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41章 真灵水妖娘娘 相互吞噬

    如今这水灵真元印已经散开,露出一扇石门。(_&&)这石门上镂刻了先天魔神真灵水妖娘娘的模样,这真灵水妖乃是混沌魔神水元真人心头热血所化,当年混沌破碎,混沌魔神大部分都以先天魔神的状态出现在洪荒世界,被洪荒天道纳入自己的道果之中。而有的先天魔神则陷入沉睡,等待日后的恢复,这真灵水妖就是其中之一,从开天辟地以来躲在这山峰之中修行,可惜巫妖大战他被卷入其中,再次被重伤,却被穹天宫的修士知道这事情,后来便流传下来血祭之法,穹天宫以前的宫主都施展过,可惜没有一个人存活的。

    石门打开。

    缓步进入其中,这里面自成一个小世界,这世界之中有一位风华绝代的宫装女子,这女子手持金色的玉如意,端坐在云床之上,一脸淡然地看着步入其中的天水仙子。

    “你可知道这是死路一条,那射日神弓蕴藏盘古气息,便是我在全胜时期也得小心,何况我还没有完全恢复过来,我可以完全拒绝你?”宫装女子的确感受到盘古的气息,虽然只是先天至宝,所有圣人都眼馋的急,可却没有任何办法掌握这至宝。

    “你不会拒绝我的,我乃是云龙水仙之体,乃是上古准圣大圆满的祖龙的龙涎和先天彩云的一点灵性融合,在三十三天外聆听圣人讲道,当年云龙水仙也是修行到太清玄仙巅峰的高手,只要你得到我的身躯,就可以完全恢复修为?”

    “难道是我看走眼了不成?”在这里这么多年,居然没有现天水仙子是云龙水仙,云龙水仙虽然肉身不够强大,但若是能够觉醒记忆,只怕能够参悟出当年祖龙的力量,到时候自己也能够成为准圣境界的高手。

    随后闭眼开始算计,过了一会,才明白过来。

    “想不到在这被圣人联手封印的世界,还能够出现你这样的体质,吞噬你,的确能够帮助我进入太清玄仙境界,不过我只能出手阻挡一下,至于最后那一箭,能不能躲过就要看你们的造化?”再没有准圣境界的时候,她暂时不敢进入仙界之中。

    “既然如此,我希望你能够遵守承诺。否则,就算是死,我也不会放过你的。”

    “哈哈哈,既然如此。我们开始。”真灵水妖张嘴吐出一颗水蓝色的珠子,散出幽幽的灵光,呵呵说的:“此乃我从天地开辟时候以自身精血炼制的水灵真魂珠。蕴藏数千万水灵真魂,融合在我的意志之中,形成我无上水魂意志,只要吞噬你的云龙水仙,本尊就可以恢复到太清玄仙境界,今日就让你看看,本尊的力量。”

    水蓝色的珠子罩住一脸淡然的天水仙子,形成一个蓝色的漩涡,不断抽取天水仙子的力量,逼出天水仙子的云龙水仙,这株水仙并比起当初要小许多,而且那茎杆上还有许多破碎的纹路。

    “想不到你的本体居然伤害这么多,吞噬了你,只怕也没有更多的好处,恐怕你的要求我不能够帮助。”

    “你这是什么意思?”天水仙子面色一冷,想不到这真灵水妖娘娘居然突然变卦。“哼,你之前已经受伤,就算本尊吞噬你,也无法提升多大的实力。想要挡住这射日神弓,根本不可能,倒不如还直接吞噬天水仙子,立刻转移离去。只要那射日神弓冲破最后的束缚,那么玉琼峰一定会破碎。

    这里也不能够呆下去。

    “本尊从天地开辟便出生,沉睡数千万年,经历了洪荒无数的劫数,却没有想到卷入巫妖大战之中,本来想恢复到准圣境界还需要数百万年的时间,不过吞噬你的力量,再去海域诛杀水灵真魂,本尊会在千年之内成就准圣境界。你受死。”

    真灵水妖的突然变卦让天水仙子吃惊不已,想不到这先天魔神的性格是在难料,这先天魔神个个都是怕死鬼,她也是一样。

    感受到体内的法力和自己的本体都开始缓缓脱离自己的控制。

    “想不到我还是小瞧了你们这些先天魔神,想要吞了我,我看你有没有本事。”天水仙子手捏法诀,元神之力化为一缕红色的火焰,直接被卷入那水灵真魂珠之中。

    “这是什么火?”这里面有数千万的水灵真魂,完全忌惮这强大的火焰,虽然都是无主的神魂,可却本能的散出畏惧之力。

    “这是我在盘古殿之中参悟出来的心火,你想吞噬我提升功力,却出尔反尔。休怪我无情。”心火几乎是所有修士最为畏惧的东西,想不到那真灵水妖娘娘冷冷说道:“区区心火,还能伤害本尊不成?”

