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59章 四方无极界

    “伏魔手,正气吼,万言,教化之光。{我们的 . }”双手摊开,在水波之中形成一座座巨大无比的手掌,层层累积,几乎占据了小半个水之世界,这些乃是借助水元之力幻出来的伏魔手,吸收这水之净化的力量,开始闪耀出盈盈蓝光,而在元神之中立刻爆出真正的正气吼,犹如上古雷霆巨兽一般,每一次吼叫几乎都湮灭一道灰暗色的妖魔之力。

    而在元神之中还显出万言,这本硕大无比的神,乃是当年诸多儒门先贤以无上密法锻造出来的蕴藏儒门浩然正气的力量,如今爆起来,化为一轮浩然正气日,照耀虚空,焚烧毁灭一切邪魔,那万言白光所过之处,万千的伏魔手终于爆出最强大的力量,一层层白光完全照耀在一起,不断融合,形成这庞大无比伏魔手掌,直接朝虚空的十大妖魔抓去。

    轰然一声巨响,十大妖魔颤抖无比。

    能够完全克制这股力量便是那强大无比的血罡之力,还有儒门的浩然正气。

    在盘坐在水波之中的方醒眉心中央开始吸取周围的法力,凝聚最为厉害无比的教化之光。只要这教化之光所过之处,无尽了教化之力会直接破杀这万千冤魂,甚至重伤这十大妖魂。

    “惊天三十六棍。”孙星犹如战神一般,突然冲破虚空,横扫一切,那金棍之中爆出一道血光,有龙盘虎踞之势,化为龙虎争斗,刚猛相济,形成龙虎破空之力。一拳轰杀那十大冤魂身上,直接炸飞这十大冤魂,可直接吐出冤魂丝,缠住孙星的千丈身躯,直接冲破了孙星强大的肉身防御,勾住孙星的肌肉,狠狠撤出一道道鲜血肉末,三千冤魂丝不断吞噬孙星的精血法力,千丈身躯在以肉身可见的度消失不见。

    “太古魔猿,血罡之火。”周身爆出血罡之火,形成一座庞大无比的烈火熔炉,直接焚烧那三千冤魂丝,足足损失了两百丈身躯,才把体内的冤魂丝全部拔出。

    “拿捏日月,一拳破天。”那金棍冲破虚空,立于整个水波之中,八百丈身躯弹射而起,犹如灵猴一般,借助金棍的力量朝天一蹬,身躯化为八百丈火光之刀,狠狠冲破那十大冤魂之中的苦冤魂,两者碰撞在一起。孙星身躯犹如树叶一般飘落,立刻就有万千苦冤魂在孙星耳边响彻起来,那正是冤魂之苦,在讲诉了数千万年前巫妖大战造成的生灵涂炭,仿佛整个世界立刻就被这生灵之苦被笼罩,连孙星都开始颤抖起来,那肉身被万千生灵之苦的力量所吞噬,最后一步一步被蚕食掉,眼看就要被湮灭掉。{我}

    “太阴月魔剑,一剑凝月。”水之世界的一半力量都被这太阴月魔剑所吸取,众人看到那水之世界之最喷射出千万道白色的光剑,汇聚在一起,形成一座庞大无比的太阴月魔剑阵,这剑阵犹如最厉害的力量一般,所过之处。一切都被冰封住,就连这数百里的虚空,都完全被冰封住,化为了最可怕的冰寒力量,连十大妖魂都被禁锢住,再也无法动弹分毫。

    “出手?”

    “教化之光。”方醒在此刻终于爆出最强大的力量,这教化之光犹如黑暗世界绽放出最耀眼的火光一般,化为点点白光,游荡而去,笼罩整个浮云城上空,所过之处直接湮灭一切妖魂,荡涤邪恶,甚至连那十大妖魂都受伤不小。

    “哈哈哈,我等一路前来,吞噬数百万生灵的力量,早已经觉醒了神魂,只要湮灭尔等,就能够化形而出,到时候天下还有谁能够奈何我十大妖魂。”那死妖魂之灵已经开始化形,觉醒成为妖魂之中最强大的死灵妖魂。吞噬了数千万年的生灵意志,如今完全吞噬干净,形成死妖魂灵,化为黑袍尊神,站在二十四柱子之上,开始吞噬这时空阵法的力量。

    所有人大惊失色。

    “不可能,这些妖魂怎么可能形成元神意识,而且如此纯净?”龙田道尊起身,震惊无比,一旦这十大妖魂成为真正的死妖魂灵元神,每一个都是真正的太清玄仙高手,元神记忆之中拥有巫妖大战之后部分死去妖族的记忆,拥有真正的上古修行之法,虽然无法成为准圣,却是太清玄仙之中最强大的存在。

