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50章 天帝山风云之孙星摆阵 迎战金仙

    “好,我答应你。你需要在什么时候诛杀龙田道尊?”华筝为了神农,什么事情都敢做出来,诛杀龙田道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何况还有天水仙子在,太清玄仙坐镇,便是龙田道尊也不敢放肆。

    “金族大典,必然混乱不堪,这老东西请出了三位大罗金仙的野修来相助,加上本门的几位大罗金仙都在他的掌握之下,这龙田道尊手下便有七位大罗金仙。这七人在龙田道尊的帮助下有一座厉害无比的七星破天阵,想要破杀此人的确困难,我倒是有些好奇,你为何答应的如此干脆?”

    “这事情用不着帝后操心。至于进入那金阙天洞的地图,我想帝后也不会吝啬?”

    “这是地图,你们可要小心一点。那龙田道尊早已经安排好了陷阱,就等着你们进去。”帝后元母上人把地图交给二人后,立刻就离去。

    令狐轩感受到自己手下三人已经被诛杀,只留下神魂的力量,愤怒不已。想不到居然是丹器道修士出手诛灭自己的手下,而当初唯一让他看不透的只有天水仙子而已,可这天水仙子也在浮云城中,根本没有外出,难道这些人中还有隐藏的高手不成?

    “少主,那丹器道的修士孙星在浮云城的望月塔摆下阵势,说要挑战天下金仙修士,只要能够战败他,就可以得到一瓶蕴魂仙丹。对于金仙修士能够凝练神魂,增加元神力量,是了不得的宝物。”那人不过是个天仙修士,虽然众人但丹器道十分仇恨,可是明白这丹器道的丹药十分了不得,寻常都得不到一颗。

    令狐轩有些迟疑。

    “这丹器道的人要做什么?若是要摆擂台,也应该是太平道修士,这些人到底想要什么结果?”令狐轩迟疑,神霄道的雷霆太子也在奇怪,就连净明道的水月仙子和妖族的赤帝之子和青木太子都十分奇怪。

    当然更多的人事愤怒,这望月塔在浮云城也是极其出名的建筑,约莫三百丈高,如今孙星盘坐在塔顶,手持一根金色大棒。

    淡然看着下方围观的修士,什么话没有说,现在还没有敢来这里放肆?都是嘴上功夫厉害,纷纷嘲笑孙星。

    “西北的道门青年,天下的金仙修士,若是尔等能胜过我,这蕴魂仙丹便你们的。”孙星霸气说道,下面的修士感觉那声音犹如雷霆钟声一般,响彻整个浮云城,所有的金仙修士都愤怒无比,孙星的行为是在挑战整个五道门的金仙修士,离这望月塔最近的几个金仙修士,手持金剑,卷起一道金刚神风,从四周卷起周围元气,瞬息想要湮灭孙星。

    “雕虫小计,不足为虑。”手中金棒一挥,亿万钧力量横扫出去,这金棒金光一闪,直接砸在这三个金仙修士身上,众人一阵错愕,立刻就听到筋骨破碎的声响,砸在城外的山体上,轰然碎裂掉。

    一招就震撼天下修士,三个金仙修士都是太平道修行多年的高手,可在孙星一棍之下立刻受伤。

    太古魔猿个个都是厉害至极的角色,孙星如今觉醒血脉,更加凶猛,加上手中这根金元破天棍,两者配合在一起,立刻爆出强大的威力。

    金元破天棍乃是太平道一件灵宝,此宝蕴藏金山之力,重三十六万斤,以太古魔猿身躯施展出来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

    那三个金仙修士自恃修为高深,却直接被孙星一招打成重伤。

    众人不敢小觑孙星,那三人在太平道虽然不出名,可修行了数十万年,总有些本事。可挡不住孙星一招,一时间所有用元神查探的修士,立刻就疯狂交谈起来,大部分金仙修士都朝这边围过来,就连大罗金仙也是如此,虽然他们不插手,可是也想看看丹器道的实力,是不是犹如当初那般强悍。

    “神霄道,雷风,雷电,雷火前来讨教。”这三人是雷霆太子手下,三人都是神霄道的后进之辈,站在那望月塔面前,身上自然释放出强大的力量,汇聚西北天空的雷云,一时间把整个浮云城都笼罩起来,雷风,雷电,雷火都是雷的三种形态,雷风刚猛无比,修行到极致,便是九天罡风也不如,雷电度无敌,雷火毁灭无敌,三人联合在一起,形成一道突破天地的力量,狠狠朝孙星所在的望月塔撞击而去。

    所有人立刻避退三舍。

    观望着这望月塔的战斗。

    “哈哈哈,来得好。一柱擎天。”孙星手中金棍一挥,落在望月塔面前,形成一道金色的防御,两者碰撞在一起,如若冰雪消融一般,悄然消逝在众人周围,甚至连一点气势都没有逸散出来,可随后却听到那城外传来爆炸之声,绵延不绝,轰轰巨响。

