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525章 九曲黄河阵 死灵言咒的力量

    神农峰上,神农殿。大文学**!。*

    天水仙子等人虽然狼狈,但不改高手风范。天水仙子法力消耗极其庞大,如今端坐在蒲团上,面对着众人,微笑说道:“罗睺老祖的力量十分强大,隐忍了数亿年,手中的掌握的力量定然强大无比,这十个太清玄仙只不过是冰山一角,门中隐藏的高手甚至更多。这不仅仅是魔道和我丹器道的恩怨,还有魔道和正道的恩怨,毕竟正道势力并不团结,只要罗睺老祖从中离间,我们的力量会一步一步被削弱,在这场战斗之中我们必须掌握主动。而九曲黄河阵就是真正的战机?”

    “九曲黄河阵,难道这阵法之中还有什么特殊不成?”孙星问道,皱眉不解。

    “九曲黄河阵乃是上清门下最为厉害的阵法,也是各道门极其畏惧的阵法,对于这阵法我们根本不熟悉,但这阵法绝对不会攻击我们。这就是我们能够胜利的原因?”华筝仙子拂袖一动,走在众人中央,呵呵一笑,便指出其中的破绽。

    “魔道十大太清玄仙诡异无比,但九曲黄河阵乃是天下重尘汇聚之地,加上神农当初改造了许多,威力更加强悍。对付这十大太清玄仙,绝对容易,不过我们必须要担心的是波旬出手,以波旬准圣的境界,现在要破除九曲黄河阵绝对不会困难。如今驱赶走了过去如来佛,现在防备的就是波旬。只要挡住了波旬,以我们的力量绝对可以挡住这十大太清玄仙。”

    “就凭我们现在的势力?”白雾仙子看了看华筝仙子,现在大家一个个都是伤痕累累,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如今十大太清玄仙就已经到了九曲黄河阵,再不拿定注意,只怕波旬出手后,九曲黄河阵一破。神农峰就会陷入死战的局面。

    “我们几个虽然受伤不浅,但这里是神农峰,能够最大程度发挥我们的势力,而且有一些阵法是大家都不清楚,这是个丹王就让大家先服下,暂时恢复法力。大文学”天水仙子元神一动,手中出现一个蓝色的丹瓶,从这丹瓶之中喷出十颗金色的丹药。

    “这是神农最近炼制恢复法力的仙丹,乃是极品仙丹,能够瞬间恢复太清玄仙的法力。虽然比不得太清圣人的九转金丹,但绝对是仙界难道而易见的丹药。至于神魂的消耗,暂时没有办法,大家先忍住这一阵。”所有人都吞噬这丹药的法力,很快一片光芒闪耀整个神农殿。

    天水仙子和木兰圣女最先睁开双眼,她们的修为的最高。

    其次便是白雾仙子和华筝仙子。

    最后是叶南天和孙星。

    等待大家的法力恢复过来,整个人立刻就焕然一新,面对着这魔道的高手,也重先展现出新的战斗力。

    九曲黄河阵。

    天下重尘几乎染满了整个丹器道地界,丹器道方圆数十万里地界全部都燃烧着黄沙光芒,在这片黄光之中所有人的力量都开始受到压制。天下重尘,每一粒重尘的威力都相当于数万钧的力量,密密麻麻犹如雨珠一般闪耀整个阵法之中。

    十大魔道太清玄仙高手和诸多魔道弟子在这片力量之中提不到半点反抗之力,根本无法破除这密密麻麻的重尘。

    “这就是上清一脉引以为傲的九曲黄河阵,竟然不比我们的血海大阵差。”十大太清玄仙高手元神之中都冒出一道血光,血光之中冲出一片血光薄膜。守护这数千魔道的修士。每一个人的元神中央都闪耀着血红色的光点,这光点开始晕染开来,闪烁着光芒,挡住了天下重尘。大文学

    “如今我们该怎么办?”炎魔问道,他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危险,天上是无尽的威压,大地是无尽的压力冲击而来。

    “那中央高峰就是神农峰,这九曲黄河阵自成一界,威力十分强大。想要进入那神农峰,就得破除这方圆数万里地界天下重尘,所有魔道弟子,祭出九曲黄河阵。”十大太清玄仙高手纷纷吼道,彼此都显出各自的元神,元神冲出一朵血红色莲花。莲花光芒冲入云霄之中,最终汇聚在一起,真正汇聚成为魔道先天至宝十二品血莲的影子。