    话虽如此,可心中依旧畏惧,混沌魔神化为先天魔神,有最强大的心智,也有最为强大的畏惧。而所有先天魔神畏惧的就是盘古,这会成为他们修行之中最大的阻碍,没有人能够凌驾盘古的意志,所有很少有先天魔神真正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心火虽然在她看来不厉害,可一旦勾起那心中的魔念,必然会遭受重创。

    “心火之怒。”心火化为一座巨大的牢笼,这牢笼朝拿真灵水妖娘娘笼罩而去,却被真灵水妖娘娘给挡住,一道水柔波纹,淡淡逸散出来,把这心火阻挡在外,无法靠近分毫,甚至能够小世界的水源之力都被调动起来,化为最为厉害的弱水世界,拿水波黏稠无比,厚重无比,溺水三百万里,在仙界却是个小地方,可所有人都清楚这三百万里溺水足以灭杀这数万个大罗金仙修士,溺水沾身,瞬间能够消去十万年的法力,一旦被溺水包裹主,立刻就会被溺水焚烧掉肉身和元神,乃是仙界一等一的险地。

    能够与之媲美的便是黄泉之水。

    “让你尝尝我溺水的力量,我要让你受尽苦楚,看着穹天宫覆灭,你的兄弟姐妹,你的弟子仆人全部要在拿射日神弓之中化为灰烬。”真灵水妖娘娘哈哈大笑,不断加剧周围溺水的力量,华筝仙子感受到体内的法力在迅的流失,心火根本无法毁灭这溺水,只得以云龙水仙的力量不断吞噬这溺水,那狂暴无比的力量瞬息让云龙水仙颤抖无比,好像本体都要炸裂一般。

    “自讨苦吃。”

    天水仙子现自己的元神已经全部卷入这水灵真魂珠之中,面对的是漫无边际的神魂,一道道清流流入元神之中,立刻就现自己的记忆被吞噬掉。

    好像觉得突然少了什么一般?

    “如今,你不吞噬她,她就会吞噬你。这是鲲鹏一脉的吞噬**,你乃云龙水仙之体,足以吞噬这溺水和那真灵水妖娘娘。”神农的声音似乎疲惫无比,从数亿里外在金阙天洞之中,破开重重阻碍。

    “你没事。”

    “我没事,这是修行法诀,立刻施展。否则来不及了?”神农的声音立刻被掐断,但这天水仙子的元神之中却有一缕气息化为一本法诀,正是鲲鹏之术。

    参悟鲲鹏之术,神农当初曾经施展过数次,这鲲鹏之术乃是鲲鹏魔尊最为强大的力量,如今修行这法诀,感受到周围的水源之力不断补充进来,在丹田之中形成一个灰黑色的漩涡。神农以肉身强大,故而能够掌握这鲲鹏之术,而云龙水仙的本体更是自成一个空间,如今借助鲲鹏之术吞噬这周围的元气,甚至连神魂也开始吞噬那水灵真魂珠之中的力量。

    真灵水妖开始还不在意,等过了一天后,才现根本没有炼化掉天水仙子的神魂,反而觉得天水仙子的神魂更加强大,但水灵真魂珠之中的神魂之力却越来越少,似乎更加稀疏了。

    可刚才这丫头却没有丝毫的反抗的力量?

    难道这其中还有猫腻不成?

    “不管你有什么手段,本尊今日就要毁灭你。溺水镇压,葵水破灭,水灵真魂珠,给我镇压镇压。”或许是因为小看天水仙子,没有想到一天过去,还没有炼化。如今施展出自己最强大的三种力量,终于完全爆出来,溺水化为万亿钧力量,直接镇压本体,葵水不断在肉身周围炸裂,水灵真魂珠之中的魂魄全部汇聚起来,形成一条灰色长龙,直接朝元神吞噬而去。

    两者相斗。

    异常凶险,稍微不小心,就是死路一条。

    又过去了一天,天水仙子的确有些担心,可这鲲鹏之术很是强大。鲲鹏乃是先天魔神所化,天地除开的时候都已经修行有成,能够成为魔尊比之这真灵水妖娘娘要强大许多。鲲鹏之术能够吞噬万物,当年便是东皇和帝俊这等高手都被困在鲲鹏的肚子之中数年之久,可见此法的厉害之处。

    于是越来越大胆,在天水仙子本体形成一个漩涡,把这个小世界的力量都开始吞噬。

    真灵水妖开始有些畏惧,想不到天水还有如此强大的力量。

    “受死。大水龙印。”四周的水源之力不断融合起来,形成一座庞大无比的水龙印记,四条水龙融合在一起,化为一方手掌大小的水龙印。

    直接朝天水仙子杀去。

    天水仙子大吼一声:“鲲鹏之术,吞噬天地。”直接以自身法力吞噬这水龙印,却没有想到这水龙印如此强悍,直接奔溃自己的云龙水仙本体,自己的念头开始消散掉,肉身猛然炸裂,鲜血飞舞,云龙水仙的力量开始逸散掉,化为一块块晶莹的碎片。天水仙子浑然不觉,只有一个坚定的意志,吞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