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21章 九天十地屠仙灭神大阵

    天下局势瞬间因为神农被关入金阙天洞而发生了变化。泡-书

    大黄皇朝盛京,罗喉女第一时间听到神农被关在金阙天洞之中,十分震惊。以罗喉女如今恢复了大罗金仙巅峰的修为,也清楚这金阙天洞的力量,就算是她进入这金阙天洞也是必死无疑。别人不清楚这金阙天洞的厉害,可罗喉女却十分清楚。这种上古流传出来的至宝,拥有先天金精,能够演化庚金之体。可这个世界上,只有准提圣人能够拥有炼化先天金精,拥有庚金之体。

    其他人若是想吞噬这先天金精,立刻就会被先天金精蕴藏的切割之力破碎,再也无法修复。

    “既然神农落入这金阙天洞之中,想要出来几乎不可能。就算他有诸般手段,也是不可能。方仙道现在内乱不已,派出三十万大军围住丹器道,布置九天十地屠仙灭神大阵,我要丹器道在我眼中消失。”罗喉女冷冷说道,如今只差找到被魔道圣主被封印的心脏,就足以让魔道圣主真正恢复到太清玄仙境界,而魔道高手已经暗中在诸天山周围集结。

    准备直接抢夺诸天山的之中的力量。

    魔道高手齐齐汇聚诸天山,五道门也暗中集结,这是魔道和五道门的第一次交锋。

    魔道出动了十位金仙高手,二十多个神仙高手,五十个天仙高手,还有数百人仙高手,数千神丹高手,还有诸多其他修士出现在诸天山外的大草原上,诸天山乃是魔道交锋的大战场,已经有数百万年的历史,每一次正魔大战都会在诸天山周围进行,这诸天山已经成为仙魔战场,死在这战场的人仙,天仙,神仙不计其数,甚至金仙,大罗金仙的高手也有不少。

    天下风云变动,佛道乐看两道门争斗,但为了不给自己丢名声,也派出数万佛兵进入了诸天山周围地界。

    而丹器道直接被三十万大军围困住,每一个都是在生死战场之中的精锐,每一个人都拥有庞大的武道血罡之气,三十万大军直接霸占了丹器道周围的地界,每一天都有数百魔道高手在那地面上刻画符文,再用阵法守护,九天十地屠仙灭神大阵乃是魔道威能最为强大的阵法,最是适合军队的战斗,三十万大军的血罡之气足以镇压住金仙修士的元神之力,加上魔道大阵的威力,配合起来,能够发挥超常的力量。

    丹器道有些站不住脚。

    所有的弟子都人心惶惶,不可终日。

    烈元山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再次把众人聚集在神农殿,商议大事。

    “武道修士的血罡之力最是能够克制我元神修士的力量,但尔等无需太过担心,神农布置了重重阵法,足够我们坚持数月而不落败,唯今之计,必须在神农出现之前,赶走这些军队。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办法?”烈元山扫视着众人,华筝仙子正在恢复修为,绾绾也没有完全恢复,坐镇在神农峰的也就是孙星,风姑娘土行孙,还有金银双煞,公孙远因为神农落入太平道金阙洞天的事情已经回到了太平道,希望能够找到方法把神农救出来,神农峰大半的实力都在外面,一时间都无法赶回来。

    “唯一不畏惧这血罡之力只有我孙星,想要攻破丹器道,我倒是要看看他们有没有这个胆量。掌教老爷放心,三十万大军不过尔尔。”孙星霸气说道,太古魔猿真身威力无敌,加上神农回来后,重新布置了诸多阵法,三十万大军他还没有看在眼中。

    “关键是魔道布置了九天十地屠仙灭神阵法,这阵法便是以三十万大军的精血为引,引出无比强大的血煞,绝对能够在短时间内冲破我方仙道的阵法。而更为主要的是魔道至少也有金仙高手隐藏在其中,一旦阵法被破,如何保证我丹器道数千弟子的安危,才是最重要的。”

    “唯今之计,只能请出那百万鬼军,也敢是他们出手的时候了。”神农当年收服的鬼军乃是跟随伏羲大帝作战的士兵,一个个都历经数万场战斗,经验丰富,非大黄皇朝的军队能够比拟。

    众人心神激动,烈元山的话大家都听得清楚,当初在九华圣山便足以横扫妖魔,如今过了这几年,两位领头将军的修为都已经得到的恢复,能够发挥全胜时期七成的力量,完全能够改变局势。可这是神农的一张底牌,不知道该不该暴露。

    “我等还能够感受到神农的气息,虽然有些微弱,但并没有消失。而且妖妖和火灵都没有说任何话,足以见神农没有任何危险,反倒是这隐藏在暗中的魔道高手,至少有两三位都是金仙巅峰。我兄弟二人暗中与这几人有过几次元神交锋,若非借助阵法的力量,我等二人必然落败。不得不妨?”当年进入丹器道是被神农挟持,现在二人可是真正的归心,丹器道拥有的修行之法和资源都不是他们以前能够比拟的。