    虽然是先天至宝十二品血莲的影子,但威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反而越来越强大。

    血海源源不断冲那血莲之中冲击出来,蔓延整个天际,捕获腐蚀这天下重尘。在这一片血色光芒之中,十大太清玄仙高手和三**罗金仙,数百金仙高手纷纷凝聚出魔道天魔印记。

    “血海大阵,天魔印记,大天魔舞。”血海大阵抗住了天下重尘的威力,天魔印记爆发出黑色的光华,显出魔道天魔**之魔的**神魂之尊,这位无比美丽漂亮的女子一举一动都充满了**之力,每一寸肌肤都能够激发所有修士心中的**,每一个眼神都能够刺激所有修士的心神,身后绶带飞舞,在**身后形成各种不同图案,每一个女子头顶都显出不同的法宝,甚至是先天至宝,连混沌钟、无极剑、诛仙四剑、太极图几乎都出现了。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但**女神把所有人心中的**都完全展现出现。**女神睁开双眼,那白雪肌肤缓缓荡漾出波纹,一举一动都散出无与伦比的魔力。

    绶带飞舞,闪耀整个虚空,汇聚整个血海的力量,化为万千绶带光芒,直接冲击而去。神农峰上空闪耀着一片黄光,天下重尘似乎能够克制所有的力量,那丝丝重尘完全落入在这绶带之上,使得这绶带的重力越来越大。

    轰轰巨响,响彻整个九曲黄河阵。

    阵法之中立刻冲击出来数百条土黄色的巨龙,冲入云霄之中,缠住那黑色的绶带。死死超整个虚空拉入九曲黄河阵法之中,立刻就被这九曲黄河阵给破灭掉。

    万千绶带几乎都瞬间被毁灭,**女神之尊手持黑色的莲花,莲花爆发出光芒缓缓爆发开来,配合着血海大阵直接冲击在整个九曲黄河阵上。

    九曲黄河阵颤抖一番。

    随后彼此的力量都停下来。

    血海大阵破损不少,**女神的力量也被克制住。十大太清玄仙高手都皱眉不已,面对这九曲黄河阵也不知道该怎么破解?

    “杀。”漂浮在虚空的天下重尘爆发出灰黑色的光芒,这光芒显出鬼教修士,一个个在虚空列队,形成黑暗的乌云。

    正是四十五万军队,虽然没有盘王、龙玉的领导,但彼此的气势直接完全爆发出惊人的力量,在虚空形成鬼教的死灵言咒。

    这是盘王、龙玉最为强大的力量之一,终于在这个时候爆发开来。

    “不可能,鬼教不传之迷就算好似圣人也不会知道。想不到神农居然搞到了?”所有人都十分震惊,血海的大阵的力量立刻就收拢起来,形成一座座巨大无比的血色宫殿,当年冥河老祖毕竟是准圣大圆满的修士,这些血色宫殿乃是冥河老祖诞生时候变出现的修罗宫殿。乃是一件极品先天灵宝,如今显出这灵宝的力量,厚实无比的宫殿上空站立着**女神。

    “神农军队,死灵言咒。”四十五万神农鬼修施展出鬼教极其厉害的死灵言舟,这股庞大无比的力量终于威势着所有的魔道修士。

    传闻中了死灵言咒的人就只有死路一条,这是剥脱生命的法则,在这天玄大陆就只有孟婆能够使用,此乃鬼教修士的禁术。

    “魔道修士,死。”所有人的法力全部融合在一起,在虚空炸裂出一条空间裂缝,隐隐可以看到黑色的光芒在这黑色的光芒之中有一片灰暗色的泉水流动,这乃是鬼教的碧落神泉,泉水涌动立刻爆发出一个神秘的咒语,众人凝神不敢看这漩涡,可这光芒照耀之处,没有任何人能够躲避这死灵言咒的光芒。

    每一个人的身上几乎都被重拳一击。

    轰轰巨响。

    十大太清玄仙吐出一口精血,脸色变得苍白,三十六个大罗金仙纷纷吐血,力量完全被压制住。这三十六枯骨魔君的力量完全被削弱掉,根本没有存留一点。全部都瘫软在血海之中,缓缓借助血海的力量开始恢复起来,至于几百金仙修士完全没有办法承受住这股力量,直接倒在血海之中,虽然很大一部分的力量都被这血海宫殿全部湮灭掉,但这些金仙力量根本无法阻挡,全部肉身都被破碎掉,法力都完全被毁灭,神魂也仅存一丝。

    “这就是死灵言咒的力量?”众人震惊不已,怪不得所有人不敢惹鬼教修士,只要这术法施展出来,一下子就能够抹杀数百万修士。

    “这只不过是死灵言咒的一部分力量,若是完全发挥出来,直接可以破杀这魔道所有修士,敢来我神农峰捣乱,就要承受我们的怒火。杀。”四十五万修士全部出击,十大太清玄仙也不是好惹的人物,那血海大阵之中立刻喷涌出数万的血色修罗,手持利刃,彼此碰撞在一起,响彻整个天空。

    百度搜索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