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67章 大败四极之地的天才叫阵皇土尊者

    这就是令所有人都畏惧的游离之刃。

    神农也觉察到这股力量,就算自己的修为强悍,可也瞬间被反弹出来。

    至于那天轮之光,能够穿透一切阵法,破灭一切幻阵。是仙界的星辰光华融合四极之地老祖的智慧之光炼制而成,能够破灭一切邪恶阵法,可这天轮之光却无法看透封魔手,甚至连天轮之光逸散出去的力量都被封魔手给真正吞噬掉。

    万法之眼能够看透所有法术的缺点,而且能够读取所有法术的源头。据说乃是一位先天魔神耗费数千万年的时间走遍整个洪荒仙界,遍访高手,切磋术法,便成就了如此威能,不过经历这么多年,万法之眼的力量越来越完善,甚至连巫妖之法都曾经记载过,端的是一种了不得的法宝。

    四人都变得严肃起来,神农的力量的确出了他们的预料。连自己的规则之力都无法奈何,可他们也清楚,神农也无法奈何他们四人,可这样僵持下去也不是办法。

    “果然有些本事。”封魔手算得上神农的参悟出来的强大力量,如今也不过推演出前三成而已,却能够封印大罗金仙的高手,若是修行到极致,天下之术都可以封。

    “神农,想不到天玄之中还有如此强悍的存在,不过你无法破解我的四人的力量。”四人声音响彻整个虚空之谷,神农哈哈一笑:“你们也太看得起自己了,连我一招封魔手都无法破解,还好意思口出狂言,区区一座山谷,就想困住我。”

    “那你就试一试。虚空之谷,镇元神石,镇压。”虚空之谷深处涌出一团乳白色的三丈神石,这三丈神石乃是少有的镇元神石,神石逸散出光芒的力量,一切力量都会被镇压,元气都会被掏空,这神石喷出白色光芒罩住神农所在,直接掏空封魔手的元气和法力,甚至封魔手的力量都开始崩溃。神农周围的元气一切都被掏空。神农有些期待,这虚空之谷完全是一座宝山,这镇元神石便是在仙界也是少有的存在,如今完全把神农从丰腴的元气世界隔离开来,只留下孤零零的一个人被卷入无数的墨龙魂藤的缠绕之中,任何攻击都被游离之刃反弹回来。

    “天龙八音。”神农双手一拨,虚空生出七根琴弦,爆出天龙八音,八条神龙缠住虚空世界,直接在整个虚空之谷爆炸开来,立刻就挡住这镇元神石,瞬息破灭这墨龙魂藤。

    “不可能,他怎么能够化解游离之刃的力量?”游回吃惊,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大家的修为都是一样,神农就算拥有出他们强悍的力量,可大家都算得上先天魔神,肉身不会有任何差距。

    “看来你们还是太不了解盘古大神的力量,当年盘古能够对战三千混沌魔神,尽数都打压,甚至连自己的修行之术,都是尽数被盘古夺走,为盘古进入无上混沌大道做了准备。当年巫族称雄洪荒大地,就连四极之地的老祖宗也不敢有丝毫的怨言,仿佛一切都是理所当然,并非没有缘由?”皇土尊者看到神农的力量已经和自己差不多,甚至在质量上还要高出一筹,这就是盘古真身的力量。

    “盘古真身。”一拳拳轰击在整个虚空之谷上,无数的力量瞬间凝聚在盘古真身的双手上,狠狠撞击虚空之谷的石头上,牵引整个虚空之谷颤抖无比,甚至瞬间就有崩塌的力量,不过随后又被那阵法修复起来。山谷震惊无比,这就是盘古真身的力量吗,当年祖巫能够抗衡圣人的力量,就是这样吗?

    虚空之谷可是用混沌陨铁打造,便是普通的太清玄仙高手想要炼化需要数年的光阴,想要一掌破碎,只有那些肉身强大无比的高手才可以。

    “撤。”再这样下去,神农的力量很快就可以突破防御,到时候自己数万年的积累可就要沦为神农的手中之物。

    毫不犹豫,撤走虚空之谷。可众人却没有停止进攻,以无上法力凝聚出数百万的刀剑光芒狠狠撞击在盘古真身上,出铿锵巨响,仿佛打的不是肉身,而是铜墙铁壁一般。

    “大光华之术。”天轮肉身爆出强大的力量,凝聚出无处不在的光华之剑,瞬间就形成一座庞大的光华之剑,每一剑都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却朝神农的肉眼打去,端的是刁钻歹毒无比。

    “好剑术,不过却依旧无法伤害我?”神农哈哈一笑,虽然肉身被划破,却根本没有伤害到经脉,甚至无关痛痒。

    盘古真身的力量比当年要更加强大,当年被天巫赠与的盘古精血在先天魔神墓之中的先天魔神精血完全融合,终于爆出最恐怖的威力,甚至神农自己也有些忌惮,会不会出现相斥的局面。不过如今却没有出现这样的结果,以盘古精血融合先天魔神精血,却完全提升了盘古精血的力量,让神农肉身变得更加强大。

