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27章 炎魔自爆 天水重伤

    混战开始。大文学(_&&)

    血色修罗和神农鬼军在九曲黄河阵之中相遇,彼此都施展出引以为傲的战阵之术,修罗一族的血色世界在土黄色的九曲黄河阵法之中,夹带着滚滚流水之中,蔓延整个虚空。一朵朵血色莲花绽放开来,所过之处腐蚀一切力量。

    神农鬼军纷纷祭出鬼教的阴毒法宝,全部都沾染了黄泉之水,漫天飞舞的水珠携带着黄河流水,不断冲击而起,化为水波屏障,闪耀整个虚空。

    先是气势碰撞在一起,彼此都不分上下,威力着实令人吃惊。

    瞬间,神农鬼军树立起一杆杆黑色的旗帜,这旗帜并非神农炼制,乃是上古时候盘王、龙玉跟着伏羲大帝征战四方树立的御法旗,能够驾驭诸天元气,一座座黑色的八卦漩涡在旗帜上闪耀,仿佛要冲破而出。

    随后怒吼咆哮之声响彻虚空。

    “风雷电鼓。”只见所有的旗帜上八卦漩涡,缓缓显出一件银色的法宝,正是风雷电鼓。此鼓无风而动,周遭罡风阵阵,霎时就蔓延整个天空,吹动这天下重尘。狠狠朝修罗一族杀去,修罗一族眼看不妙,反而防守,直接把弱小的修罗打碎,化为一片血污,落入那天下重尘之中,掉落在滚滚黄河之中,消失不见。

    “阴雷阵阵。”

    “银电神光。”神农鬼军经历了数万次战斗,什么样的场面没有见过,这些只是用法力幻出来的血色修罗,根本挡不住他们的攻击。

    很快,血色修罗便消失在那朵巨大的莲花之中。

    魔道修士愤怒起来,三**罗金仙立刻施展枯骨魔君之术,冲入神农鬼军之中。纷纷祭出乌黑色的哭丧棒,以横扫千军之力打压一切魔道修士,以万法魔道独尊之力灭杀数万神农鬼军。大文学在绝对的力量面前,这些神农鬼军也没有丝毫的畏惧动摇,他们是不会死的。每一个神农鬼军的真灵都在神农的掌握之中,只要神农不死,他们依旧能够在铁围栏之中重生复活。

    一片片灰暗色的雾气闪耀虚空。

    四十五万军队不过只存下了十万,剩余三十万全部被灭杀,三**罗金仙的气势完全融合在一起,在九曲黄河阵上空形成一座枯骨魔阵,这阵法威力下,竟然破了风雷电鼓之术。

    “沙龙。”所有的神鬼士兵都把自己的力量加诸在脚下的天下重尘上,终于一片片黄色的烟雾随着这股庞大的力量冲击出来,化为一阵阵罡风,龙头飞舞,沙身坚固,霎时便团团围住这三**罗金仙的枯骨魔阵。

    彼此碰撞在一起,光芒四射。

    枯骨魔阵很快就被这漫天飞舞的天下重尘淹没。

    众人看到那虚空立起的是枯骨魔阵,可如今俱是被黄沙遮盖,再也发挥不了任何力量,在这天下重尘的力量下形成了一座座沙人。

    力量从大罗金仙正在一点一点被削弱,元神和肉身似乎都受到的影响。

    “这是什么阵法,怎地如此厉害?”炎魔吃惊,如此阵法能够消磨人的元神和法力,若是被这黄沙覆盖,就再也没有办法脱身,一旦失去力量此地就会成为埋骨之所。

    “这就是九曲黄河阵的力量,天下重尘威力极其厉害,能够控制这种东西的人不出十个。看来我们这场战斗要辛苦一点。”死灵魂魔朱万魔哈哈一笑,元神之中显出一块巨大无比的黑色瓶子,这瓶子上镂刻了无数的修罗莲花,瓶口上空都一棵暗金色的珠子,传闻这珠子乃是佛道菩萨堕入魔道后产生的死灵珠。大文学瓶子冲入那枯骨魔阵之中,魔光阵阵,消融这天下重尘力量,很快沙土退去。

    三十六个枯骨魔君俱是脸色苍白,修为直接从大罗金仙下降到金仙,而且连元神都遭受损失。

    立刻冲入那莲花之中,借助这莲花的力量治疗伤势。

    “我们的时间不多,大家一起出手,破了这该死的九曲黄河阵。”众人听得朱万魔所言,纷纷祭出彼此的法宝,一时间灰黑色的光芒闪耀在这片血色莲花上空。

    河流。

    一株枯死树。

    一具修罗尸。

    一缕精魂。

    一座黑色的宫殿。纷纷爆发出来,闪耀着魔光,气势直接朝那中央的黄色神农峰撞击而去,气势如龙,声势如雷,十大太清玄仙高手比起当年的波旬只高不低,当年波旬施展完全的血海大阵硬是让丹器道交出了自己的心脏,如今这十人想直接破了九曲黄河阵的神农峰。

