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40章 射日神弓 血色祭祀

    四个相当于金仙修为的不死巫妖伛偻着背影,都是当年巫族后土一脉的巫祝,口中囔囔自语,不知道说些什么?可在他们面前形成一个巨大的白色圆圈,射出斗大的白色光柱,四人冷汗直冒,吐出一口精血,落入白色光柱之中,猛然爆开来,四个金仙修士直接被震退数十里远,这白色光柱力量强大无比,冲天而起,似乎直接破开那无边的束缚,冲破天地束缚,在仙界卷起一道白色灵光,化为一点金色的烟雾冲入那无边太阳之中。

    太阳对付所有仙界修士,都是最为危险的地方,那无边的太阳真火纯净无比,便是准圣也不敢进入那太阳真火世界的核心,而这点金色烟雾直接进入那太阳真火深处,在一处禁制深处有一座繁华无比的宫殿,这便是当年两位帝皇诞生的地方,此地拥有先天灵根扶桑树,此树先天而生,却被天道压制,有堪比圣人的修为,却无法真正挥,为了躲避天道,便造就了东皇太一和帝俊,想突破天道束缚,成为圣人之尊。未曾想到扶桑树诞生出来的生灵直接被圣人和天道抹杀。

    扶桑树无可奈何,再次躲入这太阳深处,不断壮大自己的力量,照耀这天地,谋取功德。

    当年金乌十仅存一。

    便是金乌十太子陆压。

    “如今当年被射日神弓带走了部分元神终于脱困,我终于可以齐聚神魂,借助这些年的功德斩去善尸,成就准圣中期的高手,在这仙界也算是一个小高手,就算你不出面,只要圣人不出,没有人能够奈何我?”说话的乃是一红袍俊美男子,此人便是当年存留下来的金乌太子陆压,他拥有一件极其阴毒的先天灵宝钉头六箭,这些年和佛教合作,诛杀不少道门修士,趁机斩去了恶尸。如今化为四方太阳,经过这千万年,终于凝聚出一**德金轮,只要结合射日神弓之中的元神,便能够完善自己的力量,斩去善尸,成就准圣中期的高手,比之道门高手也不差。

    “连射日神弓这种至宝都出现了,看来天玄大陆是真的乱了,如今找不到那地皇踪迹,也无法进行我们的大事。那准提能够成就圣人之尊,那蟠桃能够坐享九天皇者气息,那人参树能够享受所有地仙的供奉,那黄中李在鸿钧圣人手中,也气运悠长。只有我们两个,躲在这太阳宫中,不敢迈出半步,同是先天灵根,却又不同的遭遇。”

    “放心,若是找到地皇,我绝对能够成为地皇之师,到时候我太阳宫一脉也是福缘深厚,绵泽后世。只是如此妖族气势太低,能够施展如此强大的力量,定然是巫族的高手在使用射日神弓,只怕妖族灾难已经生了?”身为妖族太子,身系妖族的繁荣,虽然有准圣修为,却只能够躲在太阳宫修行。不得不说妖族在仙界的气势已经到了一个无可改变的地方,佛门和道门几乎称霸整个仙界。

    穹天宫众人也在这股强大气势下惊醒,天玄大陆的各位高手同一时间感受到射日神弓的气息。这东西乃是杀伐利器,没有人能够躲过。

    “这是什么力量,难道黄裳仙子想借助这厉害的东西对付我们不成?”众人立刻被这股气势惊醒,连正在恢复修为的华筝和烈妩媚都被惊醒。

    “这是令所有先天魔神都畏惧的力量,此乃先天至宝射日神弓,只是因为这射日神弓只有力量强悍之人才能给使用,当年在仙界也只有后羿大巫能使用。后羿虽然只是大罗金仙的大巫,却能给操控方圆数百万里的大地之力,整个手段堪比祖巫。所以能借助大地之力开启射日神弓,射杀九个妖族太子。听族里的前辈说能给释放如此强大力量就只有四件至宝,一就是诛仙四剑,一就是盘古幡,一就是灭魂枪,一就是这射日神弓。当然还有其他的东西,我们并不清楚。若是以这射日神弓的力量,这杀伐剑道大阵挡不住三箭就要破灭掉。”风姑娘没有说其他的话,可大家都清楚,一旦出现这些事情,那么穹天宫立刻就会覆灭。

    “当务之急,是撤走所有穹天宫的弟子,与其做无畏的牺牲,还不如保存实力?”土行孙立刻就建议道,像这种大门派绝对有自己的秘密通道。

    “我也是修行大地之力,能够操控方圆百万里的人物,绝对是太清玄仙的高手,当年后羿能够在瞬间射出九只神箭,诛杀九日。能够拥有如此本事的就只有后土娘娘,以那黄裳仙子的力量,以全身修为能够射出三箭都已经很困难。而且每一次都要间隔三个时辰,我们只有九个时辰的时间。可要撤走这里数万修士,只怕?”而且是要秘密的撤走,这很困难。