    “那就试一试我的万重天弧。”游离之弧化为数万重不断闪耀的波纹,蕴藏闪电的力量,游离整个虚空,笼罩住神农的盘古真身,数万重天弧力量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联合大光华术,不断反弹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犹如数千万刃的卷起波纹,使得那攻击不断撞击在盘古真身上,威力越来越强大,想要一举破灭盘古真身。

    “哈哈哈哈,这还算有些本事,不过想要破了我的盘古真身,就凭你们,根本不可能。”蛇尾卷起一道罡风,在虚空形成一个巨大的七杀咒,爆出强悍的冲击力,直接湮灭这万重天弧,撞击在两人的身上,出巨大的碰撞声,两人直接被打入山峦之中,抬头看着神农朝二人走来,巨手一抓,想直接覆灭这两人。

    却被皇土尊者拟化出来的一只土黄色巨手挡住,黄风飞舞,烟尘散去,皇土尊者站在二人。挡住神农的力量,淡淡说道:“你的敌人是我,我四极之地要杀的人,没有人能够阻拦?”

    “好大的口气,四极之地人不顾圣人和四大魔神老祖的协议,敢在天玄大陆动手。就是本尊,杀了你们,四个老家伙也不敢多说什么?认为我神农好欺负不成,今日我就要看看你四极之地人是不是那么威风。出来,天鬼神军。”神农直接在虚空撕裂一道口子,只见浓浓的鬼气翻滚,爆出强大的力量,在神农身后的山峦尽数被这滔天鬼气给抹平,一百六十万鬼军整齐地出现在这平地之上,为的两人是大罗金仙,身后还有五个金仙高手,剩下的差不多都是神丹以上的高手,这些人积聚了庞大无比的鬼气,加上神农给的修行之法,成就不可想象。如今出现在金族大地之上,直接把方圆千里化为一片死地,死气冲天,盘踞在云霄,凝聚出这天鬼神军的不灭意志,鬼圣魂。

    一百六十万神丹以上的修士,五道门就算再强大,也没有这等本事。而且那股气势足以毁天灭地,饶是太清玄仙的高手也挡不住这股气势,直接横扫四极之地的高手,甚至连皇土尊者也不得不避让。

    “这是鬼圣魂,能够凝聚这种力量的人,应该是鬼教庇护的人,那么鬼教背后乃是人教,惹谁都不要惹太清圣人,看来玉帝是还没有看明白?”皇土尊者朝虚空叹息。

    “我四极之地的人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难道你就那么害怕吗?”后恨淡然一笑,一袭白花绿丝相间妖娆男子轻若无骨缠住皇土尊者。伸手朝皇土尊者胸肌抚摸而去,皇土尊者丝毫没有任何感觉,冷冷说道:“你这吃男人豆腐的习惯什么时候能改得了?”

    “呵呵,这神农可比你更加英俊,身材刚好,正是我最喜欢的。不过那身边的那几个女人很碍眼?”后恨眼中闪出一道凶光。

    “那要不要我帮你?”虚空波纹闪动,出现三头老怪,这三头老怪三头连接在一起,身躯却是赤龙之身。

    “用不着你出手,我会亲自了结这几个女的,想不到你连这几个小家伙都搞不定。”三头尊者冷冷一笑。

    “想不到神农还留了这么一手,一百六十万鬼教修士,而且不是普通的修士,可能是圣皇时期遗留下来的圣皇军队,都是身经百战的修士,不可小觑。不过圣人封印已经破解,玉帝必然知道此事,绝对不会坐视不理?”

    神农的百万鬼军,撼动了所有人,甚至是妖族两位大帝,所有观望的人都吃惊不已,神农隐藏了如此强悍的力量,这股力量足以扫平金族天帝山。

    “想不到来了三个太清玄仙高手,让我看看你们四极之地的太清玄仙又有什么厉害之处?”神农哈哈一笑,丝毫没有任何的畏惧,而且战意冲天,直逼三人。三人目光之中透出一丝不可思议,皇土尊者冷冷说道:“既然你这么想寻死,本座就成全你。”皇土尊者双手一抓,撕裂虚空,面前出现一片土黄色的世界,一柄苍古黄色巨刀横亘在这世界之中,伸手一抓。双手爆出强大的力量,肌肉碰撞,每一丝都蕴藏了恐怖的爆力,全部作用在手掌上,握住这柄苍古黄色巨刀天皇刀。

    “天皇刀,出。”黄光蔓延虚空,周围的力量全部被炸裂掉,黄光逸散之处,全部指向神农身躯,长袖一挥,手持太真剑。这太真剑乃是当年兵祖孙武留下来的至宝,以先天魔神爆出来的威力更加强大无比。太真剑银光闪烁,因为还没有彻底解封,却有一股血煞之气冲天而起,与那天皇刀的刀罡碰撞在一起,轰轰巨响,两者在瞬息就碰撞了数千次,谁也奈何不了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