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28章 生死魔线 千钧一发

    “为了炎魔的牺牲,破了这九曲黄河阵,杀了这贱人。大文学”魔道修士为炎魔自爆肉身而愤怒,全部都祭出自己最强大的力量,那朵血色莲花再次汇聚在一起,直接砸入那九曲黄河阵中。

    轰轰巨响,一直绵延数万里。

    黄沙漫漫,无边无际。

    朱天魔的魔瓶死死罩住天水仙子,魔光不断消磨天水仙子的力量。

    “魔头,休得猖狂。”却见那天空出现一轮明月,光芒照耀之处,覆盖一层薄薄的月华。忽而有万千太阴月魔剑从中冲击出来,在九曲黄河阵之中飞舞不定,破杀魔道修士。挡住了魔瓶的力量,救下了重伤的天水仙子。

    “看来,我现在帮不了什么忙了?”天水一脸歉意。

    “姐姐下去休息,剩下的就交给我们,今日我不杀他们片甲不留,我就不叫华筝仙子。让他们真正见识到我丹器道的绝对实力?”华筝双手一挥,立刻在身后显出一团白云,盘坐在白云之上,依靠着厚实的云层,拂动着面前的天道筝。

    “十面埋伏,八荒天地,唯我独尊,杀。”葱白玉指轻轻撩拨筝弦,只听得肃杀之声从筝弦上涌动而出,把周围的天下重尘全部卷入这音杀之中,掀起一片黄沙战士。这些战士手持大刀,身披甲胄,从容不迫杀伐而出,在茫茫黄沙迷雾之中杀出一条血路,碰撞在魔道修士的身上,立刻自爆开来。

    音刃不断冲击,时而高亢入云、时而低沉入海、时而鬼魅如风,时而铿锵不断。一曲十面埋伏,却是借助这滚滚黄沙引出数万的黄沙战士,斩杀不少魔道修士。却挡不住魔道大能的雄威,剩下的九个太清玄仙高手纷纷出招,这区区音杀之声他们根本不放在眼中。

    “碧海潮生曲。大文学”忽而周围云层滚动,水波蔓延而出,围绕着华筝形成一座悬空湖泊,在这平静的湖面下却暗流涌动,最终掀起数万丈水波,朝众人压去。

    “天魔之舞。”再次显出**女神的真身,扭动着曼妙身躯,吐出魔音颤耳,挥舞着丝带,在虚空重重叠叠显出一个巨大的黑色巨网。

    “破。”

    “给我顶。”“水龙吟。”

    “天魔舞。”

    “冰柱飞舞。”

    “魔火永存。”

    “绝对不会让你破了九曲黄河阵。”华筝一面拨动筝弦,一面讽刺怒吼。

    “那也由不得你,得罪我魔道圣主,就只有死路一条,不过是失去了伏羲意志的天道筝,看你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万魔怒吼,给我破。”朱天魔气定神闲,游走虚空,不断打出法印,在虚空凝聚出千万魔头,丝毫不惧怕这滚滚天下重尘的力量,依旧联合在一起,形成一股强大的实力。

    “那就试一试。太阴宝鉴,冰封万里,区区魔头,给我破。”冰封的力量蔓延出去,笼罩整个虚空,仿佛一切在瞬间就停止下,阴寒无比的力量冻结了河流,冻结了天下重尘,甚至这片空间也被冻结,无数的魔头脚步被禁锢,很快就消失在音刃之下。

    “魔火冲天,魔气荡涤。”九大魔头再次汇聚在一起,施展魔火之术,想要挡住这股冰封的力量,魔气冲天的地方,月华冰封就会被削弱,彼此的力量碰撞在一起,冰封纷纷散落。天水仙子筝弦一顿,却见一柄魔剑携带魔煞狠狠冲击而去,破灭虚空,在身躯周围形成数百道影子,全部朝身上杀来。大文学

    “给我滚开。”筝弦声音犹如雷霆咆哮一般,轰然炸裂开来,把魔煞力量纷纷破灭掉。

    “再给我撞。我来挡住这妖女。”朱万魔吼道,祭出一柄魔剑,直接朝华筝仙子杀来,身后的魔气化为魔蛟,狠狠朝华筝撞击而去。

    “太小看本座了。太阴如月,月寒神木,给我破。”元神之中冲出一株银色巨树,通体散发出冰冷阴寒的力量,彼此的力量冲击在一起,天水仙子退了好几步,可朱万魔却趁势而起,手中魔剑翻滚,元神之中魔瓶不断牵引出生死丝线,蔓延整个虚空,又消失隐藏起来。

    “不过是太清玄仙中期的高手,也敢在本座面前放肆,今日就让你见识一下我魔道的厉害之处。”朱万魔哈哈一笑,身影却瞬息消失不见。华筝警惕十足,元神扫荡整个阵法之中,却没有发现这朱天魔的身影,心中一惊,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几缕黑色秀发就这样随风而落,脸颊也刮破一道血痕。

