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60章 妖灵珠

    四大强悍真身,终于爆出最强大的力量,千丈天巫真身,千丈太古魔猿,千丈崆峒赤神,千丈地牛黑神如今完全结合在一起,形成一座庞大无比的防御,那巨大无比的手臂层层融合在一起,形成坚不可摧的钢铁之强,任凭那生死符文强大无比,也比不得四大先天魔神后人的力量结合在一起。-_

    “四方无极界之玄冥骨刀。”一柄苍古骨刀爆出来,伫立在四方无极界的上空,八只巨手缠住这一柄玄冥骨刀,同时演化出巫族的玄冥骨刀阵法,这阴寒青冷的骨刀冻结整个虚空,湮灭一切力量,仿佛这天地间就只有这一柄骨刀一般,对着那生死符文,狠狠撞击而去。

    嗤嗤声响,响彻整个天帝山,两者互相碰撞抹杀的力量,震撼了所有修士的心神。

    生死符文居然被骨刀一刀从中央形成划出一个巨大的血口。数十万的妖魂直接被湮灭掉,十大妖魂似乎也觉察到危险,更加狂暴起来,强大的力量直接笼罩整个浮云城,瞬息就修复那生死符文的缺口。

    “四方无极界之崆峒神拳。”风姑娘突然爆出来,一头苍古先天魔神出现在众人面前,三十二只巨大无比的血手,化为一道道铁拳,喷出血色长光,融合在一起,形成崆峒神拳,狠狠撞击在生死符文的身上,这生死符文拥有极其强大的力量,十大妖魂的无上意志,凝聚出最强大的生死符文,就算是准圣也有所畏惧,铁拳血光狠狠撞击生死符文,先天魔神的意志在此刻交锋妖魂意志,偌大的天帝山仿佛也变得渺小起来,两者碰撞在距离几乎蔓延整个西北地界,天帝山在狂暴风雨之中也显得渺小无比,七十二座金山光芒也被遮过,数百万里的地界都被这股庞大的力量给镇压,所有的修士都觉得气息不畅,修为低下的已经完全死去。

    “蕴藏在天帝山之中的无量仙子的意志,庇护天帝山无数年的先辈吗,请你们护住我太平道的基业,保佑我金族万世长存。”所有的金族修士都在祈祷,一股庞大的力量从天帝山深处逸散而出,而无量山被废弃宫殿也直接爆出一道上清仙光,这光芒所过之处,一切都被保护,任凭这生死符文的力量冲击,也无可奈何,而太平道修士的意志也完全形成一座金山风暴,镇压周围生死符文力量。

    生死符文直接被撞击出去,四方无极界瞬息遁走,那生死符文紧追不舍,在七十二山峰外的一座冰雪山顶,再次被生死符文给笼罩住,数千里地界完全被生死符文的力量所掌握,四方无极界依旧强悍无比,那生死之力开始分解整个强大的阵法,众人看到四方无极界的力量在一点一点消失,一点一点毁灭。

    “四方无极界,巫族的余孽,今日就要你们死在我十大妖魂的力量,妖族的叛徒,今日就要你们死无葬身之地。九天十地,妖魂之力,化为紫霄,紫霄神雷。”这是天地间最强大的雷劫,是准圣都极其畏惧的东西,如今被这十大妖魂以无上负面的意志完全同化成为紫霄神雷,天地间仿佛被破开一道口子,数万里长的天空被黑云笼罩,一切事物全部都被卷入这口子之中。

    孕育出最黑暗恐怖的劫雷,诡异的紫色光芒充斥虚空,爆出最危险的力量,形成一个紫黑色的眼珠,喷射出最强大的紫霄神雷。

    “四方无极界之地牛之腿。”众人的力量化为地牛之腿,在土黄色的光芒之中,仿佛只剩下数百道黑色的牛腿之影,约莫千丈巨大,不断朝虚空撞击而去,最终形成这无上强大的地牛之腿,直接借助这雪顶山峰的反弹之力,与紫霄神雷碰撞在一起。

    所有观望的人都听不到风声,所有黑暗之中都感受不到一点力量,仿佛世界是末日一般。一切黑暗都被破碎掉,一切邪魔都被湮灭掉,一切正义都被诛杀掉,仿佛天地重回混沌一般。万物沉寂了。

    四方无极界的力量迅被瓦解八成,众人在这紫霄神雷的力量再也无法挥出强大的力量,一个个都被那股强大的气势所伤害,连四人的真身之力都已经没有多少,孙星大吼一声:“四方无极界之惊天一击。”金色的长棍爆出最强大的力量,太古魔猿的血脉终于在这最危险的时候膨胀起来,形成了孙星最强大的攻击之力,那千丈太古魔猿真身终于完美呈现在众人面前,整个雪峰山顶几乎都被毁灭掉,紫色毁灭力量瞬息吞噬这千仞高峰,化为了平地,消失在流风之中。

