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53章 天帝山风云之青年俊秀的聚会

    这才是天下青年真正高手的汇聚之地,当年方仙道选出了所谓十大青年通通都都变成的虚无,在如今的青年俊杰面前都犹如蝼蚁一般。【更新 最快最稳定】

    聚贤宫,没有金仙修为都不好意思进入,过十万年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青年俊秀。

    “这才是真正天玄大陆的青年俊秀,个个都是金仙高手,甚至有几个的境界已经到了大罗金仙,那几个人恐怕是四极之地的高手。”一袭白纱,虽然脸上的魔煞被天水仙子以无上法力给治好,但习惯了白纱遮脸,犹如孤傲冰冷的仙子盘坐在白鹿仙子面前,一动不动地观望着周围的修士。

    在场的金仙修士,都是修行约莫十万年左右,各大势力都把自己最强大的后辈带来,尤其是五道门居多,这次五道门几乎有四十多个青年俊秀,散修也有两三个,妖族也有十多个,佛道也有二十多个。这些都是隐匿了数百万年势力的真正的精华,比起表面上暴露的实力都要厉害许多。

    “那几人是四极之地小仙界的谷、回、轮、意。乃是四极之地最为出名的天才,虽然法力都是金仙巅峰,可境界却早已经到达了大罗金仙,而且此四人修行的并非四极之地老祖的法诀,而是被盘古抹杀的先天魔神的传承,但这四人并非代表四极之地真正的力量,听说有些人比他们还要强大。”赤帝之子也是仪表堂堂,玉树临风,一头红犹如火焰燃烧一般,眉目之中却有一股令人臣服的气息,这就是赤帝之子,只不过此人的身份可疑,白鹿和雷妩媚多少有有些介意。

    抬头看去,这四极之地的青年俊秀都十分怪异,一个个都是三丈身躯,而且似乎都有先天魔神的气息,都是青袍笼罩之下,看不清他们的真实面容,但逸散出来的气息已经形成一道屏障,足以抗住不少金仙修士的查探。

    “的确很强大,甚至是普通的大罗金仙还要强大,不过比起罗喉女这样的人,要差了许多,但足以横扫年轻的道门修士。看来这次孙星是有苦头吃了,也不知道到底是谁更强大?”先天魔神传承之间的对撞,到底是谁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我南荒木族和火族立族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前来庆贺,相反这人族立族,反而会引得这么多人前来,难道我妖族气运并没有人族强大吗?”青木太子白袍加身,一脸的担心和犹如,儒雅俊秀,相比赤帝之子的阳刚,青木太子显得柔和,若是不仔细看,就好比一个漂亮美丽的仙子。

    “妖族只有一位圣人,圣皇转世,不过也是人族,镇压的乃是诸天种族的气运,分到我妖族身上却很少。而且人族乃是天道种族,受到天道守护,气运可以历千万亿世不毁灭。这次金族立,实际是圣人和天庭之间的争斗,圣人永享气运,无论是人族还是诸天种族,都会有一丝一毫的气运给圣人,洪荒世界,诸天种族,千万亿,圣人根本不在乎这点,他们在乎是面子。玉皇虽然是道祖钦点,三界至尊,但和圣人比起来,那就是蝼蚁一般。看来这次是道门三圣和佛道两圣的较量。”赤帝之子讲出了这核心,这更令二女疑惑无比,这些他们都不清楚,对于气运他们虽然经常听到,可是并不理解。这赤帝之子居然有这样的见解,是在是厉害无比。

    “佛道两圣?”二女把目光投向佛道修士这边,那大势至也在其中,如今却是大罗金仙初期的人物,怪不得还没有飞升就成为了佛祖钦点的菩萨,修行的岁月不过八万年而已,比起那些动辄便是数百万年,数千万年的老怪物来说,的确厉害许多。

    “当年的修士虽然成型很早,但都是吞服先天云气,锻炼自身而已,自从三族初立,道祖传道,圣人讲道后,洪荒仙界便有无数的修炼系统出现,使得修士提升修为很快,这乃是顺天而行。当然你们也清楚诸天种族的力量,在道祖传道之前他们可以拥有最为强悍的肉身,拥有强大的血统。这些都是厉害无比的存在,虽然都是大罗金仙境界,可是大罗金仙也有三六九等。天玄世界的大罗金仙,比不得四极之地的大罗金仙,四极之地的大罗金仙比不得仙界的大罗金仙,而仙界的大罗金仙又比不得圣人门下的大罗金仙,圣人门下大罗金仙又比不得那些曾在道祖门门庭听道,却还没有成为太清玄仙的大罗金仙。”这就是真正的三六九等区别。