    “妖魔邪道,也敢在九曲黄河阵放肆,给我滚。”那九曲黄河阵奔腾咆哮的黄河猛地冲出河道,在虚空绚烂出蓝色的光彩,化为一片水波雾气笼罩整个九曲黄河阵,在这雾气深处传来怒吼咆哮之声,一条条水龙在水雾之中游动自如。

    “是迷雾。”魔道太清玄仙立刻施展法印,在这雾气之中掀起一片血色的光芒,可很快就被这雾气融入消失不见。

    “是葵水本源之力,这是法则的力量。若不及时冲破,我等力量受阻,要耽搁波旬圣主的大事,快快汇聚在一起。”朱万魔传神出去,元神想要找到其他人,可力量在迷雾之中根本没有发挥出力量,很快就消失不见,只听得耳边龙吟不断,断断续续而来,随后变成万条水龙齐齐龙吟,声势犹如雷霆,撼动大家的心神。

    朱万魔元神之中的魔瓶颤抖,死灵珠光芒闪耀,驱散身躯周围三丈的迷雾,之后便再也无法破解,顺眼看去。发现自己置身在水波之中,周围全部都是水龙的身躯,已经完全缠住了自己。

    “大血光之术,死亡水潮。”双手合一,精血立刻从身躯涌动而出,在手掌上染成一片血色的光芒,冲入虚空之中,破了三丈迷雾,随即那魔瓶倾倒出来,一股股黑色的水雾蔓延开来,两者在虚空交融碰撞,立刻晕染出大片的真空地界。

    就看到所有的魔道修士都置身在这水波之中,周围游动的水龙犹如丝带一般缠住了所有人,葵水神雷不断炸裂开来,似乎要灭杀所有人。

    天水仙子端坐在一片水雾之上,手持法印,元神之中乃是极品先天灵宝真灵水魂珠,珠子散发出千万道光华,在九曲黄河阵上空显出那巍峨无比的天宫威压,尽数朝魔道修士压制而去,想一举镇压这十个太清玄仙。

    “欺人太甚,十方魔道,万魔怒吼。”众人看得天水仙子手段,心中愤怒,想到你一个后辈居然想借助天庭威压镇压十个太清玄仙,实在是不把人看在眼里。

    十方魔道极力冲破水带束缚,在虚空炸裂一片魔光世界,晕染看来,形成一个巨大的阵法。在这阵法中央有一尊罗睺老祖的石像,石像周围遍及无尽的魔火,魔火燃烧出一头头魔头。魔头怒吼咆哮,齐齐朝那天宫撞击而去。

    金色威压的天宫和十方魔道的万魔冲击在一起。

    只听得声响震天,虚空破灭,烟云消散。

    天庭威压已经被破灭了大半,那石像之中的魔头还在不断涌动出来,朝天庭景象下的天水仙子杀去。天水仙子冷眼看着冲击而来的魔头,终于庄重在元神之中显出一缕红色的火焰。

    “心火,杀。”火焰喷射出来,落在魔头身上,还没有等这魔头反应过来,立刻就炸裂了身躯,神魂全部消灭。

    心火焚烧之处,一切都变得澄明干净起来,没有人敢在这股庞大的力量下放肆。

    似乎连那石像都极其畏惧这心火。不断让魔火汇聚,层层挡住这火红的光芒。

    “炎魔之怒。”炎魔眼看这石像就要毁灭在心火之上,直接冲击出来,一把揪住这心火,立刻吞服在体内。狰狞着脸,怒视着天水仙子,哈哈咆哮起来,身影化为一片火焰,团团围住天水仙子,那火焰冲天而去,化为一片牢笼,听得那炎魔怒吼说道:“今日就要你死,舍我一条命,换你一条命,绝对值得。”那声音由愤怒,变成凄惨,又开始嚎叫起来。

    随后所有的力量融入这火焰牢笼之中。

    天水仙子脸色微变,想不到这炎魔想一命搏命。

    “想要杀我,还轮不到到你。”天水仙子双手一抓,元神之中的真灵水魂珠绽放出亿万道水波光华,朝虚空冲击而去,轰轰炸裂这片火焰牢笼。在这片牢笼之中掀起水雾世界,可却无法阻挡这炎魔的怒火。但也护住了天水仙子的真身。

    “受死。”炎魔把体内的所有力量和法力全部加诸在这片牢笼上,使得这牢笼坚不可摧。随后听到一声震颤虚空的力量,牢笼破碎掉,九曲黄河阵中的天下重尘全部都被掀起,化为漫天的黄雾飞舞,这阵法被炎魔自爆的力量破了五六成,天水仙子的身影在一片水光之中,颤抖着身躯站立。

    脸色苍白,力量也损耗了七八成。

    真灵水魂珠光芒黯淡,炎魔自爆的力量还是伤害了天水仙子,虽然没有震旦元神,但肉身经脉都几乎破碎,想要恢复,还得数百年的时间。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