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52章 天帝山风云之玉皇紫气

    “仙子夜探瑶池仙境不会是想看看我这瑶池仙境的美景?”金琉宫上,龙田道尊哈哈一笑,看着云雾之中天水仙子。**()

    天水仙子暗呼,这老东西来的可真快。

    挥手散去云雾,看着对面龙田道尊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轻轻说道:“道尊,我们明人不说暗话,你我迟早都有一战,你不会想在这个时候毁了你的金琉宫,破了你的道统?”天水仙子咄咄逼人,强大的气势释放出来,笼罩整个天帝山,龙田道尊冷冷一笑:“若是在其他地方本座,本座唯恐逃之不及,可这里是天帝山,方圆百万里都充满了金元之力,在这里本座就是王,就是神。”龙田道尊双手一抓,虚空元气汇聚,形成一轮金色的太阳,若如帝王一般,照耀整个天帝山,挡住天水仙子的气势。

    惊醒了诸多高手。

    数百道光芒从金流漩涡飞射而去,化为百条九天金龙,代表着玉皇天庭的意志,代表了无上霸气的天庭,九天颤抖,整个天帝山颤抖。龙田道尊这一刻就犹如帝王一般,指点江山,这一刻化身整个天帝山一般,疯狂朝天水仙子笼罩而去。

    “这老东西想拿我立威,若是在以前,本座还会畏惧你一分,可是现在,就由不得你得意。九爪神龙。”太清玄仙的天水仙子,早已经觉醒了先天魔神的记忆,化为这尊数万丈巨大的九色神龙,那龙角九色光芒闪耀无比,吞吐日月,拿捏金山,面对着数百条锋利无比的金龙,没有丝毫的畏惧,利爪翻飞,直接摆动龙威和这百条金龙大战在整个天帝山的上空。

    虚空炸裂,声响不断,整个天空都被金光笼罩,若如白昼一般,让人畏惧不已。百条金龙,万丈神龙,呼啸龙吟,云卷云舒,空间破碎,都在一瞬间变化,鲜血飞舞,元气划空,那万丈神龙真正犹如王者一般折服天下众生,龙吟一声九天变,伸手一抓,便能够刺破万里虚空,拿捏那九天罡风,缠住这百条金龙,直接化为金光消散不见。

    龙田道尊吃惊,身影化为金光,游走整个山峦,盘坐在那金色太阳之中,凝结法印,大吼说道:“七十二灵峰,金元浩荡,为所有用。”

    七十二座金峰山峦爆出金色光华,把方圆数万里地界都笼罩住,众人感受到这股肃杀锋利的意境,仿佛一切都会这金光之中变得萧索,枯槁,连生命都会消失一般,这就是七十二金峰山峦的力量,也是龙田道尊引以为豪的力量,所过之处,万物枯槁,摧枯拉朽,九天神龙挡住了前三波攻击后,化为元气消散不见。

    天水仙子冷冷一笑:“龙田,别给自己找不自在,大天水术。”虚空一划,在天水仙子面前出现一道灰色漩涡,直接从数千万里外的极北冰域引来无比阴寒的冷水挡在那金光面前,水波震荡开来,所过之处仿佛那金光也变成了冷水一般,浇泼整个天帝山,足足把天帝山都笼罩一片阴寒之中,那水波之中还有数百丈巨大的极北冷鱼,一群一群冲击那金光,很快就被抹杀掉,化为漫天血雨,浇灌着天帝山。

    两者的气势分庭抗礼,一片金光,一片水光,纠缠在一起。可众人都看得清楚,那天水仙子手段高明,淡然微笑,没有耗尽一丝力量,可龙田道尊在冷汗直冒,虽然借助七十二峰力量,但法力和境界都不如天水仙子,在这样对抗下去,必然是重伤,到时候便是天下修士都要金族的笑话。

    他可丢不起。

    元神之中显出一方神印,此印有九条九爪金龙,盘踞在一起,围绕捧着中央一颗金光闪耀的珠子,这正是玉帝赐下的金元珠,乃是玉帝从洪荒仙界地脉之中花费数万年凝聚出来的一颗宝珠。赐给龙田道尊,加上这神印之中有玉皇紫气,乃是无上帝皇龙气,统御三界至尊的气息,虽然只有一丝,除开圣人外,任何人都必须臣服在这气息下。

    “玉皇紫气,什么人给你的?”这里乃是圣人做了封印,也只有圣人能够开启,那玉皇大帝不过是准圣修为,根本无法把自己的东西送进来,难道当年圣人布置的封印已经开始散开了不成?