    “看来这次可有好戏看了,想不到赤帝之子懂得那么多?我实在是好奇赤帝之子的身份?”白鹿笑道。

    “该知道的时候就知道,只不过是那些老家伙硬塞个我的,那些道门俊秀对你可是好奇不已?”赤帝之子笑道。

    “果然有许多不坏好意的目光,若是让神农知道了,会不会很生气?”白鹿取笑道。

    “这些一个个都精着呢,绝对不会让你套出消息。不过有几个,我倒是很想见识其中的几个人,妹子要是想结识青年俊秀,我可以引路喔?”烈妩媚笑道。

    “此事以后再说,走。我想有些人会愿意亲自上门的。两位太子,我等告退,这样的场合果然不太适合我们?”烈妩媚,淡然一笑,带着白鹿离去。

    “果然是有品位的女人,怪不得能够呆在神农身边,赤帝和木帝都没有把神农当成一个后辈,而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对手,他身边的女人个个都是厉害之辈,这烈妩媚虽然是金仙巅峰修为,但有一件极其厉害的先天灵宝,足以威慑大罗金仙修士。能够在她眼中算得上厉害的青年俊秀,没有几个?”赤帝之子想不到烈妩媚如此警觉,能够从自己的言语中现自己的一些秘密。

    “这次较为的出名并非那些大罗金仙高手,而是那些只有金仙修为,却有大罗金仙境界的金仙高手。尽管方仙道上次损失惨重,可这次却有两个金仙法力,却有大罗金仙境界。这二人才是方仙道隐匿数百万年的绝世天才,一个叫云天,一个叫虚夜。这两人当初乃是道门的天仙高手,这几年的时间在方仙道的禁地云海玉清天得到十二金仙的传承,虽然只是金仙法力,但有大罗金仙境界。恐怕是方仙道未来的接班人。”二人继续分析这天下局势,却见云空和虚夜出现面前,四人都是青年俊秀,云空和虚夜修行的时间不长,如今得到十二金仙的传承,地位大增,一旦飞升,就是十二金仙的弟子。到时候地位尊贵,无人可比?

    “当世俊杰,佛教有三位,俱是被选为菩萨道果的弟子,对于两位佛祖来说,造就准圣可能十分困难,但造就太清玄仙的菩萨却并非不可能,那大势至俨然是其中之一。至于魔道俊秀,全部都在魔主波旬的光芒之下,至于其他道门,因为上次阻挡魔道失败之后,已经快要分崩离析。丹器道那位和妖族的两位大帝都不错,我想我们也可以真正团结在一起,对抗魔道。”方仙道接下来要面对的东西太多,如今几乎孤立无援,八大世家根本不理会方仙道,丹器道神农不在,就是暗中防御,神霄道独自逍遥在外,必须要联合两位妖族大帝对抗魔道。

    “我想云空兄似乎忘记了,我南荒还有妖族大敌不死巫妖,对付魔道的事情,可能要道门的联合,我们可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赤帝之子呵呵一笑,举起酒樽,对饮而笑。

    “赤帝之子这话可就不对了,不死巫妖乃是巫妖大战的遗祸,对于巫族和妖族都有绝对的克制力,但对于我道门修士似乎没有那么多限制。只要两位大帝愿意帮助,我想我方仙道也乐于看到两位大帝控制南荒,教化妖族?”虚夜笑道。

    青木太子阴柔一笑,并没有回答,这不过是利益的交换而已,不过对付不死巫妖,妖族可能还有余力,但妖族要对付魔道,必须借道大黄皇朝地界,而且净明道拦在中央,妖族要前去,似乎不可能。

    云空和虚夜似乎也明白个中情形,淡淡说道:“若是有什么敢在从中阻拦,我方仙道也不是那么好惹的?”

    “此事关系重大,若是两位有意的话,等这金族大会后,到我妖族坐坐。”赤帝之子伸个懒腰,淡淡起身,看了看周围的人,没有理会云空和虚夜,直接离去。

    “看来我方仙道真的是虎落平阳,损失了三位大罗金仙,大黄皇朝又已经混乱,我方仙道的气运直线下落,如今连联合妖族都要讲价。”云空叹息一声,如今身处高位,但没有任何办法,方仙道已经完全失势,气运下降,让所有修士提升修为都十分困难。

    “看来只有先通过天水仙子等人再想办法,那云流三卷和阵法总纲都消失,我方仙道大劫将会出现,当初华筝仙子为天下换来五十年,这五十年一定要解决所有的事情。否则一旦那波旬恢复太清玄仙巅峰修为,将直接覆灭我方仙道。”二人言语之中都是十分担忧。

    阅读最新最全的小说 http:///

    <cente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