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75章 大战星辰四尊

    “玄冥骨刀,三杀刀诀。**()”玄冥骨刀由两把变成三把,其中一把乃是玄冥骨刀的气罡碰撞在一起,形成一柄似刀非剑的大杀器。肉身碰撞而起,丝毫不畏惧七星剑阵,两者碰撞在一起,彼此都颤抖不已,玄冥骨刀居然出现一道道细微的裂痕,在星辰光芒下立刻就粉碎掉。

    七星剑阵也断裂了五柄,七个星辰真人直接毁灭了三个,星辰爆炸开来,烟尘散去。这虚空立刻又出现七个星辰真人,手持七星宝剑,站在北方天空,祭起七星宝剑。七朵星辰光芒在虚空融合起来,星辰一朵七星星云 ,蕴藏了毁灭的攻击力,笼罩在越渊的身躯上,散的七彩光华不断冲击越渊的每一个细胞,想毁灭越渊的一切力量。

    “玄冥之怒,七杀刀诀。”千丈身躯猛然爆出来,血光凝聚,地阴浊气不断汇聚,骨刀仿佛融入肉身之中,狠狠朝虚空撞击而去。七柄骨刀虚影闪耀虚空,形成一个巨大的玄冥虚影,那虚影双手一抓,轻轻就撕裂了这七星星云。

    勇猛爆开来,巨刀划过虚空,以不可阻挡的气势朝那镇魔印撞击而去。

    虚空声响不断,无数星辰炸裂开来,骨刀架在镇魔印上,却没有爆丝毫的光芒和力量,可周围的星辰却纷纷爆。

    “星辰转移。”流星冷冷说道。

    镇魔印狠狠飞升而起,携带数千万星辰的重力,朝越渊打压而去。

    神农看着东方那一张星辰巨脸和南方的星辰之树,双手撕裂虚空,手伸入那虚空之中,在两座巨大无比的印记面前,幻出数百封魔手,全部融合在一起,化为封魔意志。以绝对凌驾天下的意志轰轰撞击在在星辰意志上,轰然巨响。盘古真身立刻出手,巨大的蛇尾翻滚着鳞甲,爆出黑光,仿佛巨剑一般划过天空,瞬息斩在那巨大的面庞上,星辰破灭,黑白星辰印记简单卸走了神农蛇尾的大部分的力量,而星辰之树上的九个巨大太阳,幻为九个金乌,撕咬虚空,咆哮天地,利爪齐齐朝神农杀来。

    神农根本不畏惧。任凭这利爪攻击盘古真身,但手中的利剑开始爆出来,汇聚出先天魔神的力量,在神农周围形成四大剑意化身。

    赤铜剑的火之剑意。

    水痕剑的水之剑意。

    鬼剑的诡之剑意。

    太真剑的血脂剑意。四大剑意化为,四个数千丈的先天魔神虚影,此刻都沦为神农的奴隶,成为剑意的化身,成为强悍的力量。以神农在剑道之上的领悟对付这九个金乌。

    “鲲鹏出,吞噬一切。”神农鲲鹏修行之术大成,加上得到先天魔神的精血无数,熔炼出来的这鲲鹏真身,比吞魔老祖要强悍许多倍,仿佛真实一般,黑压压地盖住整个东方星空世界,绵延数万里之巨,漂浮在虚空之中,两翼张开似乎要撑爆整个星辰世界,尾有九色刺骨,头有十二眼,闪耀着重瞳光芒,能够迷惑一切,肚有巨大的吞天魔纹,朝那星辰巨脸吞噬而去。

    星辰黑白印记不过数千丈,不过在神农面前依旧是不可攀登的高山。他在里面没有感受到,可是在外面,天帝山的所有修士几乎都看到那星辰蔓延整个天际,照耀出亿万星辰光芒汇聚在整个天帝山,仿佛把天帝山所有的金之力量压住一步,全部融入那瑶池仙境之中。

    加诸在四大印记之上,防御着神农等人的攻击。

    天水仙子面对着西方的佛手星辰,金光耀眼,仿佛立刻就有无量佛光和菩萨声音传入耳朵一般,整个心神剧烈的颤抖,水波一圈一圈荡漾出去,挡住那恐怖的佛光迷惑之力。娇柔的身躯在亿万星辰之中,显得无比渺小,吞噬的真灵水妖娘娘的一切,得到所有的传承,在元神之中显出属于自己的修行之尊,那就是天水仙子,仿佛水波一般,千丈身躯,面带危险,头顶一颗水魂珠,背后是一片水雾光芒,化为水雾长裙,笼罩虚空。

    不断逸散出一个个巨大的水,笼罩住冲击而来的星辰,漂浮在虚空之中。闪耀着梦幻无比的光芒。

    “大分水手。”同时在虚空凝聚出巨大无比的水色手掌,闪耀着水波光芒映照着这佛光手掌,幻灭不定,却充满了强大的力量。

    狠狠朝佛光星辰手掌拍击而去。

    顿时犹如水波散去,一切都被这佛光手掌净化掉,连这无上水之净都被佛光度化,天水仙子并没有任何焦虑,长袖一挥,一道清亮却没有任何生气的水波滚滚而出,化为溺水之刃,割裂虚空,在那巨大的手掌上显出一块百丈巨大的污痕,再也消磨不掉。

