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17章 神农出关 三界怪异

    “该出去看看了。”神农消失的这一年时间,天玄大陆也发生了大事。那湖泊之中的神秘太极印瞬息消失不见,起身站在这浓雾之中,感受到这里面蕴藏的强大力量,想起当初渡劫的情形,还有些后怕。随后元神之中传来念头:“爹爹,我是妖妖。快放我出去。”

    祭出神农鼎,放出在其中生活了数十万年的妖妖,已经完全炼化了水源皇杵的妖妖如今约莫十三四岁的样子,一头水蓝如丝长发托在地面之上,一袭青袍断袖,玉臂白亮,眉心中央有一枚蓝色的宝珠,此珠乃是妖妖数十万年参悟水之力量获得的水元秘珠。乃是水母一族力量的来源,出现水元秘珠,就意味着妖妖已经真正进入到大罗金仙境界。

    这是神农始料未及的。

    “爹爹。”妖妖投入神农的怀抱,亲吻神农的脸颊,呵呵笑道:“终于出来了,爹爹,我好想你。”

    “爹爹也想妖妖。想不到妖妖居然到了大罗金仙境界。”

    “爹爹才最厉害,我不过是机缘巧合,这水源皇杵之中有我水母一族至宝,蕴藏一丝先天水精,自从在地狱修行之后,一直都沉睡修行,最后炼化这先天水精,进入大罗金仙境界,得到我水母一族的传承先天水元诀,修行至今,进入大罗金仙也不稀奇。”妖妖乃是水母之体,而洪荒之处,在东海之极之中有先天魔神水母娘娘,当年就是准圣大圆满的高手,后来圣人治世。当年存留下来的先天魔神都隐藏在洪荒边缘之中,而且从来都不插手仙界事情。才从天道之中获得一丝生存之机。但他们也有自己的后人,这些后人的命运如何,却不是他们能够插手。妖妖能够获得传承,已经是天大的机缘。

    “爹爹要去极北之地,要去救绾绾和华筝,妖妖跟我一起去吧。”神农撕裂虚空,踏破无边虚无空间,落在冰寒之地,感受到这冰原之中清凉的感觉,妖妖十分高兴。

    “主人大哥,也放我出来吧,你在这时间阵法之中修行数十万年,我没有办法也修行了数十万年。渡过了劫数,我也进入了大罗金仙后期喔。”火灵进入大罗金仙后期,这却在神农的预料之中。毕竟火灵乃是天地奇宝,本来应该死在天劫之下,却被神农插手,渡过了劫数。日后修行便是一帆风顺,进入大罗金仙后期也是必然。

    “好吧。”三个大罗金仙高手,神农都有点羡慕自己,立刻放出火灵。火灵渡过了劫数,化形成功,约莫十三四岁的童儿模样,一头火红的长发,随时都燃烧着天火,嫩白肌肤上有却早已经褪去了调皮,变得坚毅起来,气势也犹如大日太阳,让人吃惊。不过在看到妖妖的时候,立刻凑上自己的小脸,呵呵说道:“好漂亮的丫头。”

    “丫头,我可不是丫头。”妖妖抬头挺胸,尽量露出自己的胸部,可惜火灵啧啧说道:“好个大平原。”

    “你找死。”妖妖气愤不过,本来还没有成长,如今被火灵这么嘲笑,直接挥手出一坨寒冰,立刻把火灵的衣服冻成了渣,碎落在地上,妖妖瞧见火灵的身下,啧啧笑道:“不过一个小蚯蚓而已,也敢来此放肆。”

    神农立刻倒在地上。

    还从来没有见过妖妖这个样子。

    真是太霸气了,先天魔神一族的后人实在是剽悍。

    火灵立刻涨红了脸。

    感受到东北逸散出来的一股强大力量,一朵青色的莲花在虚空徘徊,周围瑞气冲天,绵延数十万里,在这寒冰世界突然破冰而出的鲜花绽放,绿草茵茵,鸟儿啼鸣,日月同天,星辰蔓延。妖族的大罗金仙高手,佛道的大罗金仙高手,天葬山的大罗金仙高手,魔道的大罗金仙高手,还有散修一脉的大罗金仙高手都纷纷出现在这天穹冰山世界。

    方圆数十万里都被大罗金仙的气势给覆盖住,每一寸地方都被大罗金仙的神魂所查探,想要找到这先天至宝隐藏的地方,可是被华筝仙子挡住,暂时不会被查探。

    可华筝法力也有限,虽然请出天道筝之中六位大罗金仙的狐族,只怕也坚持不了多久。外面是大罗金仙高手的气势,里面是先天至宝的气势,这两股强大的力量同时夹击华筝,饶是华筝心智坚定,可也没有办法阻挡这股力量。

    再次喷出一口精血,落入天道筝之中,华筝已经快意志弥散了,再也坚持不住了,那道道青色的光华不断冲击整个穹天冰山,直接把穹天冰山破了一个巨大的口子。

    双眼迷离,那青色的莲花一分为二,二分为四,眼中是一片青色,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这是梦吗?