    “我已经让无极真人把消息带给了八大世家,上次他们来我丹器道商议联合的事情,这次也敢出手。”八大世家不敢直接和朝廷闹翻,但暗中出手,足以帮助丹器道渡过劫数。

    烈元山让风姑娘前去查探三十万大军驻地,以她风过无痕之术,足以瞒过大罗金仙的高手。

    诸天山的战事引起所有人的注意,魔道数千修士,正道数千修士都纷纷出没诸天山。诸天山乃是一座方圆千里的黑色的山谷,这座黑色山谷拥有无可比拟的气势,逸散出来的正是正魔两道死去高手的灵魂之力。这座黑色大山乃是数百万枯骨堆砌起来的,而在这诸天山深处有一座枯骨魔殿,传闻这大殿之中镇压的便是魔道圣主波旬的心脏。

    枯骨大殿,乃是五道门无数先辈老祖锻造起来的大殿,虽然看似魔气冲天,却有一股若有若无的力量绵延在整个大殿之中。

    诸天山北方乃是魔道修士的汇聚之地,诸天山南方便是正道修士汇聚之地。这么多高手,纷纷汇聚,天下高手纷纷侧目。

    杀戮在夜晚开始了。

    魔道高手潜入五道门修士汇聚之地,直接想灭杀五道门的修士。可惜被五道门高手刺破,月黑风高夜,厮杀进行时。

    仙光法术,五彩仙光法术化为层层屏障,仙光拟化成为无数的神剑,仙禽,撕裂空间。狠狠朝虚空撞击而去;魔气冲天,黑色魔光化为一根根骨箭,一头头苍古魔兽盘踞在虚空之中,怒吼咆哮。直接湮灭整个虚空,和仙光法术斗在一起。

    五道门的精英弟子是一道亮眼的色彩,直捣黄龙。狠狠朝魔道修士杀去,魔道精英也十分厉害,阵法一处,魔剑横扫虚空。

    金仙高手都在观望,魔道青年高手和五道门精英弟子纷纷朝那枯骨大殿杀去,这一夜注定是个不眠之夜。

    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神农峰。

    三十万大黄皇朝军队全部落入九天十地屠仙灭神大阵之中,这些已经是被魔道高手控制的修士,完全没有半点自主,落入这阵法之中。瞬间就被一道黑色的魔气翻卷着,肉身神魂都被这魔火给吞噬掉,身躯炸裂开来,漫天血肉飞舞。

    三十万大军直接被毁灭掉。

    大阵之中逸散出一道道魔气,卷起方圆千里的元气尽数进入那阵法之中,这些神魂蕴藏吞噬血煞之力,化为了天地最为恐怖厉害的血灵,这些血灵怨气冲天,乃是魔道修士最为阴毒的手段。血灵损伤天和,可却是魔道修士提升实力的强大手段。

    三十万血灵的出现,直接在神农峰周围形成一道黑暗恐怖的力量,瞬息蔓延整个神农峰周围地界,腐蚀着神农峰的防御。

    那血灵乃是极其阴毒的灵体,只知道杀戮,不惧生死,只要有血腥的地方,这血灵就不会死。

    “好个歹毒的魔教,好个歹毒的魔道修士。”众人吃惊无比,魔道修士心狠手辣是世界上出了名的。三十万生命就这样被魔道修士利用,化为杀戮武器的血灵。烈元山想不到魔道还有这招,九天十地屠仙灭神大阵就有如此威力。

    “三十万血灵,足以吞噬一切。看来罗喉女这次是下定决心要对付我丹器道,趁神农不在,居然想对我丹器道出手。让盘王,龙玉带着一百万鬼军直接横扫过去,我倒是要看看那罗喉女是不是有那么大的决心。”烈元山直接当盘王,龙玉出手。百万不死阴兵直接出现在神农峰外,方圆万里的元气都被这些阴兵吸收,化为实体。落在神农峰外,感受到这阵法拥有的强大力量。盘王冷冷说道:“我等俱是铁围栏的修士,承蒙主人照顾,没有遁入轮回,一定要辅佐主人成就万世基业。区区九天十地屠仙灭神大阵,还能挡得住我白万鬼军不成?”身穿黑色铠甲,驾乘一条阴龙,落在阵法之外,感受到这血灵之气蕴藏的力量,若是完全吞噬掉。足以帮助百万阴兵提升修为,阴兵修行的是阴神,但必须要凝聚一点元阳神魂,这三十万血灵之力乃是暴躁无比的血罡。

    一旦被吸取,诸多阴兵就能够成为鬼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