    “溺水。”又名九天浑水。老二吃惊,想不到这九天浑水也有人掌握,九天浑水乃是天庭上方无量银河深处的恐怖毒水,此水亿万年漂浮虚空,接受混沌灵气滋润,变得狂暴无比。当年巫妖大战,天地破碎,九天浑水泄漏天地,蔓延整个洪荒大地,经历数十万年的收敛,诸位圣人才把这天地之中的九天浑水给收取走,而剩余的那部分在黄河之北的一条大江之中,溺江之中,常年阴云笼罩,万物不长,诸仙不到,是一等一的险地。

    “黄泉尸水。”真灵水妖娘娘乃是混沌魔神万水所化,虽然不比东海那位,但也强悍无比。一个个阴毒无比的水体不断冲击那佛光星辰。

    “佛光星辰,万法不沾,星辰圣光,湮灭。”佛光星辰之中喷涌出一道白色光柱,挡住这黄泉尸水,破灭之后。朝天水仙子席卷而去,天水后退不已,水波不断升起,想挡住这巨大的星辰圣光,可惜都被扑灭掉,眼看就要撞击肉身,水波一遁,直接朝佛光星辰撞击而去。

    轰然一声巨响,佛光星辰颤抖不已。虚空星辰化为一朵朵巨型莲花,落在这水波之上,定住方圆数十万的水波光华,把天水仙子困在这莲花大阵之中。

    “万龙遨海,水冲九霄。”数万水元之力凝聚出来的水龙在虚空汇聚,袒护着天水仙子,那佛手狠狠打杀万条水龙,全部都被捏碎掉,成为了滚滚水波,荡漾而去。天水仙子得到喘息时间,施展穹天剑术,水波不断冲击而来,想挡住这巨大无比的佛手。

    “去死。”天水仙子苦苦支撑,眼看就要被这亿万星辰凝聚的佛光星辰手压为灰烬。神农见此,飞身过来,狠狠撞击在佛光星辰之上,身躯颤抖欲裂,看着天水仙子,两人同时出手。水波再次冲击而来,化为一头苍古巨龙,龙角狠狠插在这佛光星辰手的中央,立刻就冰冻起来,寒气冲天。天水仙子见此,水波再次冲击而去,化为数万条水带,蔓延整个西方星辰天空,狠狠缠住那佛光星辰。

    “阴阳星辰,分化。”那巨脸挡住了鲲鹏真身,可却无法腾出手来对付神农,于是以阴阳星辰分化的光芒想破了这鲲鹏真身,却料神农哈哈一笑:“哪能轮得到你,水火太极,给我定住。”神农脚下生出水火波纹,荡漾开来,蔓延天地,化为一轮水火太极印,直接撞击在阴阳星辰光芒,两者不断消磨,鲲鹏真身不断轰击周围的星辰,数亿万星辰尽数都被磨灭掉。

    神农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想要杀死龙田道尊,必须在他还没有完全掌握天道气运的情况,如今这四人根本没有杀他们的意思,看来是想稳住自己,好为龙田道尊赢得时间。

    四大剑意化身先天魔神,威力强悍,丝毫不比那九只金乌差,在南方天空斗在一起,只见剑光冲天,闪耀整个南方天空,火光明灭,青光耀眼。两者相斗,几乎把整个南方天空星辰搅碎。

    越渊与那镇魔印都得正酣,两者修为不分彼此,强悍无比。

    越斗越起劲,不过越渊似乎更加厉害,那肉身的力量在一次次的损毁之后变得更加强大,满身浴血的他施展出的玄冥骨刀也越来越厉害。

    “我等星辰世界强悍无比,就算你们几个修为再厉害,但这星辰印记拥有不可思议之力,你们想要走出这星辰世界实在是困难无比,劝你们放弃无畏挣扎。”云星尊者也有些忌惮,神农的法力不过是大罗金仙,但现在爆出来的力量却拥有太清玄仙。似乎他永远都不担心法力的消耗,他们是因为有天上无尽星辰的力量可以借助,因为根本不担心,可神农的依仗又是什么?

    “哼,那就让你们看看本座真正的力量。师兄,天水,回来给我护法。”神农要让这些人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水脉之体,丙火之体。

    “好。”越渊跳出战斗,手中骨刀不断飞射而出,形成一道密不透风的骨刀网络,死死缠住那镇魔封印,身影却越过数十万里,出现在神农面前。

    天水掀起一片白雾,笼罩整个佛光星辰手,身影也悄然出现在神农面前。

    神农的盘古真身瞬息变得坚实和强大起来,巨大的气场出现在周围,神农的盘古真身也在气场中生了惊人的变化,只见盘古真身左半边身子变成了炽热火红的光芒,右半边身躯变成了水蓝柔和的光芒,而盘坐的虚空的真人双手却是左边柔和蓝色,右边炙热火红。一个巨大的水火太极印出现在神农的身上,缓缓的逸散开来。

    “不要让他结出水火太极印,挡住。”云星四人立刻施展出星辰巨手,狠狠朝神农打来。

    携带了无数的星辰,势必要挡住神农的水火太极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