    “好厉害的藏身之术,想要杀我,也不是那么容易。束天带,给我破。”红色丝带缠住周围的一切,纷纷破碎掉,再次围绕在身躯周围,让朱万魔的攻击无法伤害自己。

    却感受到身后传来的怒吼之声,魔云手掌齐齐出手,打在身后的虚空,转身过去,震荡之力直接落在自己的面前,身躯飞射出来。

    正欲出手,却见那朱万魔冷冷一笑:“中了我的生死魔线,还能动弹,你是第一个?”华筝觉察不妙,却发现自己的身躯被定格的灰黑色的魔线上,这乃是朱万魔从魔瓶之中参悟的生死法则,威力强大无比,中者很快就会被这魔线的力量完全吞噬。

    感受到自己体内的力量在一点一点流逝,华筝元神瞬间闪过数万个年头,可没有一种方法能够破解这生死魔线。

    “我要让你看着这九曲黄河阵被我们破解?”朱万魔哈哈一笑,众人的血海大阵不断冲击,经过三十次的撞击,九曲黄河阵瞬间被破,巨大的声响响彻整个神农峰,所有的神农峰修士显得无比的严肃,如今最后的决战终于要开始了,九曲黄河阵居然被魔道十大太清玄仙给破了。所有没有一丝侥幸,丹器道是他们的家,家在人在,家亡人亡。

    “这就是神农峰,果然是仙家福地,比起方仙道这样传承数百万年的门派也不差?”众人眼中的神农峰是悬浮在虚空的九座天梯岛屿,而神农峰周围的八座山峰更是当初九华山周围的八座仙山,全部被搬到这里,围绕着神农峰运转。

    “丹器道的修士吗,睁大你们的双眼看看,你们的末日就要到了,神农已经死了,那天水仙子被重伤,这华筝也要死了,偌大的丹器道没有了他们,很快就要在我魔道的利爪下化为灰烬。老夫看在你们修行不易的份上,若是想要活着,就给我跪下。”朱万魔气势嚣张,声音如雷,响彻每一个丹器道修士的耳边。

    却没有一个人动摇。

    华筝哈哈一笑:“老东西,你太小看我丹器道修士,也太小看我华筝。先天魔神,月。”身躯猛然一变,却在这夜空形成了一轮高挂的玉盘,玉盘清冷,仿佛吸引着夜空之中的所有力量。映照着洪荒世界的太阴星彼此的力量纠缠着,那太阴星喷出一缕月华光芒,落入天玄大陆神农峰,直接冰封住朱万魔。

    华筝趁机而起,以法力凝聚出两柄双刀,狠狠砸在朱万魔的身上。

    直接被朱万魔双肩齐齐卸下。

    鲜血如注。

    “好个华筝,想不到你还留了一手。”朱万魔没有理会自己双手被卸,只是一直阴沉着脸,淡然看着在场的丹器道修士,身躯猛然炸裂开来。

    血污飞舞,汇聚在一起,形成了朱万魔的魔道真身。

    万魔老祖。

    千丈真身,万魔缠绕,骷髅为头,玄蛇为身,八方蛇头,中央顶起十丈宝瓶,宝瓶上死灵珠光华闪耀。以他太清玄仙巅峰的修为,施展真身之术,直接威慑在场的所有人。

    便是木兰仙子也被这股力量所震惊,虽然不是准圣,也相差不远。

    “快回来。”木兰传神给华筝仙子,华筝知晓情势不妙,转身遁走。那蛇头喷出漆黑毒液,直接腐蚀了空间,落入华筝的束天带上,竟然直接震荡束天带,把力量压入华筝身上,张嘴就喷出一口精血。

    “好强大的力量,比刚才更要厉害五成,这魔道真身也十分奇特?”华筝没有重伤,进入神农峰后,大家都站在神农峰顶,周围围绕的乃是丹器道的修士和弟子。

    “破了你的仙山,毁了你的神殿?”万魔老祖哈哈一笑,扭动庞大的身躯,直接砸向神农峰,轰轰巨响,整个神农峰颤抖无比,虚空之中开始破灭,那神农峰顶显出来铁围栏、神仙卷和九曲黄河阵的阵图。“怪不得能够阻挡老夫,原来阵法根基在这里。今日我就以血海大阵把你神农峰全部污染,让这里永世不得修行?”骷髅蛇头之中喷出一团乌黑色的精血,随风而起,不到半刻钟就蔓延整个神农峰地界,围绕着神农峰周围下起了血色花雨,雨点散落之地,植物被腐蚀,大地给毁灭,连这大地之中的灵脉也尽数被污染,变成了魔气冲天的世界,全部都是暴躁无比的元气。

    “太极八卦。”八座仙山终于爆发出自己的力量,形成太极八卦之势,挡住了这血海大阵的冲击力,加上三大至宝散发出来的力量,反而迎刃有余。不过对于这魔道剩余的九个太清玄仙高手,大家虽然担忧,但更加忌惮的事情是隐藏在暗处的佛道和来了金仙修士的火族,这两方面都不好惹。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