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58章 十大妖魂意志 没有退路的杀伐

    金流漩涡外,方醒狼狈地站在烈妩媚面前,大呼一口冷气,看着这周围金色漩涡流转整个天帝山周围,逸散出千万道金流金光,任何进入这里的东西就会被这金流毁灭掉。**()

    “若非我修行有成,只怕早就被这金流漩涡毁灭掉,公孙远说的不错,这金流漩涡下有一条古道,进入瑶池秘境后面的陆地深渊。”方醒运转法力,吞服丹药,炼化法力,过了一会儿才恢复过来。

    “如今我越来越不安,那浮云城似乎已经生了大事,我们还是赶快回去?”烈妩媚担心无比,可方醒这个时候突然抬头,看着七十二山峰外,突然卷入一阵阵阴风,朝浮云城涌动而去。

    “有万千妖魔出现在浮云城,如今金族刚立,气势冲天,任何妖魔鬼怪都不敢靠近这里,如今敢聚集在这里,只怕是太平道下手了,我们出去。”二人一个闪身,化为流光冲入云霄,朝浮云城中人居住的地方行去,这浮云城似乎一夜变得空旷寂寥起来,一股黑暗恐怖的力量笼罩在那时空禁锢之阵,很快被这阵法给包围住。

    “这是什么阵法,怎么会有如此力量?”

    “不知道,我们也混进去,一定要阻挡这些妖魔?”二人抬头看着虚空,那一片金光之中有十团乌黑闪亮的魔光,幻出十头巨大无比的身躯,烈妩媚和方醒都看出彼此眼中的畏惧,这乃是上古妖族被屠戮之后留在这天帝山地脉的十大妖魂,乃是死,苦,悲,凉,寂,轮,转,法,意,生,十大妖魂意志。这些妖魂意志常年在天帝山周围山脉之中吸取诸多黑暗意志,吞噬将死的妖族生魂,经过这数百万年的积累,加上巫妖大阵之后吸取的天地煞气,可以说是最强大的存在,常年在西北荒凉之地,终于在引魂魔香的作用汇聚整个浮云城。

    这十股强大的力量足以毁灭这天帝山数百次。

    “看来那龙田道尊已经忍不住了,才三天就要借助毁灭丹器道,增加威信。而后杀掉金帝和元母上人,坐拥金族,这样一来天帝的气运就会增加许多,对抗圣人也就有了一丝底气,这件事情女娲圣人已经告诉我们不许插手,至于丹器道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解决,告诉赤帝门下,不可有丝毫妄动,违令者死。”赤帝挥手下了一个棋子,看了看没有说话的木帝,而赤帝之子和青木太子都站在二人身边,恭敬有加。

    “告诉所有妖族修士,不可有任何动作,今晚就安静呆在自己的房间内。我妖族圣人比不得道门和佛门,甚至连那魔道也敢欺辱,圣人气运生生不息,可我妖族既没有镇压气运的先天至宝,也没有准圣修为的修士,圣人为了我妖族传承,耗费了太多的精力,如今我等必须保存实力,等到那位的到来?”赤帝和木帝对于妖族的事情很了解,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如今妖族唯一的一位准圣就要出现在这里,而且金族立带来的后果简直是不可想象,圣人屏障被天道之力给破除,准圣修士和太清玄仙高手都会引入这天玄世界,甚至大量的大罗金仙也会进入这里,攫取的便是那所有圣人都想获得的天地气运。

    “那丹器道能否扛过这一劫数?”青木太子问道。

    “如今圣人屏障被破,玉帝一心想得到这里的气运,到危机关头,就会立刻抹杀丹器道。让金帝坐拥这无上帝皇之位?”

    两位大帝都不看好丹器道,毕竟才建立不久,而且神农不在,只怕难逃厄运。

    这天帝山的各大势力都不约而同闭嘴,留在自己的房间内,对浮云城的时候听而不闻,仿佛根本不知道生了什么一般。

    “道主,我们要不要?”白玉棠十分想出手帮助,如今的他已经是大罗金仙的修为,在天龙道是所有人都敬佩的天龙道少主。

    “非到危急时刻,不宜动手,如今我天龙道事业增增日上,收服海域龙族指日可待?”白雾仙子一心要振兴天龙道,可如此天龙道得到良机,便是天下混乱。

    “可是?”

