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74章 四方星辰之尊

    金楼瞬间崩塌。

    一个和玉香八分像的女子在一片白雾之中,**着身躯,脸上英气十足,目光流转,想到什么似乎又想不起来,眉头一皱,看着白威远却是警惕十足。

    缓缓睁开双眼,白玉香立刻就看着白虎,笑道:“小白,你醒过来了?”

    “玉香姐姐,你没事。对不起啊,那龙田道尊控制我,我也不知道生了什么。我也没有想到这么多年来死心塌地对他,龙田道尊却如此对我。我不知道这大毁灭金术该如何破解,但白公子既然有办法的话,我想玉香姐姐,一定也想见到自己的父母。我是一个孤儿,从小就被龙田道尊收养,过去了百万余年。一直把我当成工具,成为他统帅称霸天下的工具。这十万年是我最欢乐的日子就是和玉香姐姐在一起。既然我们之间不能存一,那么我愿意死。”白虎说的极其坚决。

    “不行,我不同意。”白玉香说道。

    “我什么都没有,我丢了白虎一族的脸,你吞噬了我,我并没有死。我们融合在一起,我希望你能够替我活下去。”白虎没有理会玉香,转身对白威远说道:“当初那龙田道尊给我和玉香种下的乃是巫族的双生蛊,此蛊我也查过,在巫妖大战后便被销毁的一干二净,当年也只有几位圣人拥有过。此蛊能够帮助两个人的神魂,是当年巫族用来对付妖族修士的。此宝被龙田道尊所得,我想应该玉帝指使,毕竟巫妖大战的残局乃是这位大能收拾。能够找到这双生蛊也并非困难。”

    “你想要什么?”

    “杀了龙田,就是我的心愿。”白虎淡淡说道,丝毫不会在意自己立刻就会死去。

    白威远看着自己的妹妹,不知道她在想些什么。

    “当年龙田把我禁锢在白虎体内,一来是想要挟父母,二来是想从我们口中获得无量仙子的消息。却造就这样的结局。我不会让他得逞的。”白玉香愤怒说道,如今大哥回来了,自己又有了依靠,不再是孤军奋战。如今还有神农这等强力的外援,当初自己拒绝天水,主要是怕连累人。如今既然是决一死战,也无所畏惧。

    “如今大哥已经破了龙田道尊的控魂阵,我们杀出去,一起杀死他。”

    “这?”如今的白虎已经是万念俱消。

    “放心,我们一定会渡过这难关的。”白玉香过去握住白虎的手,两女在一起孤独了十万年,彼此打气,彼此奋斗。相信总有一天能够突破命运的束缚。

    “可这大毁灭金术?”白虎还是担心。

    “放心,以我金元之体,暂时能够克制住,等过了这关,我们再想办法?”白威远虽然明白自己的力量根本不能够压制很久,但如今没有更好的办法。先杀龙田道尊再说,何况自己手中的底牌还没有尽数使出。

    “走,去天帝山。”

    天帝山,瑶池仙境。神农放出自己的神念,却没有找到金帝夫妇,也没有找到龙田道尊。这座繁华的城市突然变得安静起来,到处的仙山楼阁也犹如鬼魅一般,开始散出幽幽的蓝光,最后化为一片虚无缥缈的星空世界,数千万亿的星辰世界笼罩住三人。

    神农停住脚步,感受到这亿万星辰散出来的强大力量,绝非普通的天玄修士能够拥有。

    “既然出现了,四位朋友何不出来相见?”神农的声音响彻整个星辰世界,感受到四方有四股极其强悍的力量,似乎能够穿透时空,湮灭一切。这就是领悟了法则的星辰修士,是掌管无尽星辰世界的太清玄仙高手,比起当初的皇土尊者都要强悍许多。这四人已经能够把自己融合在星辰之中,就算神农能够找出这四人的位置,只怕外面的大战早已经结束。

    “不愧是当初的地皇人选,果然强大,居然在我等布置的星辰世界中能够感悟我等四人。龙田道尊成为金帝人选,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我希望你能够看清局势,不要与玉帝作对?”云星尊者的声音在虚空响起,神农面色一怔,此人声音好似就在自己面前说出,但自己却无法感念到此人到底在何处,仿佛刚才的四方星空,又或是在每一个巨大星辰之中。

    “我根本没有想和玉帝作对,是龙田道尊一心想暗算我,居然以魔道的引魂魔香暗算我丹器道修士。本座若是不给他一点教训,我神农丹器道如何能够在这天玄世界立足。总之那龙田必须死,我想四位不想与那四极之地的三人落得一样的下场。”神农气势汹汹,咄咄逼人,已然被龙田道尊给气到了,自己的朋友兄弟都遭受重伤,自己若是晚来半步,只能够见到他们的尸体。

    “不识抬举,难道你还想和天抗衡不成?”

