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20章破圣人意志毁天阳雷碑落金阙天洞

    神农简简单单的一拳,直接轰击在那天阳雷碑上。

    轰然一声巨响,周围虚空破灭,数万里地界尽数都被湮灭掉,虚空不断炸裂。太平道所有高手震惊不已,神农这简简单单的一拳,居然拥有如此威力。龙田道尊眼中精光闪烁,久闻神农大名,却不清楚神农真正的实力,如今看起来这神农的力量简直堪比祖巫的存在。

    那天阳雷碑颤抖一下,瞬息就恢复了平静。

    神农却早已经出现在众人面前,看了看大家,当看到龙田道尊的时候,却是吃了一惊,看来云章掌教说的不错。五道门都有强大的存在,这些都是大罗金仙的存在,看来和天葬山已经是貌合神离。

    “不知道神农掌教来我太平道有何贵干?”金帝毕竟是太平道掌教,神农如此无礼直接进入瑶池密境圣地,直接视为对太平道的挑战。

    “我来这里是救我师兄,金帝掌教不会想阻挡吧。想不到圣人算计巫族,居然到了这种地步。若是谁敢阻拦,休怪我神农翻脸不认人。”神农感受到天阳雷碑之中蕴藏的强大力量,足以毁灭整个天玄大陆,不过似乎有人暗中操纵这一切,天阳雷碑之中的雷罚之力,乃是纯阳至刚的法力,直接就吞噬掉那地面的地阴浊气。

    “你当这里是什么了,敢在我太平道瑶池秘境放肆?”龙田道尊身后的一位大罗金仙冷冷说道,此人乃是龙田道尊当年的徒弟,也已经进入了大罗金仙初期。如今在太平道地界,敢如此和太平道高手放肆,无疑直接给太平道扇了一个耳光。

    “我为何不敢,太平道才不过数百万年的历史,这陆地深渊却早在数千万年都出现了。你太平道占据此地,说不定日后也会被人别人占据?”神农咄咄逼人,天阳雷碑不断旋转,一股股强大的纯阳至刚的法力瞬息遁入那陆地深渊之中,不断毁灭陆地深渊之中的阵法。原本安静的地阴浊气开始狂暴起来。

    “你找死。”那大罗金仙初期高手,手捏法印,双手一抓,虚空破碎,一根重三万六千斤的神锤。轰然打杀而来,破灭虚空,狠狠撞击在神农的肉身之上,神农丝毫不为所动,双手一抓,直接挡住那神锤。

    反手便是南明离火,直接熔炼这神锤,直接就被炼化成为一堆废铁。

    落在龙田道尊面前。

    “贫道现在有要事,若是诸位没有别的事情就散开吧,若是不小心伤了大家,贫道是在过意不去。”神农看了看众人,只见太平道所有高手否愤怒无比,那些弟子已经开始怒骂神农,金帝脸色微变,可却没有出手,龙田道尊都没有发话。

    “走吧。”龙田道尊看了看神农,转身卷起一道灵光瞬间就裹住众人消失不见。

    神农早已经看出龙田道尊眼中的怒气。

    却没有想到龙田道尊居然没有发火。

    “这龙田道尊倒是个人物。看来日后少不了打交道。”神农祭出自己的无极剑阵,落入这无边山峦之中,形成一道强大无比的阵法。方圆数万里都被这剑阵笼罩,外面想进入查探的神念瞬间就会被那剑阵给毁灭掉。

    “师兄,怎样?”神农元神直接透过那防御,承受那庞大无比的天阳雷罡之力,传入越渊的耳中,越渊知道神农出现,无奈叹息一声:“师弟,这天阳雷碑乃是几大圣人炼制的至宝,乃是毁灭我巫族本源的至宝,秉承了圣人的意志。”

    “圣人的意志又如何,我等顺天而为,最后得到好处的不过是天道而已,到时候天道完整,任何生灵都会成为天道之下的蝼蚁。不如我等破了这圣人意志,好让我兄弟二人再次打破那天道意志。”神农挥拳而起,同时越渊眼中精光一闪,听了神农的话,终于也知道自己该怎么着,巫族一直都是逆天种族。如今在越渊心中终于爆发出巫族的逆天之心,拳头一闪,两者同时撞击在整个天阳雷碑上。

    轰然巨响,再次又被弹开。

    再次汇聚起来,两者不断冲击,不断抗争这天阳雷碑的力量。

    一次又一次,整个太平道都笼罩在这声声怒吼咆哮之中。

    整整三天,每一秒钟都听到二人撞击那天阳雷碑的声响。

    二人浴血奋战,三天没有停留的攻击,却依旧无法撼动整个天阳雷碑,可二人都没有放弃。神农的两只拳头都已经破碎掉,那先天魔神的躯体也挡不住这强大的力量,二人都受到了重伤,可凭借那股强大的意志,不断撼动这属于圣人的意志。