    “受死。”九爪金龙吐出一口紫色的气息,这气息融合在金元珠上。立刻爆出千万道光芒四处逸散而出,所过之处,尽数化为粉末,一切力量都挡不住这玉皇紫气的强大力量,这就是三界霸主的气息,纵然天水仙子是太清玄仙的高手也得避开,那金光轰炸水波,水波很快就被分散开来,一股强大的紫光直接朝天水仙子笼罩而来。

    “凝。”天水仙子手指一点,虚空犹如水波一般荡漾开来,而后突然又返回形成一个十丈大小的空间水盾,挡在自己面前,紫气横扫一切,玉皇意志坚不可摧,再次后退。挡住那紫光,直接把玉皇意志挡在外面。

    “滚。”一声怒吼,响彻整个天帝山,那玉皇意志犹如土鸡瓦狗一般直接碎裂掉。

    天水仙子消失不见,龙田道尊没有想到居然出现这样的事情,那匹红练十分熟悉,是华筝仙子的束天带,乃是圣人法宝,蕴藏圣人意志,怪不得能够破除玉皇意志,不过他现在还没有完全掌控这玉皇意志,暂时只得借助,不过很快了,只要彻底熔炼了这方神印,便可以完全控制太平道,使得太平道成为玉帝的传承,到时候玉帝气运就会大增。

    自己就会获得更多的好处。

    龙田道尊挥手而动,金光消散,整个天帝山有陷入了沉寂之中,所有来查探的修士纷纷回去,可心神之中都受到的警告。

    这一战,没有人敢多说什么,两边都不是他们能够得罪,可那些大罗金仙高手却根本没有畏惧,都在商谈到底生了什么?

    而所有人的答案都只有一个。

    神农。

    能够令妖族两个圣女死心塌地对待,这天下有几个人能有如此福分?

    一时间羡慕又嫉妒。

    灵泉居,这里是丹器道包下来的酒店,二人回到这里,叹息一声:“想不到这龙田道尊还有这么手段,居然有那玉皇意志,那玉皇乃是三界之尊,道祖钦点的三界之主,手段极其之多,光是这玉皇意志就足以威慑所有修士,若非我有束天带,只怕也挡不住此人?”

    “今晚那龙田道尊吃亏,明日定然有所动作,让孙星小心一点,对了,我已经查探了那瑶池仙境,得到了神农的传神之语。说会在适当的时候出现,我们完全不必担心,这金族大会风云汇聚,天下大能纷纷出现,便是海外种族也会出现,听说四极之地的人也会出现。”天水仙子把话给华筝说,可华筝却有些担心:“四极之地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风姑娘和土行孙在四极之地并非极其出色的存在,四极之地的天才太过逆天,都是先天魔神最为强悍的后代,有些出生之时都有异象,能够驾驭天地之力,数万年都能够到天玄大陆人族难以企及的地步?”对于四极之地,众人都有所了解,可是土行孙等人更加直观,他们并非那些天生都拥有强大力量人,而是一步步觉醒意志,成为四极之地的弟子,最终到核心弟子,才得外出游历,便遇上了神农?

    “没事,他想折腾就让他折腾,若是谁敢伤害他,不用我们出手,想来绾绾也会让那人好看。”二女相似一笑,绾绾的修为早已经过了她们,觉醒了强大的记忆,在铁围栏之中不断融合法力,增加修为,如今已经是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

    只是这一切,所有人都不知道。

    “对了,你的伤?”

    “那镇魂草药效奇特,只不过天道筝的圣皇意志崩溃,我再也没有办法修复,如今我神魂受伤,法力的实力不强,需要姐姐多多担待?”

    “也不知道凤秋儿和水无痕到底怎么样了,那烟火岛的事情只有这次金族事后,才可以去看看,希望他们不要出事?”让无极真人密切关注烟火岛的事情,的确没有任何消息出来,反而让大家安心不已。

    “放心,当初送信给吞魔老祖,吞魔老祖必然会关照一番,不会有任何叉子,如今各大势力的真正实力终于要解开了,天下混乱就会从这金族立帝开始。”虽然大黄皇朝帝都陷落,可三位皇子都还在,加上八大世家的影响力,暂时不会出现大混乱。

    但金族一立,魔道也会趁机崛起,那么大黄皇朝立刻就会成为众人口中的香饽饽,而且直接对大黄皇朝形成合围吞噬之势,一旦出手,势必是烽火燎原之势。

    “妩媚和白鹿,怎么不见踪影?”这两个丫头最近也太疯狂了,整天不见踪影。

    “你上次让他们两个去看那赤帝之子和青木太子,这二人的来历十分可疑,赤帝之子和青木太子都是金仙巅峰的高手,可两位妖族大帝却也是金仙巅峰,这二人也是最近才出名的。也不知道是什么来历,让她们两个去查,也不知道有什么收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