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66章 对战四极之地的天才高手

    烈妩媚收获最好,本来后土一脉要以至善之心度化天下修士,镇压诸天邪恶。-_如今感悟妖族数万亿生灵的经历,就好比经历无数妖族的一生一世,虽然法力还是金仙巅峰,可修为境界却进入大罗金仙,甚至已经隐隐触及了轮回规则和一丝至善意念,无疑是最好的收获。

    众人从修行之中缓缓醒来。

    神魂归位。

    难得露出一丝笑容。

    华筝受损的道基还没有得到恢复,但已经被遏制住,而且感悟妖族修行,对于她完满月之法则有着重要的作用,更加能够挥月之法则的威力,毕竟先天魔神只是肉身十分强悍,天地生养,虽然有完整的法则,若是配合华筝属于妖族的力量,完全能够挥更强大的力量。而且完全不必在乎那数百万青丘妖魂,全部都被神农送入那个铁围栏中镇压。

    天道筝失去了圣皇意志,变成了普通的上品灵宝,但其中的七根筝弦都是难得的灵宝,还能够挥强大的力量。

    众人都完全恢复过来,而且都有所精进。尤其是越渊和白雾仙子,两团先天魔神的精血十分强大,越渊本来是太清玄仙境界也就是天巫高手,想要前进一步都是十分困难。如今再次迈出一步,成为天巫中期的高手,肉身也变得更加强悍。白雾仙子更是一举突破大罗金仙巅峰,成为太清玄仙初期的高手,可法则感悟却没有出现,普通的规则倒是掌握不少,天龙一族在圣人还没有出现在时候,以准圣大圆满高手的意志代表天道,执掌洪荒三分之一的世界,手中有数百亿种族。参悟法则是三族之中最多,以白雾仙子如今的修为,终于步入了强悍的境界。

    “看样子,龙田道尊也该出手了。”沉寂了四天,终于派出了大批高手团团围住了金元峰。而且让四极之地四位妖孽天才出现在战场上,谷,回,轮,意四个绝世天才,他们不是四极之地真正的正统,但自傲无比,这次便是要见识天玄大陆人才的厉害。

    云流谷已经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

    谷,回,轮,意四大大罗金仙高手,飘然出现在云流谷上空。他们修行的乃是先天魔神规则,如今完全爆出来,在肉身之后形成先天魔神虚影,手捏法印,施展出谷,回,轮,意四大规则。

    山谷,游回,天轮,复意威风凛凛,手中不断施展法印,眼神凌厉,魔光冲天。气势撼动周遭天气,变成了一片黑暗的世界。

    “谷沉露喷。”法印冲击而出,云流谷周围地界纷纷下沉,整个大地都颤抖,一股清流从地脉之中喷出来,把周围的重尘全部清洗掉,慢慢显出整个云流谷的痕迹。这方圆千丈的云流谷出现在众人面前,可天下重尘不断出现,把云流谷有再次包容起来。

    ‘山谷’修行的乃是先天魔神地谷的术法,能够在任何地方演化山谷,绞杀一切进入山谷之中的修士,在这山谷之中完全可以种植最可怕最厉害的植物和饲养歹毒的妖兽,镇压一切。修行到极致,便可以凝聚一个小世界。如今‘山谷’已经修行到大罗金仙境界,借助生种下自己的规则力量,足以控制整个云流谷。

    “想不到你们四极之地的人这么厉害,连普通的规则都已经掌握到了。”神农感受到这云流谷底下已经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给同化,这方圆数百里的云流谷已经落入那谷的掌握之中。众人站在云流谷的云流居中,重尘旗的威力没有任何改变,不过这地下却被山谷所掌握住。

    “这四人并非四极之地的核心人物,四极之地的核心人物传承的都是四极之地老祖的修行,每一个都是太清玄仙高手,都是参悟法则的存在。不过我们也要小心,那皇土尊者乃是真正的强大的存在,便是在洪荒仙界也能够排的上名号,至少是前两百的高手。”对于四极之地的高层,他们两个也不是很清楚,但对四极之地的高手,都是熟识清楚的。

    “那皇土尊者怎么样?”

    “此人乃是地牛老祖的弟子,只怕已经参悟完整的皇土规则,甚至开始参悟出法则的力量。想要赢过此人很困难。看来皇土尊者和龙田道尊达成了一些不可告人的协议。否则决计不会打破四极之地和洪荒圣人之间的协议。”四极之地拥有四个准圣大圆满的修士,还有数位准圣修士,一直是诸位圣人担心的事情,而且四极之地的老祖宗曾经和盘古大神交战过,经过这么多年,虽然没有成为圣人,但蕴藏的法力强大无比,境界更是过了那些圣人,不过圣人背后有天道,四极之地的先天魔神却什么都没有。

    所得只得暂时地妥协。

    “我倒是想看看这四极之地的人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居然能够让洪荒仙界的都畏惧无比。”神农对于洪荒世界和四极之地的具体情况都不清楚。

