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57章 时空禁锢之阵 杀戮的开始

    整整三天,整个天帝山笼罩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之中,整整下了三天的仙光,来天帝山的修士几乎都获得了好处。-_可是在这热闹之下,却隐藏了令人恐怖的血腥气味。

    在丹器道修士居住的地方,天水仙子已经布置了重重阵法,整个居处好像笼罩在一片水雾之中,而周围的金光都缓缓融入这水中形成金生水的阵势。

    在大殿中央,孙星和白鹿仙子紧紧守护在旁,天水仙子盘坐在中央,面前是两个鲜血直流的血人,正是风姑娘和土行孙,二人也在得到不少好处,进入金仙中期巅峰,可昨夜出去的时候还是好好,想不到过了一天,二人重伤回来,性命垂危。

    天水仙子施展水波涤荡之术,把二人身躯之中阴毒和伤口尽数复原,但二人精血损耗太大,想要恢复过来太困难。他们乃是先天魔神的后来,最重要的根基便是精血,只要精血强大,足以逆天而行,可是二人好像被什么力量直接焚烧掉那修行多年的精血,才被人重伤,若非二人体质强悍,只怕早就死在外面。

    “师姐,怎么样?”白鹿仙子扶起天水,看到天水脸色苍白,十分担心。

    “没事,孙星,你扶他们去好生休息,我丹器道也有不少灵丹妙药,可是这衍生精血的丹药却很少,看来金族的龙田道尊已经出手了。没想到比我们还快。”天水落在木塌上,揉了揉眉心,却有些担心。如今神农还没有出现,但龙田道尊已经动手,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

    “若非我道基受损,也不用这么劳累姐姐。只怕那龙田道尊早已经暗算好一切,这个时候只怕已经围拢而来,布置了阵法,想要覆灭我丹器道?”华筝取出仙丹,给天水仙子服下,天水仙子微微闭眼,救治二人的伤势已经耗费了不少力量,若是龙田道尊这个时候出手,只怕立刻就要混乱起来。

    “听说叶南天在来此地的路上,不知道能否请得动孟婆?”众人的确准备了好几手,若是他们不能够斩杀龙田道尊,直接请求孟婆施展令天下修士都畏惧无比的死灵言咒,诛杀龙田道尊。

    “我看很难,只能背水一战。”华筝挥手出天道筝,身影飞射而出。落在那屋外的小池亭台上,看着那星光灿烂的夜空,淡淡说道:“想不到你们来的倒是很快,想要我们的命,就看你们有没有那个机会活下来?”

    “啧啧,你们丹器道的人,不是羽翼未丰,就是自高傲慢,今日那两人没有死是他们幸运,不过今天就不一样了,想用阵法挡住我们,难道我金族就没有阵法了不成?”那人咆哮怒吼,华筝仙子只见那水蓝波纹上空出现二十四根金色的柱子,每一个柱子上都有一颗宝珠,一条金龙,一道符咒。二十四个不同符咒形成了一个时空禁锢之阵,也就是这里生的一切都不被外面知道。

    此人乃是一大罗金仙高手,无视这周围的阵法防御,出现在华筝仙子面前的还有两个大罗金仙,这三人手持一块封元令牌。此乃太平道独有的封元令牌,能够以无上金锋之力破除任何阵法的防御,加上外面的时空禁锢之阵,三人要进入这阵法之中,并没有多困难。

    “看来本尊还是小看了金族,既然你们要来送死,我就成全你们?”华筝压制筝弦,随时准备出手。

    “早前听闻华筝仙子损失的道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我金龙来会一会你?”这金龙猛然打出一拳,犹如金龙咆哮一般,同时元神显出一柄斧头,化为十丈巨大,朝华筝仙子所在的小亭子杀来。

    “就凭你们,滚开?”手中筝弦一动,直接撩拨出去,一道火红光芒立刻冲破虚空,化为万千火刀,狠狠撞击在那斧头上,立刻就冰雪消融,化为了灰烬。那斧头金光不动,虽然被万千火刀斩杀,可没有出现丝毫的印记,立刻就轰然炸裂开来,挡住了火刀,斧头变成一头金龙,吐出金珠,爆出千万道光芒狠狠撞击在小亭子所在。

    石亭化为的飞烟,华筝仙子却淡然站立在烟雾之中,手扶天道筝,撩动两根筝弦,冷冷说道:“青木之灵,万火之源,融合。”火光和青木光芒完全融合在一起,化为两团纠缠在一起青木灵火,焚烧万物,两者相互促进,最后形成这气势汹汹的火焰,立刻就笼罩这三人,不等这三人反击,华筝挥手一动,手中立刻出现一柄古朴的神镜。

    “日月星,三光之杀。”三光交错虚空,划过整个火焰之海,碰撞金龙的身上,直接在金龙身上划出三尺长的血口,金龙退了十步才稳住了身躯,看着自己胸口留下来的鲜血,哈哈一笑:“多少年,没有闻到鲜血的味道了?”

