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22章 罗喉女出手 再进九曲黄河阵

    “随本将军入阵。”手持大刀,三十万鬼军直接进入那九天十地大阵之中,刚进入其中瞬间就感受到一股狂暴无比的血煞之力冲击而来,身边蕴藏的鬼气瞬间就被打散,露出盘王的真身,盘王苍白脸色,锐利如鹰般的眼睛,手持三丈鬼魂大刀。脚踏阴龙,感受到周围隐藏的五六股强大的气息,冷冷说道:“魔教的狗贼,还不出来受死?”隐藏在阵法之中的高手震惊无比,想不到居然有鬼修出现在这里,而且这鬼修居然是金仙巅峰的高手。

    三十万鬼军,个个都是凶横的角色。

    血灵虽然狂暴,可却对这些鬼修没有强大的攻击力,只能以狂暴的血罡之力镇压住那鬼气,数十万的血灵盘踞在虚空之中,一个个吞吐着血气,瞬息就落入那阵法之中。引得九天十地阵法颤抖不已,每一次颤抖都使得神农峰的阵法力量虚弱。

    这就是九天十地阵法的威力。

    六人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事情。平白无故冒出三十万阴兵,而且阵法外还有七十万阴兵,这股强大的力量足以毁天灭地。不过只要杀掉这盘王,拿下丹器道不算什么困难的事情。

    “想不到丹器道还有这等手段,金仙巅峰的鬼修。”一道黑光出现在盘王面前,随手拿捏一个法诀,数十个血灵瞬间化为了一头血蟒,吞吐着信子,血罡不断波动,众多血灵汇聚而来。形成一道血色军队。

    手持血色长枪。

    一个个幻出魔兽身躯,直接朝鬼修士兵打杀而来。

    烟尘滚滚,血气冲天,鬼气密布整个大地,三十万鬼军和三十万血灵在阵法之中大战。而盘王也有那金仙巅峰的高手对战在一起。

    一时间,昏天黑地,虚空破碎,无尽元气尽数炸裂,虚空不断被二人庞大的力量轰杀。

    “十八天鬼术。”十八个和盘王一模一样的天鬼出现在盘王身边,而且俱是一模一样的修为,如此强大的力量直接朝那金仙巅峰修士轰杀而去。那人震惊无比,直接逃遁,掀起一道黑色屏障,化为魔火挡住那强大的力量,心中骇然。十八天鬼术乃是鬼教最为厉害的术法,想不到居然会被一个不知名的金仙巅峰高手学会,传闻只有十殿阎罗王才有如此本事。

    “天罡扇。”那人祭出十丈大小的天罡神扇,此扇暗含三味神风,每一次催动,便能够带着方圆十里的一切。那天罡扇的三味神风一出现,直接把周围的鬼兵尽数打散。

    “天鬼印,给我镇压。”十八天鬼的力量瞬息联合在一起,轰然打击在天罡扇的三味神风上,轰然巨响。整个阵法几乎都要破碎掉,九天十地大阵的威力居然被撼动了。

    其他金仙高手忍不住了。

    纷纷出手,三个金仙巅峰的高手,三个金仙后期的高手,直接施展魔道最为强大的力量。借助阵法和血灵的力量重伤了盘王,可也被盘王灭掉了两个金仙后期的高手。

    剩余七十万大军直接都进入阵法之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屠戮了三十万血灵,百万鬼兵直接镇压这三十万血灵。

    送入了铁围栏世界。

    罗喉女的阴谋直接被破。

    罗喉女大怒不已,直接斩杀了那金仙后期的高手,白白浪费了这么一个大好机会,看来这次非得他出手不可。怎么可能出席百万鬼军,难道鬼教在暗中扶持神农不成,可是魔道怎么不清楚这件事情。神农被禁锢在金阙天洞,罗喉女是在不愿意放过这么个好机会,准备直接出手对付丹器道,不过这次不是她一个人,她已经连联合了天葬山的乾坤子等人,以三个大罗金仙的修为,想要毁灭丹器道,不过几个时辰而已。

    “这次成功拦住三十万大军,让大黄皇朝直接陷入了舆论的包围之中,我已经让无极子布了消息,不多时候,八大世家就会趁机而起,遏制魔道在皇朝的力量。”

    “如果那罗喉女亲自出手呢,大罗金仙的修士,虽然被天道遏制了实力,不过也不是我们能够挡得住的。”众人正在担心那罗喉女会不会亲自出手,就已经感受到阵法外一股强大的力量从大黄皇朝盛京逸散而来,形成一柄滔天魔剑,狠狠朝丹器道斩杀而来。

    轰然一声巨响。

    整个丹器道颤抖无比,偌大无比的阵法直接破碎不少,铁围栏灵光不灭,神仙卷地脉之气不断补充,九曲黄河大阵也终于要爆出来。

    “让所有后辈弟子全部进入避难之地,所有金仙修士,随我出去迎敌。”烈元山没有一丝畏惧,红袍一挥,直接出了丹器道阵法,站立在虚空之中。身后便是方仙道如今最强大的力量,金银二老,风姑娘,土行孙,孙星四人,华筝正在全力恢复,叶南天也在闭关,凤秋儿和水无痕都在极北之地。