    这云流谷长满了大树,每一根都是墨绿色的藤条,化为一条条墨龙朝云流居卷来。

    “是墨龙魂藤,能够伤害大罗金仙的肉身,卷走金仙修士的神魂,厉害无比。要小心。”风姑娘和土行孙对这些都十分畏惧,这魔龙魂藤厉害无比,化为数百丈的魔龙朝云流居涌动而来,瞬间就淹没云流居,墨龙藤团团围住,那墨绿色的光芒形成一个个小漩涡,牵引着人的心神,一根根锋利的长刺隐藏在树藤之中,随时准备给人致命一击。

    “区区魂藤,能奈我何?”神农大笑三声,声音化为千万火焰真刀,死死定住这数百墨龙魂藤。很快就被真火覆灭掉,化为灰烬。天下重尘瞬间蔓延整个山谷,化为数百条土龙遁入那山谷地面,两者碰撞在一起,云流谷立刻炸裂掉,出现在众人面前是一座以规则法力凝聚出来的山谷,好似巨兽的嘴巴一般,完全包裹住众人。

    “好个四极之地的修士,果然强悍。”龙田道尊实在没有想出四极之地的青年俊秀很强大,倒吸一口冷气,如此规则的运用,恰到好处,运用自如,老练老辣,非修行数十万年岁月不可拥有。可这四极之地的弟子修行都不过十万年,比起天玄大陆的天才要高出许多。

    “天地牢笼,天雷之牢,地狱之笼。”这山谷猛然变成一头地狱猛兽,那上空天雷滚滚,那地面妖魔鬼怪无数,伸出腐朽的双手凝聚法印朝众人笼罩而来。

    “想要吞了我,就凭你?”神农双手一抓,震荡虚空,猛然喷出无数的火焰,化为三足金乌,投射虚空,破了这天地牢笼,一头巨大无比的金乌出现在众人面前,这头金乌乃是精纯的太阳真火凝聚而成,那眉心中央燃烧着南明离火和佛道金焰。两者融合在一起,催动着金乌拍动着翅膀,卷起周围的力量,化为强大的皇者气势朝四极之地的修士涌动而去。

    山谷后退五步,才稳住身躯,感受到这金乌之中的皇者霸气,似乎看到了当年雄霸天下的东皇太一,帝俊皇者。这隐藏在金乌之中,不被外人所查探,可却深深地震撼了皇土尊者。

    都说神农乃是地皇之人,可是神农的地皇气运已经被夺走,可为何怎么还拥有如此强烈的皇者霸气,甚至比那赤帝和金帝都要强悍许多。

    “此人虽然是大罗金仙,却深不可测,我无法模仿他的意境,无法施展他的力量,甚至连那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似乎都是先天魔神的传承。深不可测,看来那龙田道尊的情报很不准?”复意看了看皇土尊者,难道这龙田还有什么阴谋不成?

    “放心,一切都会在今日终结,我已经请来了后恨尊者,三头尊者。可保证万无一失。”皇土尊者从不打没有把握的战斗,这后恨尊者乃是四极之地拍卖第十二的太清玄仙高手,三头尊者乃是排名第十的太清玄仙高手,这三人若是联合在一起,就算是五道门的底牌尽出也难以抵挡,更不用说是神农的丹器道修士。

    “原来尊者早有准备,既然如此,就让我们去试一试这丹器道修士的势力?”山谷,游回,天轮,复意同时飞射而起,在虚空不断凝聚法印,形成一座庞大无比的虚空法印,这法印凝聚在这四人的规则意志,朝神农杀来。

    “哈哈哈,就让我来试一试四极之地精锐的力量。”神农施展出封魔手,蕴藏伏魔手和遮天大手印的新一种术法,能够克制一切邪恶,在虚空生出一只只小小的金色手掌,融合成为一双似佛似道的掌印,那每一道指纹似乎都有一道印记,每一块角质都是密密麻麻的丝线,竟然能够完全挡住这规则的力量。

    “虚空之谷。”

    “天轮之光。”

    “万法之眼。”

    “游离之刃。”四人以规则之力想打破神农的封魔手,虚空生出一座暗黑山谷,乃是山谷的本命法宝,乃是以混沌陨铁和星辰晶石配合四极之地的无量矿石炼制出来的先天灵宝,甚至在混沌之池之中孕育过,蕴藏一丝混沌气息,却能够挥这虚空之谷的全部力量,这虚空之谷被山谷孕育了这么多年,完全能够挥出最强大的力量,完全从外面笼罩住神农所在的地方,把神农死死缠住,想要冲破这封魔手。于是那山谷宛如一个小世界一般,喷出无数的妖孽怪物,想尽数袭杀神农。而游离之刃也完全覆盖在虚空之谷上,融合在每一寸地方,封魔手不断镇压,甚至绞杀那些妖孽,可是很快就被一股力量反弹回来,正是那游离之刃的力量。便是游离反弹规则,覆盖任何事物上,立刻就能够反弹所有的攻击,按照原路反弹给施法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