    “本座早就在九华山失去了天道庇护,还怕他一个玉帝不成。就让我看看这仙界的太清玄仙到底有什么强大之处?”神农显出自己的盘古真身,越渊没有废话也显出自己的天巫真身。两个千丈真身齐齐施展巫族最为强大的术法,一时间大开大合,星辰世界方圆数万里尽数化为烟尘,可一道空间缝隙都没有出现,甚至还没有撼动这强大的星辰世界。

    越渊早已经是大罗金仙,元神藏与混沌石之中,根本不惧怕一切阵法。

    手中出现两百数百丈长的骨刀,每一柄骨刀都蕴藏极其阴寒的力量,蒸腾起一股股阴霾的刀罡气息,燃烧起熊熊的阴煞之火。朝虚空冲击而来的星辰打杀而去,这方圆千里,万里的星辰尽数都灭杀掉,一时间整个星辰世界爆炸声不断。

    “只不过是雷声大,雨点小。我等四人的星辰世界连接仙界亿万星辰,每时每刻都有亿万星辰光华补入阵法之中,莫说是你们三个小家伙,便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步入我兄弟四人的星辰世界,也由不得他们放肆。星辰之光,绞杀。”老四流星狠狠说道,隐藏在暗处,看着两人的反应,根本没有丝毫的表情。神农二人的强大的确出乎他们的预料,在这被圣人封印的大陆接二连三出现太清玄仙高手,很不寻常。可四人纵横仙界数千万年,又岂会害怕。

    猛然那无数的星辰犹如镜子一般汇聚星辰光华,围绕在三人周围的星辰喷射出一道道星辰之光,这光芒蕴藏极其强悍的力量,能够穿金透石,寻常大罗金仙中招也会重伤,未曾想到二人根本不害怕。

    星辰光芒狠狠撞击二人的肉身,千万钧力量同时叠在一起,爆出恐怖的力量,摧残着二人的肉身,一道道血光飞舞,二人瞬间就变成血人,鲜血直流,恐怖无比。

    天水仙子在周围幻出水镜,一道道水色波纹逸散开来,每一束星辰之光撞击在水波之中,立刻就被反弹出去,根本无法伤害天水仙子。

    “一拳破天,万法源身,巫眼开。”天巫玄冥真身,额头猛然爆一缕灰黑色的光芒,光芒所过之处冻结一切空间,额头仿佛陷落一个无底深坑一般,那地阴浊气不断逸散出来,一个玄妙的巫文咒语缓缓运转,照过这无量星辰世界。

    “这小子居然会使用巫眼,闪。”

    “哪里走,玄冥刀杀。”双刀纠集在一起,杀伐之气瞬息朝背后投掷而去,绞杀数百星辰,破开一处薄弱虚空,一下子打在众人所在的地方,四人反手一弹,四道星辰光芒瞬息止住这玄冥骨刀的杀气。

    “想不到你们躲在这里。空,空,空。”神农大喊三声,只见四人周围的空间开始溃散,星辰光芒也挡住这空间溃散的力量。四人纵身一跃,出现在四方星辰之中,在东方老大星辰无数的星辰面庞,闪耀五彩光芒,眼珠是两颗黑白闪耀的星辰,一黑一白,形成独特的星辰黑白印记,镇压东方星空。老二在西方形成佛印星辰,两座巨大无比的佛手星辰,镇压西方天空,散出金光祥和之力。

    南方老三汇聚许多青色的星辰,融合在一起,形成一株星辰巨树,这树顶上爆出强悍的火光,冲天而起,仿佛立刻就要湮灭一切,形成九个巨大无比的星辰太阳。镇压南方星空。

    老四流星在西方虚空汇聚诸天星辰,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镇魔印,黑色的星辰光芒不断幻出诸天天魔幻象,周围燃烧起熊熊魔火,镇魔印上空有一缕缕细小不可见的流星光年,镇压北方星空。

    流星大吼一声:“北方星辰,七星剑阵。”元神裹住北方七颗星辰,幻出七个黑袍男子,手持七星神剑,脚踏七星步,舞动七星剑。在北方虚空星辰一座绵延数万里的七星剑阵,爆出一道道剑罡,仿佛撕裂一切,损害着神农盘古真身和天巫的力量。

    “我来会会你。”两柄黑亮骨刀冲入剑阵之中,巨大的天巫真身,不断挥动着铁拳,一波一波,永不停息。只见那北方星辰世界星光闪耀,无数星辰破灭重生,在七人的力量,反而狠狠压制住越渊的天巫真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