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68章 时间之术 天魔皮鼓

    两人再次碰撞在一起,银光长链,剑花翻滚云彩,卷起一道道银龙剑气,朝天皇刀杀来。**!。*天皇刀卷起土黄色的防御,可这防御之中却冲出了数百道黄光灵刀,层层叠加在一起,和银龙碰撞在一起,瞬息就剔下这银龙的鳞甲,直接破了这银龙力量。

    天皇刀的力量立刻撞击在神农的太真剑上,太真剑轻吟不已,颤抖出呜咽之声,神农横剑挡在胸前,感受到这股强悍的力量冲击自己的肉身。

    退了半步。

    好个四极之地的先天魔神,果然强悍无比。

    “太真剑,那个老东西也不好惹,偏偏这宝贝都在他手中?”兵祖乃是真正的太古魔猿传承,当年是圣皇陛下横扫天下的军中幕僚,一身修为深不可测。而且如今是准圣修为,恢复太古魔猿真身,直逼四极之地的老祖宗,虽然没有开封。但也代表了太古魔猿的意志,不可侵犯,不可磨灭。

    “无极剑罡。”神农的无极剑罡猛然爆出来,太真剑逸散出去,落于地上形成一道弧弦剑阵,白光冲天,剑罡演化出先天魔神的虚影,每一个都是当年叱咤洪荒仙界的人物,那时候乃是先天魔神的世界,三族都龟缩在自己的传承之地,不敢外出。那时候洪荒仙界刚刚初立,先天魔神恢复势力后,一直都想恢复混沌魔神之身,相互吞噬彼此,想成为最强大的先天魔神,于是这是洪荒的第一场战斗,却被盘古余威破解。神农在先天魔神墓得到许多先天魔神的传承和意志,大多被阴阳造化丰碑吞噬,转为推演出新的力量,而不少意志被封印在无极剑罡之中。

    使得无极剑罡变得越来越强大。

    “吞。”这是先天魔神吞的意志,只有一个巨大无比的麒麟头虚影,不断吞噬周围的元气,朝天皇刀的刀罡气场吞噬而去。

    “地牛怒角。”天皇刀冲破虚空,形成两个土黄色的巨角,巨角上全部都是尖刺,百丈地牛怒角狠狠撞击在无极剑罡上,被吞一口咬下,直接爆开来。太真剑颤抖着光芒,被神农死死压住,很快就破了地牛怒角的力量,可也已经是光芒黯淡,已经消耗的差不多。果然,同级别的力量对撞,神农还是弱了半分。

    “一刀破天,看你怎么挡?”有两位太清玄仙为其掠阵,根本无所畏惧,况且此地是西北荒凉之地。天皇刀消失在神农的视线中,便是元神也难以抓捕这飘渺的行踪,只觉得那黄光遍布自己的身边,任凭自己修为强悍,只怕也要被重伤。一刀破天,却引了无处不在的刀罡气势,只有一柄天皇刀是真的,其他的黄色光点全部是天皇刀的刀罡,若是被击中,一样重伤。

    “水痕剑,至柔之力。”一道水波挡在神农面前,这水波荡漾而去,连周围的空间都被拉扯宽大,一点一点散开,明明那天皇刀很靠近神农,却又无法真正能突破这水之至柔的力量,神农看到那天皇刀已经在自己眉心中央,面前的水波似乎一下子就要破碎掉,水痕剑轻吟不已,把神农体内的法力全部转化成为水脉之力,悄然挡住一切力量,看似危险无比,实则是最安全的。

    “水之反弹。”那水痕剑的剑尖猛然爆出来,一道水波漩涡狠狠冲击而出,直接缠住天皇刀,一举朝周围的山峦横扫而去,轰轰巨响。水波轻吟,天皇咆哮,两者不分彼此,在虚空相斗。神农根本没有理会,反而直接以肉身朝皇土尊者杀去。

    皇土尊者哈哈一笑。

    举拳轰杀而来,两拳碰撞在一起,轰然巨响,不断冲击整个战场。所有人纷纷退开,以两人为中心,直接出现一个方圆十里的漩涡。二人大半个身子都被埋在这土地之中,神农右手麻,皇土尊者也不好受。先天魔神的身躯就是如此强大,令人畏惧。

    “痛快,痛快。”神农哈哈一笑,虽然身子被埋在这地下,可丝毫不担心。皇土尊者却冷冷说道:“别忘记了我乃是地牛一族,在地下就是我的天下。地牛之脚。”那地面的土地全部都幻出牛脚,不断踢在神农的肉身上,出轰轰巨响。

    众人看得惊奇,若是自己被这么一脚踢在自己的身上,如何能够脱身,只怕立刻就是重伤。

    可神农却浑然没事。

    神农虽然狼狈无比,神农鲜血直流,两只脚被地牛束缚在地上,似乎落于下风,可皇土尊者却十分谨慎,不敢靠近神农。

    可神农的血液却没有侵入地下,而是在周围形成一个诡异奇怪的阵法,在这阵法之中,尽数都是地牛之脚。但威力却越来越小,每一次攻击都仿佛都要打击在神农的身上,却在最危险时候突然消失不见。没有空间之术,却依旧是强悍无比。