    “大事不好了?”赤帝和木帝都举棋不定,想不到龙田道尊暗算丹器道,却成全了十大妖魂。

    “龙田道尊自讨苦吃,不知道该怎么收场?”众人都在疑惑着。

    “水山,水山,水山。封印。”天水仙子在此刻终于出手,以*力汇聚出三才水山,整个天帝山的金元之力几乎都被抽空一样,全部在金生水的阵法之中化为庞大的水元之力,使得那水之世界再次爆起来,形几乎笼罩住整个天帝山,无尽的水之元气开始凝聚出三座庞大无比的山峰,乃是真灵水妖娘娘本命传承之中的水山之术,能够逆转金水之力,如今三座水山形成合围之势,包围住十大妖魂,形成一座庞大无比的水山牢笼,禁锢了一切。

    三座太清玄仙修为完全幻出来的水山,变得真实无比,水波化为了石头,树木,森林,河流。形成千万丈高之高,凌家整个黑暗的天空,覆盖了整个天帝山的威势。

    “镇压,封印。”三座大山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之中变成一座座金山世界,三座巨大无比的金山,蕴藏了千万亿的力量狠狠撞击在十大妖魂的防御上。

    世界被一片金光笼罩,黑暗之中十大妖魂再次施展出无上妖魂意志凝聚成为庞大无比的妖族符文,这正是妖族最为可怕的生死符文。

    “一念生恶,万念不平,生生死死,尽在我手。生死符文。”十大妖魂历经了生死,早已经看透了生死,却没有想到居然参悟了生死之力,这种彻底可怕的力量只有鬼教的修士才能施展,因为太过逆天,便是在鬼教修行大成的也只有几位,能在瞬间使人堕入轮回之中。

    生死符文托起这三座金山,符文形成了最厉害的生死漩涡,把三座金山的力量全部给湮灭掉。

    “退。”天水仙子直接卷起三人,消失水之世界,众人看着这水之世界被这生死符文吞噬,连通这浮云城的一切力量都开始被吞噬掉,整个浮云城俨然都被生死符文笼罩,蕴藏在浮云城的一切力量都被消灭掉。

    而这生死符文漩涡的中央便是天水仙子等人的小院子。

    烈妩媚吐出几口精血,再也维持不了蜃楼镜的力量,终于退去,倚靠在柱子旁,脸色苍白,叹息一声。看着那滚滚不断冲击而来的生死之力,形成一座密不可分的网络,仿佛要镇压封印一切。

    大家都十分狼狈,十大妖魂的生死符文已经出了大家的承受力度,若是在这样下去,整个天帝山都会被毁灭的,而如今能够出手对付的这十大妖魂的人,只怕就只有那皇土尊者。

    如今圣人封印破解,很快洪荒世界的绝顶高手都会出现在这里。

    到底会生什么事情?

    “云龙水仙,护身。”天水仙子再次爆出来,云龙水仙罩住整个小居,大家都盘坐在天水仙子面前,一个个面对那生死符文,根本没有丝毫畏惧和害怕。

    “想不到我们最终要死在这里?”这个时候,越渊没有出现,定然是出事了。以龙田的阴谋,早已经料到这些事情,只怕越渊前来也无法做出任何的改变。

    生死符文的力量太强大,这种已经形成完整的一个法则,是绝对堪比准圣的存在,就算是所有人联手,也讨不到任何好处。

    “天巫真身,玄冥骨刀。”浮云城外传来一身怒吼,一个巨大无比的骨刀直接划破了虚空,撼动生死浮云,破了一个小口,伸手朝众人抓来。却瞬间被那生死符文给挡住,最后消失不见。生死符文的力量开始变得更加狂暴,直接罩住了越渊身躯,卷入这生死符文之中,受到数千万的妖魂完全搏杀,很快就伤痕累累出现在众人面前。

    “诸位师兄妹,越渊来晚了,让大家受惊了。”越渊苦笑,没有想到十大妖魂如此强大,虽然自己拥有天巫的力量,已经完全不惧怕同级别的高手,可面对这十大妖魂的时候,却心生出无力感?

    “你不该来的,这生死符文已经是这十大妖魂最恐怖的力量之一,蕴藏了生死法则之力,以我等现在的修为,决计躲不了。”

    “哈哈哈,我越渊答应朋友的事情,就算是死,也无所畏惧。孙星,你的太古魔猿身躯很强大,加上我的天巫真身,还有四极之地的先天魔神之身,我们撑起四方无极界,或许能够撑到神农师弟出来?”

    “四方无极界,真的有这种法术?”天水仙子也疑惑,以前也只是听说而已,这四方无极界乃是妖族十二祖巫在盘古殿之中参悟出来的守护之术,曾经是盘古大殿的守护巫阵之一,只不过十二祖巫乃是三个叠加在一起的四方无极界,便是圣人也难以突破。

    “自然,跟我一起。”各自打出一滴精血在中央汇聚起来,形成一个不大不小的精血池子,三人都开始吸取精血之力,修复自身的伤势,变幻成为本体之尊。

    “天巫真身。”

    “太古魔猿。”

    “崆峒赤神。”

    “地牛黑神。”

    最后越渊施展凝阵之术,大吼一声:“四方无极界,立。”

    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ttp:///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