    紫霄神雷的力量还没有完全消失,那紫黑色的眼珠还在不断吸收力量,众人只看到千丈身躯的太古魔猿化为一根巨大无比的金棍,平白无奇的冲击而去,与紫色眼睛碰撞在一起。

    再次爆开来,紫眼被毁灭掉,孙星直接被那紫色眼珠给吞噬,数万妖魂直接进入孙星的肉身之中开始吞噬孙星的力量。

    四方无极界瞬间被破,众人再次落入这生死符文的笼罩之下。

    生死之力化为一道道罡风直接朝众人席卷而来,再也经不起任何战斗的众人直接被这生死之力给笼罩,伤痕累累。

    “老东西,本座跟你拼了?出来,隐藏在黑暗之中的青丘狐魂,爆。”天道筝盘旋而起,七根筝弦完全融合起来,散出七彩光芒,青丘狐魂直接爆出来,这里蕴藏了数百万的青丘狐魂,直接被华筝完全释放出来,立刻遭受天道筝强悍力量的反噬,整个人再次吐出鲜血,看到那一道道青灰色的影子爆出来,在众人面前形成一座巨大的青丘狐魂阵法。

    “哈哈哈,这么多青丘狐魂,直接被吞噬的话,说不定能够到达真正魂鬼之尊境界,成为准圣高手,青丘狐魂数千万甚至数亿年的传承,在我妖族之中也算是极其厉害的存在。今天来的真是时候?”生死符文的力量完全爆出来,十大妖魂完全不计后果,丝毫没有在乎法力的消耗,生死之力再次化为牢笼朝青丘狐魂笼罩而来。

    “青丘狐狸,大日青天术。”数百万的狐魂完全融合在一起,施展青丘一族最强大的大日青天术,在这黑暗的世界之中,爆出一轮青天大日,无比浓郁的光芒充斥着这个黑暗的世界,对抗那生死之力。

    “生生死死,尽在我手,生死死死,尽在我手,生生死死,尽在我手。”十大妖魂疯狂起来,终于爆出最强大的力量,运转虚空,充斥整个天玄世界,方圆万里地界都被这股强悍的力量毁灭。

    “青丘狐狸,九命断魂术。”无数的青丘狐狸直接显出自己的真身,施展狐族的断魂之术,就是那强大无比断魂之爪,被这利爪撕裂的所有人,魂魄元神都会被完全毁灭掉。不过这完全是一命搏命的打法,青丘一族,修行到极致便能够有九命保护,一命搏命丝毫不畏惧。一只青白色的利爪,横扫出去,直接碰撞在生死符文之上。

    轰然一声巨响,那生死符文直接被破灭出一个巨大的口子,利爪不断冲击,整个生死符文很快就被破灭掉,众人显出那十尊巨大无比的身影。

    围绕在众人面前,犹如巨人一般俯视着众生蝼蚁。

    “十大妖魂之尊。”众人惊呼。

    “这么庞大的神魂之力,吞噬。”十大妖魂直接双手一抓,元神之中直接显出一个巨大无比的珠子,这珠子绽放千万道流光,罩住青丘狐魂和众人,直接开始吞噬众人的神魂法力。

    “是妖灵珠。”十个妖灵珠,到底是谁在暗中出手,这种至宝只有准圣修为的妖族高手才能凝聚,能够吞噬妖族神魂,增加修为,庞大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可这种东西在巫妖大战之后已经被几位圣人被毁灭掉,根本没有人敢留下这种逆天的至宝,就连女娲娘娘也没有保留下来,那么一定有妖族出现了准圣,到底是谁?

    三界修士都在不断查探?

    可没有人知道真正的结果。

    “我就不信了,真灵水妖,大水世界。”天水仙子喷出一口精血,在虚空不断点出无数的符文咒语,化为一**水世界之光,这光芒暂时护住了所有人,把一切的邪恶和黑暗都阻挡在外,可随后在妖灵珠的控制下开始被吞噬。

    “大家撑住,一定要等到神农出现?”所有人都相信神农没有死在金阙天洞之中,他们还有希望,只要抗住这妖灵珠,就一定有机会。

    “对,神农一定会出现,我不相信我们会死在这里,就算耗尽最后一丝法力,也要守住。”众人都把自己隐藏的力量完全爆出来,一个个都耗尽自己的力量,耗尽自己的神魂,坚持这最后一线。

    “束天带,爆。”

    “蜃楼镜,坚持住。”

    “教化之光。”

    “风暴之眼。”

    “地牛之怒。”

    “天巫骨刀。”

    众人祭出自己最强大的力量,狠狠冲击而去,直接被妖灵珠完全给化解掉,那十大妖灵珠再次攻击而来。白鹿腾空而起,化为白鹿真身,头顶九色神光,元神之中显出一幕巨大无比的苍穹星图,朝那十大妖灵珠撞击而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