    “丹器道修士,前来送死。”一声咆哮,从那九天罡风世界突袭而来,化为阵阵音波,引爆整个虚空。众人犹如海洋之中的小舟,运转所有的力量才堪堪稳住身躯。一袭青色道袍的乾坤子和雷霆出现在众人面前,而罗喉女也笑脸迎上去,呵呵一笑:“想不到两位来得早不如来得巧,这些蝼蚁居然敢正面出来迎敌。”

    “我看这丹器道底蕴也不差,能够扛得住你魔剑的冲击,说不定有什么厉害的至宝。”

    “哈哈哈,只要两位帮助我灭杀这丹器道修士,其他的任凭你们二人处置。”

    “上次没有灭杀神农,拿到先天魔神躯体,还让我二人丢了那么大的脸,我岂能让他丹器道长存。五雷池,给我破。”雷霆上次参悟初五雷池的力量,不过并不没有很大的效果,但对付金仙修士却是足足有余。一道百丈巨大的雷池出现在众人面前,蕴藏极其恐怖的雷光,朝修为最弱的烈元山轰杀而去。

    “妄为正道修士,老匹夫,你找死?”孙星大吼一声,手中长棍通天,狠狠朝五雷池冲击而去,周身血罡之气密布,直接显出千丈的太古魔猿真身,数亿钧的力量直接打在五雷池上,雷光炸裂,五雷池瞬间被破灭掉,显出太古魔猿真身的孙星堪比大罗金仙的力量,站在众人面前,像是一道坚固无比的壁垒,守护着丹器道。

    “大地之柱。”

    “九天罡风。”土行孙脚下缓缓生起千丈石柱,挡在丹器道山门面前,而风姑娘引来九天罡风,落入丹器道上空,护住丹器道的天空。

    金银二老护住烈元山。

    “番天印,给我砸。”乾坤子大吼一声,手持金光闪耀的番天印,朝孙星的真身灭杀而去,孙星不敢托大,双手化拳,狠狠撞击而去,直接和番天印碰撞在一起。偌大的身躯直接被反弹撞在边缘的山峰上,山石滚落,漫天烟尘飞舞,压制喉咙的鲜血,怒吼一声,抡起铁棒直接朝乾坤子打杀而去。

    “敢破我的五雷池。该死的丹器道修士,雷龙破天,给我灭。”元神显出一尊强大无比的雷龙,百丈身躯,周身爆出一道道雷光,直接朝风姑娘杀去,风姑娘手指尖罡颤抖,化为一道风刃,直接切割这雷光,身影却消失在雷霆的面前。正是那强大无比的风过无痕之术,这等隐藏之法天下少有,不断游走在三位大罗金仙高手周围,瞬间就布置了数百个巨大无比的龙卷罡风。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一个个叠加在一起。

    土行孙借助大地之柱的防御,挡住罗喉女数十次的攻击,可他那强大无比的石柱,已经不足十丈上,再也经不起罗喉女的攻击。

    “天风束缚,给我杀。”无尽的龙卷风终于笼罩住三人,化为迷惑的青色罡风,吞噬了那罡风之中的一切,瞬息就湮灭了周围的虚空,三人在这罡风之中并没有收到丝毫危险,都有护体神光守护,区区金仙高手的罡风完全奈何不了他们。

    “看样子,这样下去是对付了他们,让他们尝一尝我丹器道的九曲黄河阵。”烈元山让大家退回来,同时捏碎手中的黄色玉佩。

    看到三人想要离去,乾坤子三人同时出手,狠狠朝三人打去,虚空波动,数百里尽数被破灭,三人肉身直接承受三个大罗金仙的威力,落入那无边黄沙之中。

    “九曲黄河阵。”这就是神农当年用来对抗天罚的九曲黄河阵,威力甚是强大,三人直接被万里的九曲黄河阵所包围,漫天黄沙,浓稠黄河,蕴藏了天威浩荡,一股不可名状的自然之力在这阵法之中衍生出来。三人不敢小觑这阵法,冲虚子可是在这里被抢走了乾坤尺这等至宝,若是他们一个不小心,也会被这阵法给伤害。

    “如今没有神农镇压,这阵法的威力绝对要削弱五成,你我各自以最强大的力量攻击这阵法,足以破解此阵。”九曲黄河阵的威力天下无敌,可没有了布阵之人,只是一个死阵而已。不过他们没想到九曲黄河阵的阵图总纲就是丹器道,神农峰。

    番天印横扫一切,足以毁灭天地,可落入这无边黄沙之中,也只是掀起漫天飞舞的黄沙而已,而且的黄沙极其歹毒。一旦被黄沙裹住,就会被削去神魂法力,元神三花,散去十万年修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