    “是时间之术。神农面前的阵法是时间之术。皇土的力量很强大,之前也攻击在神农的身上,可后来所有的力量几乎都被卷入时间阵法之中,在时间之中流逝,最后碰撞在神农的身上,就只是普通的瘙痒而已。”后恨尊者娇滴滴的说道,三头尊者见怪不怪,反而阴测测说道:“时间只祖早就被盘古大神完全杀掉,连传承都被盘古大神完全获得,而当今天下能够施展时间之术不被反噬除开圣人外,就只有巫族烛龙一脉。甚至诸天种族使用的时间阵法不过是当年烛龙一族四处布置的遗留的。便是我四极之地的时间阵法,也是从圣人手中交换而来。想不到这神农居然会使用。”

    “我眼光一直很好?”后恨尊者哈哈一笑。

    “可人家有娇滴滴的娘子,要你这个娘娘腔做什么?”三头尊者冷冷打击。后恨咬牙切齿,看了看三头尊者,一副鄙视的表情,双手颤抖着:“你的脑袋很多,我拿一个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我更希望你能够把这一百多万的鬼军给灭杀掉?”

    “我可不想得罪鬼教,免得日后连进轮回的机会都没有。不过我更希望把那几个女的送入轮回之中。”死死盯着华筝仙子和天水仙子,眼中杀戮一起,卷起一道罡风,朝鬼魂军前的天水仙子和华筝仙子杀去。

    “盘王,龙玉,你们不必出手。小心那三头尊者,这后恨尊者,我去会一会?”天水仙子卷起一道水波,挡住那后恨尊者一击,身影飘然而出,落在后恨尊者面前,看着俊美犹如女子一般的男人,心中却是说不出的反感,而后恨更是愤怒无比,想不到居然还有如此飘渺仙子存在,而且追主要是跟在神农的身边。这是绝对不会容忍的。

    “给你一个机会,离开神农,否则死?”后恨尊者冷冷说道。

    “原来是个死人妖,想不到我家神农魅力如此强大,像你这种不人不妖的东西居然敢口呼神农的名讳。”女人有一种天生的直觉,这个后恨尊者很强大,专门喜欢勾引那些英俊小生,吞噬青年俊秀的法力和精元,而且最恐怖的是他的武器全部是用那些被他害死的人的皮给炼制出的天魔皮鼓。

    “你找死。”后恨尊者,长飞舞,头犹如膨胀起来,束飞舞犹如一条条银龙刺破空间,席卷周围虚空,遮掩了天水仙子的所有的视线。面对这密不透风的头攻势,天水仙子的水之力量让周围的空间都变得粘稠起来,这束银龙威力强悍,每一次都震荡虚空,想要破灭天水仙子的防御,逼退天水仙子,一上来就狠毒无比,而且虚空生起一朵朵蓝色的花朵。这蓝色花朵飘满了整个天空,美丽无比,却暗藏杀机。

    “想不到你居然连这个都施展出来,皮兰魔花。这下子可有好戏看了?”三头尊者并没有出手,实际上对于这百万鬼军,十分忌惮。

    皮兰魔花,乃是后恨尊者自己培养出来的魔花,以男女精血的血皮炼制出来的花朵,覆盖先天魔神参悟的术法,拥有强悍的力量。皮兰魔花,每一朵都光彩照人,都显出那后恨尊者的模样,在皮兰魔花上打出法术咒语,全方位攻击天水仙子。步步紧逼,那束在前攻击,这皮兰魔花在后攻击,一时间让天水仙子陷入了攻击之中,难以脱身。

    “穹天剑术,水漫天帝山。”水波化为一道道剑光,卷起水爆朝那后恨尊者杀去,两者碰撞在一起,卷起一片银色的水雾。而那水漫天帝山有无尽水波从身上喷出来,形成一座水波之墙,挡住这皮兰魔花。未曾想到这皮兰魔花却不畏惧这水波重力,居然融入在水波之墙中,形成人皮魔脸,直接腐蚀水波,在虚空形成妖兽利爪,狠狠拍击而来。使得防御水波瞬息破碎掉,直接砸在天水仙子身上,化为了粉尘。

    “水流之身。果然有些本事?”

    “你的皮兰魔花也如此厉害,想不到连这种阴毒的术法都会使用。大水玄武印,真水灵。”水波形成一个个真灵水,直接裹住这袭杀而来的人皮魔脸,卷入虚空之中。而虚空之中的水波化为玄武真身,朝后恨尊者杀来。

    “天魔皮鼓。”后恨尊者感受到这玄武真身的力量,立刻就祭出自己的法宝,一方比这百丈玄武真身更强大的黑色方鼓,这方鼓用神仙,妖怪,魔头,人族,修罗,菩萨皮为基础,在四极之地接受混沌之气的孕育,数十万年后,便完全融合在一起,形成这一张天魔皮,其间捕杀了数百万生灵,甚至是太清玄仙,大罗金仙高手。其中还有三百多条魔龙魂,还有数百上古天魔,威力强大,邪气十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