,可最好不要出问题?”神农对阵法一向都有研究,只是这里距离烟波湖有数亿里的距离。想要那么精确地传送出来,他们还是第一次使用,很是困难。

    “没有办法了,上次已经和白雾仙子商量我,幸亏咱们的**船也不差,威力强悍。否则怕承受不起烟波湖的龙族。”四人围绕在甲板的一处平台,这里约莫数百丈宽,全部镂刻了密密麻麻的阵法。土行孙和风姑娘相视一眼,立刻施展出术法,把自己的力量注入这传送阵法之上。

    整个**船都颤抖起来,巨大的压力不断冲击**船的防御。

    “这果然需要强大的力量才能够承受这时空传送阵法的力量。”四人开启了传送阵法,却立刻远离这传送阵法,这股庞大的吸扯力,足以毁灭一个太清玄仙。方圆数亿里的威压纷纷融合在一起,破灭了时空隧道,出现在烟波湖上的水晶宫大殿。

    “神农果然没有骗我,居然把传送阵法给弄来。玉棠,召集所有烟波湖和龙潭的龙族修士,立刻前去沙龙岛。”白雾仙子看到这传送阵法,立刻就知道发生了什么。白玉棠立刻冲出水晶宫,敲响龙钟,把数万龙族全部召集而来,一个个列队整齐,等待着白雾仙子的到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