    “没有可是,神农虽然是我们的好朋友,但我知道他会在关键的时候出现。我天龙道迟早会再次统帅天下,如今龙潭已经开始臣服我天龙道,可这天玄大陆不是我天龙道该呆的地方,迟早还要在海域立道。丹器道将会是我们最大的盟友,我已经传话给鬼教的圣女,说不定他会真正出手?”鬼教圣女乃是神农的母亲,是掌管天玄地狱最强大的存在之一,不会不管这些事情。

    十大妖魂意志出现在众人居住的院子里,这里被十大妖魂意志彻底镇压,就连天水仙子也没有任何办法抵挡,一个妖魂意志或许还能够破灭,可是十个妖魂意志联手在一起,那便是太清玄仙巅峰的修士也足以威慑和镇压。

    “这是什么力量?”大家连走路都变得困难无比,方醒和烈妩媚出现在这里,立刻就感知天水仙子撑起来的防御水幕已经快要摇摇欲坠。

    “让他们进来。”天水仙子撕裂一道口子,让烈妩媚和方醒进来。

    “怎么样了?”

    “放心,越渊师兄一定会准时赶到,不过这似乎出了我们预料,十大妖魂是什么?”烈妩媚不解,虽然越渊会在很快时间内过来,但他们必须撑过这次战斗。

    “这也算是当年巫妖大战的遗祸,巫妖大战,洪荒破碎,无尽的星空宇宙出现在洪荒边缘,形成诸天之中最宽广的人间界,洪荒遗族便是在这个时候落入星空宇宙之中。天玄大陆乃是不周山所化,不周山是当年巫妖之战最恐怖最黑暗的地界,可以说这天玄大陆下几乎都是用巫妖尸骨堆砌起来的,想要以引魂魔香勾出十大妖魂,的确很容易。看来是有人暗中许可了?”

    “暗中许可?”

    “这恐怕是洪荒世界之中历史最悠久,最繁华,最复杂的地方,这里有四位圣人在这里成道,巫妖种族都在这里崛起,巫妖大战在这里爆,圣人讲道也在这里。所以这片大陆是最神秘的地方,冥冥之中孕育了洪荒世界最强大的存在。十大妖魂乃是死亡妖族最后的十大意志,乃是数万亿妖魂的最后力量,隐藏在天玄大陆深处,普通的阴魂魔香并没有这个功能,看来是准圣出手了。”到底是魔教还是玉帝,没有人清楚,不过这股强大的压力还在不断冲击而来,似乎能够瓦解众人的道心。

    “蜃楼镜。出。”极品先天灵宝威力强大,罩住天水仙子,立刻就形成五六个镜像分身,俱是太清玄仙的实力,落在这小院子之中,撑起那水幕,挡住了十大妖魂。

    “我的力量坚持不到一炷香的时间,天水姐姐,你们要在一炷香的时间解决这十大妖魂。”烈妩媚耗尽了修为,立刻盘坐在地上,吞服仙丹,开始恢复力量。

    “足够了。”天水仙子的三个分身立刻出去,在虚空形成一朵蓝色的花朵,朝那黑暗的十大妖魂吞噬而去。

    大吼一声:“葵水神雷,水蓝莲花,吞噬。”

    葵水神雷不断炸裂,整个需要都被这道神秘的光芒所照耀,虚空破碎,万物凋零,一切力量都被神雷化为灰烬,可那十大妖魂吞噬天地,连这葵水神雷都不怕,盘踞在西北地界数千万年,吞噬了无数的妖孽和法力,如今虽然没有形成独立的元神意识,但那强大的气势依旧把整个浮云城笼罩住,一切力量似乎都变得渺小起来。

    这朵水蓝色的莲花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飘渺和清冷,所有的力量都开始爆起来,一道水蓝色的漩涡波纹笼罩整个虚空,朝十大妖魂吞噬而去,两者的力量碰撞在一起,终于形成这座庞大无比的水蓝世界,这是天水仙子耗费了庞大的力量,以真灵水妖的无上力量形成了一个小世界,开始镇压这妖孽魔魂。

    “孙星,出手。”

    “华筝,出手。”

    “方醒,出手。”

    孙星遁入那水波之中,显出千丈太古魔猿真身,手持金棍,横扫一切,血气冲天,虬肌如龙,毛如针,双眼喷射出金红光芒扫过这片黑暗的世界,立刻爆出血红色的光芒,让所有的妖魂颤抖无比。

    “太阴宝鉴,月华临世,太阴月魔剑,大威月华。”华筝冲入那水的世界之中,引来诸天世界最神秘的月华光芒,在水之世界形成一个巨大无比的月华倒影,立刻就喷射出阴冷的太阴月魔剑,还有一尊清冷无比的月华仙子,手持太阴宝鉴,罩住整个虚空世界,喷出月华灵光,所过之处封印冰冻一切恶灵邪魔,那些妖魂纷纷避让,逃避不及,尽数被冰封抹杀。

    碧海潮生曲一出,碧波荡漾,化为万千攻击之术,使得这水之世界汹涌咆哮起来,对抗这十大妖魂也爆出最强大的力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