    神农。

    你在哪里?

    “二娘怎么样了?”

    “没事,只不过是力竭而已,不会有问题的。”神农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扶住华筝仙子,给华筝吞服了仙丹后,让绾绾和火灵保护。看到虚空之中的六位大罗金仙的高手,知道这是天道筝之中的狐族,感激说道:“多谢几位前辈守护。”

    几道灵光瞬息进入天道筝之中,转而三大至宝都流入华筝的元神之中。没有了三大至宝的压制,造化青莲的力量再次喷发出来,整个穹天冰山的雪松有原来的十丈巨大变成了数百丈巨大。鲜花绽放,灵芝仙草,比比皆是。

    妖妖和火灵都无法挡住这股强大的力量,护住华筝退了好几十步,身上火光闪烁,水光闪烁。化为水火屏障挡住这股强大的力量。

    神农也感受到这造化青莲的力量,的确是强大无比,就算自己修行到了大罗金仙境界,如今也犹如蝼蚁一般,敬畏地看着这造化青莲,若非元神之中拥有阴阳造化丰碑,是比这造化青莲更强大的至宝,否则也会被力量所伤害。

    感受到诸多大罗金仙高手纷纷出现,神农直接施展**力,搬走了整个穹天冰山,以阴阳造化丰碑镇压造化青莲的力量,越过虚空,出现在丹器道的山门之中,直接进入铁围栏世界。

    “镇压,镇压,镇压。”如今绾绾被造化青莲所包裹住,出现在铁围栏世界之中,立刻散发出无比强大的生命之力,直冲整个铁围栏的防御,铁围栏乃是先天灵宝之中的最为神秘的至宝,暗藏天道之力,铁围栏颤抖无比,鬼哭狼嚎,风云变色,死海颤抖,卷起数万丈的波浪。神农不断打出印记,镇压这造化青莲,铁围栏颤抖不已,整个丹器道的阵法都颤抖无比。

    众人震惊无比,难道镇压丹器道力量的三大至宝发生了变故不成?

    “是我回来了,无事。”神农的声音在所有人耳边响彻,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不过还是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铁围栏颤抖不已,连带着九曲黄河阵和神仙卷都颤抖起来。

    “大罗天印。镇压。”挥手而起,施展出大罗天印,手指尖打出数十道印记,狠狠印在造化青莲上。直接就被造化青莲给反弹掉,化为了灰烬。

    “这样是不行的,绾绾姑姑可能是在先天至宝的主人,她可能是转世重修的先天魔神,只要不把这造化青莲的气势逸散出去,那些人是根本找不到这里的。”绾绾毕竟接受了先天魔神的传承,对这些事情比较清楚。

    “那该怎么办?”

    “只要把这造化青莲的气息隔绝在外,那些人不可能找到这里。不过这根本阻挡不了仙界大能高手的查探,看来爹爹还得隔绝外人对这里的查探。”

    “外面又巫族的神雾,能够阻挡一般修士的查探,我再把我参悟的水火太极印传给你们二人,以你们的力量施展出来,就算是准圣也无法查探。”神农元神点出两道灵光,打入二人的元神之中。二人闪身出了这铁围栏,一个站立在东方,一个站立在西方,感受到周围数十万里的元气都被牵引进入丹器道。

    “水火太极,定。”二人天资聪慧,火灵祭出自己的天火印,化为一道天火漩涡狠狠缠住整个丹器道山门,知道每一寸火焰都笼罩整个丹器道地界,所有的地界都被天火笼罩。妖妖也挥手蓝色水光,直接蔓延整个山峦,所过之处化为一片海洋,但二人的心神都十分谨慎,最主要的是水火交融在一起,庞大的力量在能够再次延生出来。

    水火碰撞,周围的虚空不断炸裂,水火交融,一股神秘的力量从那水火交融的地方逸散出来,化为一抹蓝色红色的烟雾,沿着整个丹器道山峰汇聚。

    等到水火完全消失之后,蓝色烟雾和红色烟雾眼中太极轨迹不断汇聚,最后形成一道蓝红交错的印记,笼罩整个山峰。

    火灵和妖妖直接遁入这水火太极之中。

    神农不得不小心谨慎,直接用神仙卷把周围数百万里的地灵之气都汇聚在丹器道周围,加强丹器道的绝对防御之力。

    造化青莲不断吸取周围的力量,居然直接把这死海之中的死灵之力转化成为生命之力。担心这铁围栏的力量逸散,神农不得不把丹器道山峰之中所有灵气度入铁围栏之中。

    挥手把自己所有的神剑打入地脉之中,引发天地共鸣。

    剑气冲天,绞杀一切虚空,整个丹器道上空都被一股庞大的力量给遮盖住,虚空混乱和破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