    “是吗,是不是好久没有感受到死亡的味道,今日我便要你死无葬身之地?”华筝虽然修为才是大罗金仙初期,而且道基受损,但三件灵宝都极其厉害,加上师尊的日月星三光神镜,就更为厉害无比。若是全盛的时候足以斩杀这神农,如今却不过划破几道伤口而已。

    “你找死?”金龙愤怒了,元神之中的斧头立刻分出五六十道灵光,形成一个巨大的斧阵,万千斧头融合在一起,无差别的冲击在一起,狠狠打在华筝仙子的防御上,震退华筝仙子,落在那门口,退了两步。忍住伤势,冷冷说道:“那就看看你本事,太阴月魔剑,杀。”太阴月华光芒笼罩整个庭院,整个庭院都笼罩一片清冷的月华光芒之中,所过之处立刻就喷出一道道阴寒无比的太阴月剑,形成太阴绞杀阵势,轰然撞击在三人的防御上。

    三个大罗金仙竟然小觑了华筝仙子的力量,得到寒月先天魔神的传承,虽然不是最厉害,却是阴毒无比,暗藏杀招,每一片月光之中都拥有强大的力量,化为太阴之剑轰轰撞击一切金光之力。

    “金龙吐珠。”

    “金虎咆哮。”

    “金豹神鞭。”三人联手出击,金珠光芒冲天,猛虎咆哮不断,一声震断那太阴之剑,神鞭凝聚成为一条条金色灵蛇,纠缠在一起,形成一座大网,缠住所有的太阴之剑,三人直接以庞大的法力撞击出去,形成三头不可阻挡的猛兽,要厮杀华筝仙子。

    “碧海潮生,湮灭。”周遭阵法之中的水源之力全部被卷入这碧海潮生曲之中,立刻涌动出无数的水波,禁锢住这三个大罗金仙的修士,而下一秒天水仙子已经出现在三人面前,画出大水封印术,直接把这三人禁锢这水波之中,封住这三人的元神和法力,冷冷说道:“现在还不杀你,伤害丹器道的兄弟姐妹,先拿走你们十万年的法力,说不定能够帮助他们两个凝聚几滴精血?”

    “你?”三人大惊失色,想不到这天水仙子如此厉害,直接封印众人的修为,直接抽取他们十万年的法力,融合在两滴精血。三人立刻萎靡不振,再也提不起任何力量,狼狈无比。可这里面的时空禁锢之阵依旧无比强大,想要破除,十分困难。

    “想不到姐姐修为如此厉害,能够瞬间制住这三个大罗金仙?”

    “我也是沾了这真灵女妖娘娘的光芒,她数百万年的积累和修为,全部被我得到,用来对付这些小家伙正好。如今出其不意,镇压这三人,暂时不能够杀。这时空禁锢阵法很强大,联合天帝山和七十二座金山,镇压诸天,我的力量只怕挥不了七成。”龙田道尊要做很多事情,如今直接以天帝赐下的时空禁锢阵法禁锢镇压太清玄仙,配合玉皇紫气完全能够挥出最强大的力量,甚至能够诛杀太清玄仙。

    “那现在该怎么办?”时空禁锢阵法能够削弱一切阵法的威力,龙田道尊先派出三个大罗金仙出现在这里,诛杀众人,也定然算得到无法完全诛杀众人,很快就会派出第二波修士前来追杀。

    “如今这么久都没有传来消息,金龙三人只怕已经被镇压,立刻派出第二波修士,这西北地界的十万里的冤魂恶鬼,邪魔妖孽都会前来,你派人注意一下,不要让其他人生事。万魂妖孽,我不相信诛杀不了他们?”如今不能明目张胆出手,方仙道隐忍不,只得借助外力出手,以引魂魔香引来十万里数百万的妖魔恶鬼。

    “是。”一道黑光消失在龙田道尊的房间内,龙田道尊伸手按住那檀木桌,淡淡说道:“金帝,元母,先让你们活几天,等金族事后,让你们一家人去九幽地狱团聚。玉皇紫气,时空禁锢阵法,足以威慑所有人,可为何还有一丝担心?”

    孙星闻到了空气之中一丝神秘的香气,萦绕在整个居处,觉得十分可疑,出来立刻告诉天水仙子。

    “这是引魂魔香的力量,能够把方圆十万里的恶魔冤魂全部引来,看样子想借刀杀人?”

    “那冤魂恶魔真的有那么厉害吗?”孙星不解。

    “天帝山周围曾经看是巫妖大战的战场之一,这里数十万里的地下只怕拥有上古死掉巫妖冤魂,一旦被这引魂魔香引来,进入这时空禁锢阵法之中,不抹杀我们,是不会消失的。”天水仙子走入房间之中,运转术法,把风姑娘和土行孙送入水元细胞之中,大家再次聚在一起。

    “妩媚还没有回来吗?”天水仙子有些担心,之前让烈妩媚却迎接方醒,他们让方醒去寻找那陆地深渊所在,因为有两条路,一条路是在瑶池仙境之中,一条则是在金流漩涡之下,所以方醒都没有出现在金族大会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