    “我要借助天仙湖的力量挡住这射日神弓,走?”天水仙子异常决绝,直接化为流光朝玉琼峰山顶飞射而去,玉琼峰山顶有一灵池,这灵池方圆百里,可水元之力却异常浓郁,比那深渊大海数百万年的蕴藏也还要丰腴。

    四周都是寒冰山谷,在东南有一处石台。这石台天然形成,众多高手进入这灵池之中,便看到天水仙子站立在石台上,身后那三个金仙修士,手持灵宝,不断在虚空画咒,乃是妖族最为诡异的血祭咒语,想要以处子精血之力,引出那灵池之中的强大修士,帮助众人渡过劫数。

    一袭青色长袍,玉足站在白玉石板上,一头流苏长犹如瀑布一般随风而起,眉宇之中流出一丝坚决,两眼微闭,朱唇白面,面对那盈盈水波,一道道血色丝线从虚空逸散出来,交错在一起,形成南荒妖族最为强大的血祭之力,在天水仙子的背后形成一轮血色的光芒。飘荡在整个虚空,而后缓缓逸散开来,笼罩在这百里灵池上空。

    手持这射日神弓,这射日神弓蕴藏盘古之力,这盘古之力十分强大,否则巫族也不会如此强大,而且这射日神弓乃是盘古肋骨所化,坚韧无比,普通的极品先天灵宝难以抗衡分毫。

    这银白色的神弓,散出幽幽的光芒就好似一根骨头一般,没有弓弦,没有神箭。却散出最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让黄裳仙子震惊无比,这股力量足以瞬间抹杀黄裳仙子。甚至连握住这弓的手都颤抖无比,隐藏在肉身之中的元神也忌惮着。

    “让我看看你真正的威力。”手中神光一动,约莫八成的力量直接被吸取进入这射日神弓之中,对着那穹天宫玉琼峰的方向,方圆万里的元气尽数都被吸取过来,加上她体内蕴藏的力量,才堪堪凝聚一支银白色长箭,此箭重三十六万钧,箭头锋利无比,隐隐散出来的气势直接让周围虚空破碎掉。

    周围的元气不断吸取过来,万里之内的元气都被牵引过来,如今数十万里的元气都被牵扯过来,全部注入这射日神弓之中,黄裳仙子感受到这股庞大的力量,虎口出血,肌肉颤抖,连肉身也维持不住。

    “破。”大吼一声,身影倒飞出去,直接砸在附近的山峦上,这山峦瞬间崩塌掉,转头一看,立刻就看到那银色的光芒化为一条银龙,流光飞逝而走,直接破杀在杀伐剑阵上。

    轰然一声巨响。

    覆盖在穹天宫上的剑阵颤抖无比,立刻就化为碎片散落掉。不断又有杀伐剑阵冲击而来。

    而穹天宫所在的玉琼峰下半部已经完全垮塌,周围的山峦也尽数被毁灭掉,化为一片废墟,这废墟所在的地方堆积了数万里的碎石,全部都是被射日神弓的力量尽数毁灭掉。

    华筝张嘴吐出一口精血。

    天道筝里面的伏羲意志也开始破灭掉,一点一点散开。只留下一点十柄杀道之剑,杀道之剑拥有极其强悍的力量,虽然圣皇意志开始被瓦解掉,华筝仙子借助最后的力量释放出最为强大的防御,束天带。一道红色屏障挡住这周围穹天宫,十柄杀道之剑摇摇欲坠,可立刻又爆出强大的光芒。

    “又是一件圣人至宝,想不到你们还有这等机缘?”黄裳仙子颇为吃惊,没有想到华筝手中拥有两件至宝。

    黄裳仙子必须尽快恢复力量,再次施展出射日神弓。

    华筝已经伤害了道基,第一次施展杀伐剑阵力量,耗尽了修为。还没有恢复过来,再次遇到那射日神弓,为挽救穹天宫修士,又冒死施展出束天带,整个人头昏脑胀,被风姑娘扶住。

    “华筝姐姐,你没事。”

    “希望天水能够撑过这一关。”华筝仙子闭上双眼,整个人身上立刻就被寒冰之力给护住,周围一道道力量瞬息形成防御,进入了一种自我保护之中。

    天水仙子踏波而行,玉足在血色的湖面上行走,周围的血色水波卷起一道道血色漩涡,百丈灵池的力量全部都逸散开来,在天水仙子形成玉色台阶,一步步深入这灵池底部。

    当初在这灵池底部修行的时候,也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出现过,汇聚成为妖族最为神秘的水灵真元印,就在这水灵真元印之前找到了苍穹星图,这苍穹星图乃是穹天宫无上至宝,当年被带入这水池之中,便是擎天大圣也无法寻找。因为这灵池之中有玄妙气息,能够荡涤魔气,净化心神,破除魔道修士的修为,擎天大圣在没有完全恢复修为之前,不敢太过放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