    “给我吞。”神农施展鲲鹏之术,想直接吞噬这天阳雷碑,一股庞大的力量和意志已经缠住了天阳雷碑,不惧怕天阳雷碑力量,大吼一声:“师兄,助我。”

    “看我撼天一击。”千丈巫族真身直接打杀在天阳雷碑上,轰然一声巨响。整个天阳雷碑直接被越渊打入神农的鲲鹏之术中。

    巫族真身直接破灭,落入无边深渊之中。

    神农知道天阳雷碑的厉害,他唯一的依仗便是阴阳造化丰碑,阴阳造化丰碑的确感受到天阳雷碑之中蕴藏的圣人意志,不断旋转起来,而神农当年被破开的元神真丹之中,有两块相互依存的玉片,正是那造化玉牒的碎片。

    天阳雷碑感受到阴阳造化丰碑的力量。

    瞬息逸散出圣人意志,神农直接被这股强大的力量给震昏。

    阴阳造化丰碑和天阳雷碑不断冲击,两者在神农的元神之中抗衡,诸天圣人都发现了此时,却没有想到自己等人亲自炼制的至宝却消失不见,不知道落于何处,甚至目光一扫,便能够看到这天玄大陆的一切,但感受到种在天阳雷碑上的圣人意志正在不断消散。

    圣人纷纷变色,整个仙界都笼罩在一层黑暗的阴云之中,所有准圣以下的修士全部被圣人的力量压住修为,再也无法修行分毫。

    “这小子,还真能惹事。居然敢打圣人意志的注意,我的天。”就连烟波湖下的神龟也无可奈何,不得不联手其他几位,遮住这圣人的气息,加上神农的本事通天,又有造化玉牒这等至宝,配合他们几人的力量,完全能够隔绝圣人的查探。

    “他可是我们最后的机缘所在,想不到这个时候就要暴露在圣人眼中,帮助巫族,牵扯到巫族这段因果,也不知道是好是坏?”一道飘渺声响直接出现在神龟面前。

    “我们还能做什么呢,大罗金仙后期的修为,就算在仙界也算是一个小高手。圣人定然对此事要查个究竟,我们能挡住一时,却挡不了一世。日后还需他自己抵挡。”

    一个月后,众人再也没有听到那声响了,所有人都纷纷来到陆地深渊所在。这陆地深渊周围的山峦尽数都被神农的力量所破灭掉,化为一块方圆千里的平地,微风一起。瞬息就被吹散,无极神剑也已经破碎,天阳雷碑消失不见,陆地深渊的屏障依旧在,最后时刻。越渊落入禁地之中,再也无法起身,也不知道外面的情况如何?

    看到昏死的地上的神农,众人一时间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把他送入金阙天洞之中,敢在我太平道闹事,就要有承受无边痛苦的可能?”金阙天洞乃是太平道的禁地,乃是关押天地邪魔的地方,便是大罗金仙的高手进入其中也要受到万道金光破体,永世不得恢复。龙田道尊若是要杀神农,现在正是时候。不过以龙田道尊睚眦必报的性格,必须要让神农尝一尝被万千金光破体的滋味。

    “是。”

    金阙天洞,乃是太平道瑶池秘境深处一处洞口,在洞口方圆百里的虚空都被一股神秘的力量给绞杀掉,无数玄妙的波纹不断冲击周围空间,却又被瑶池秘境的力量给挡回去。

    两个金仙高手直接把神农丢入那漩涡之中。

    在这金光冲天的世界之中,闪耀着千万道金光。这些金光乃是先天金精蕴藏而出,锋利无比,便是一般的先天灵宝也受不了这先天金精的力量,也要破碎掉。而神农的肉身一进入其中,瞬息就被万道金光破体,直接向切割神农的肉身。

    可神农恢复能力天下少有,乃是太古魔神躯体,太古魔神血肉衍生之力天下无敌。

    现在神农已经失去了感知,整个人的神魂都沉入那无边的虚无之中。

    而在这片数百里宽的洞天之中,还有一个盘坐在金光之中的青年手中,双手双脚都被束缚掉,神魂法力尽数都被禁锢,万道金光每隔半个时辰都要破灭他的身躯,半个时辰之后,肉身又会恢复过来。再次被破灭,承受那无边痛苦。

    神农被太平道抓住禁锢在金阙天洞的消息立刻传遍了整个天玄大陆。天下震惊,那神农乃是大罗金仙的高手,想不到居然落入太平道手中。

    可惜此刻丹器道没有任何办法,绾绾正在恢复修为,火灵和妖妖脱不开身。

    华筝暂时也想不出任何办法,如今绾绾的事情最重要,至于神农。运气一向很好,绝对可以从那金阙天洞离开。可这件事情却引起了诸多魔道高手注意,虚家派出了五六个金仙高手,暗中潜入大黄皇朝,准备联手大黄皇朝之中的魔道高手对付丹器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