    三人眼中谨慎小心。

    刚才孙星的那一招乃是太平道的金光反弹之术,厉害无比。便是太平道修士掌握的也不多,想不到在这里以金族的力量对付别人,狠狠扇了金族一个耳光。

    只见那浮云城以望月塔为中心,周围的地界开始缓缓变大,能够浮云城中央形成一座千丈平地,周围的房屋建筑很快被人以**力挪移出去,虚空传来天水仙子的声音:“孙星,我们远来是客,可不能把浮云城的东西给毁灭掉,这千丈平地就让你好好挥。”

    所有的大罗金仙都意图查探到底是谁能够在他们眼皮底下施展法术,而且不知不觉就把这周围的房屋以**力挪移出去,大罗金仙虽然拥有这样的本事,可是却没有这样的力量?难道是太清玄仙,难道是丹器道隐藏的高手不成?

    “多谢。来,让我见识一下你们神霄道的厉害?”落在三人面前,决定以一人之力挑战三个神霄道的青年俊秀。

    三人奉命而来,祭出各自的灵宝,雷风刀,雷电梭,雷火珠。同时从三方朝孙星杀来。

    “雷风罡刀。”手指不断凝聚法印,一道道黑色的罡风围绕在雷风周围,化为雷风罡刀不断撩过孙星的肌肤,一道道血痕出现在孙星的肌肤上,整个人很快就变得鲜血淋漓。

    “狂暴雷电。”虚空炸裂,一道道雷电汇聚而来,不断炸裂孙星的肉身,整个人身上电光闪烁。

    “雷火肆掠。”火焰不断汇聚而来,直接焚烧孙星的肌肤,整个人被雷电,火光,罡刀所包围,众人以为孙星很快就要命丧黄泉,三人也觉得简单至极。

    烟云散去后,只见孙星手持金棍站在望月塔前,冷冷一笑:“这就是神霄道金仙修士的力量不成,不过如此?”鲜血直流,可越是如此,却能够激太古魔猿的血腥力量,眼神冷冽,嗜血无比,手中金棍一挥,瞬息朝三人杀来。

    “看我三十六路惊天神棍的力量。”舞动双棒,瞬息在周围形成数百道棍影,这些棍影化为一根根金色的光柱,而虚空之中更是形成孙星的影子,手持金棍朝三人打击而去。

    “一柱擎天。”

    “双棍破元。”

    “三棍三才。”

    “四棍天魔。”

    “五棍五行。”终于挥初三十六路惊天神棍前五路术法,每一棍都蕴藏了至理,因为这是完整的太古魔猿在混沌之中演化的阵法,三十六路每棍都能够毁天灭地,以孙星现在的力量挥出来,还没有到太古魔猿的一成力量,却足足压制这三个神霄道修士,那漫天的金色棍影,让人眼花缭乱。只见三道黑色的身影在那漫天棍影之中无法躲避,狼狈无比,一个个都只有挨打的份。

    五路棍影全部施展完毕。

    棍影散去后,三个神霄道修士已经完全没有了之前的样子,鼻青脸肿,衣衫破碎,筋骨碎裂,蹭蹭跪在孙星面前,再也无法起身,孙星收回金棍,挥手而动。

    地上烟尘散去。

    却见那青石板上出现数百道层层叠加的棍影,每一棍都清晰无比,却又层次分明,力度把握的最好,如此修为的人不是光拥有力量的莽夫,而是一个力量强大无比的修者。

    随后立刻就盘坐在望月塔前,冷冷等待下一路高手到来。

    神霄道三位俊杰的败北,彻底了惹怒了各大势力金仙高手,佛道修士直接在浮云城看热闹,乐得见到各大势力高手争斗。

    “想不到孙星这么强,以前还没有见过他施展三十六路惊天棍法,可是这次看来,他已经完全得到了太古魔猿的真正传承。日后等到他拥有大罗金仙金仙的力量后,这三十六路惊天棍法的威力才真正施展出来 。不必担心,这样的事情对别人或许有压力,但对于孙星来说却是最好的锻炼,说不定还能够在战斗之中突破。”天水仙子伸手拂去面前的玄光镜,看到里面孙星的样子,为神农高兴,也为孙星高兴。因为孙星已经成长,真正能够独挡一面。

    “以他的本事,只要不是半步踏入大罗金仙的修士而言,都没有任何危险。想不到那元母上人愿意与我们合作,只不过诛杀龙田道尊绝非容易的事情。金帝初立,龙田道尊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惹出乱子。那地图也详细清晰,今晚我就去闯一闯?”天水仙子担心神农,恨不得现在就去那金阙天洞一查究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