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15章 三味邪魔传承 弑母虚世境

    大罗魔刀一出,整个双子魔纹颤抖不已。泡!书。吧*鬼哭狼嚎之声不断响彻整个阵法,那股冲天的杀意最终消失在日月星三光神剑之中,可虚家三兄妹却被这股强大的杀意所伤,若非那双子魔纹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仇家兄弟也定然要在这股滔天的杀意中受伤。

    这是一柄嗜血的魔刀,是一柄具有灵性的魔刀,是一柄孤独的魔刀。当初虚世境觉醒的时候,这魔刀直接从那无边的血海深处奔涌虚空,冲破重重束缚出现在虚世境的面前。这是它的第二个的主人,如今它终于问道了嗜血的问道,终于要爆发出来。

    “大罗魔刀,力破虚空。万法俱灭,一刀。”大罗魔刀,一刀问天,风华绝代,滚滚魔气化为无数道魔气直接冲入在整个阵法之中。

    天地破碎,一道裂缝出现在双子魔纹上,日月星三光神剑在这大罗魔刀无边的光华之中暗淡无比。对上那冷冽的眼眸,对上了飘逸的长发,众人只觉得心神震动,畏惧不已。

    周围被搬运而来的大山直接被一刀破开,二十多道流光直接撕裂虚空,站在天穹冰山四周,不可思议地看着那山谷,直接被虚世境这一刀之力化为了碎片。

    “紫日吞天。”

    “拜月魔弓。”

    “流星陨灭。”三人都是好胜之辈,虽然日月星三光神剑被破。可三人还没有施展全力,紫日犹如吞噬漩涡,罩住虚世境,天上白色清冷魔月化为月牙魔弓,流星化为陨石,全部朝虚世境撞击而来。

    三人借助三才大阵,威势更甚一分,加上那强大无比的日月星三大圣术,成功罩住了虚世境。大罗魔刀想要冲破束缚也很是困难,而仇家的两位修行魔纹的金仙高手也纷纷出手,再次施展魔纹之术,此乃定天之术。

    时间似乎停滞。

    熊熊魔火,紫日焚烧,魔弓不断冲击,流星重力冲击,三大力量让虚世境十分谨慎,而且担心不已。加上仇家小子施展出来的定天魔纹,虚世境的肉身受到了危险,大罗魔刀终于再次出鞘,蕴藏虚世境六成的法力和修为,拔刀而出,黑光闪过,犹如雷电闪过紫日,切断拜月,冲散陨石,甚至划破了虚空。

    三人手臂都出现一道血痕,体内的精血居然被这魔刀所引,纷纷汇聚而出,落入那大罗魔刀之中。

    闪耀着妖异的红光。

    吸取十个金仙的精血,大罗神刀的力量终于得到了一丝恢复,闪耀的魔光冲入云霄之中,激荡那永久不变的天魔云层。

    引得所有大罗金仙侧目。

    “想不到三味邪魔的大罗魔刀也出事了,看来魔尊罗睺终于要出手了。”吞魔老祖突然一阵心乱,退出了修行,想到自己师尊的处境,看来要尽快进入仙界救出师尊。

    “大罗魔刀,罗睺老祖,你到底想做什么?”虚家算是冥河老祖的嫡系部队,只要魔道之主波旬重生,加上罗喉女,配合诸位魔道高手足以把天玄世界掌握在手中。可是冥河老祖现在危机不断,肉身被那罗睺老祖侵占,成为了傀儡。

    所有的魔道高手都在猜测这三味邪魔的传人是谁,虚世境却是不知。整个人沉溺在这血色的光芒,血光笼罩住虚世境,让虚世境陷入了一个奇妙的境界。

    在这个虚渺的世界之中,这里除开那无尽的血煞外,只拥有三股神秘的气味。这三股神秘的气味构造这个庞大的世界,这就是三味邪魔死之前留下来的传承空间。

    “后辈,不管是你正道,魔道,不管你是仙道、妖道,入了我三味邪魔的传承空间。就是我三味邪魔的传人,本座乃是罗睺老祖座下的三味邪魔,要成为我三味邪魔座下弟子,要重新辅佐罗睺老祖登临圣人之位,成为魔道至尊。这就是你的命运。”神魂被禁锢在这无边的血色世界中,感受到周围的气息滚动,无法表达内心的想法,虚世境突然有一种悲伤的不可描述的痛苦。命运。

    三味邪魔蕴藏了数千万年的积累,庞大无比的传承记忆直接涌动进入虚世境的神魂之中。

    三味乃是人生三味,既亲情,友情,爱情。

    灭绝三味,成就无上魔道。

    仿佛亿万年,仿佛一瞬间。

    从那无边的血色世界退出来,目光血色,看着众人,冷哼一声,气势滔天。直接把众人全部震飞,落入冰山风雪之中。

    “境儿,是我,是我。”莲花仙子也觉察到了不妙,飞身过去,靠近虚世境,用手触碰那炙热的身躯。却觉得面前的这个人陌生不已。

    那冰冷的眼神让莲花仙子一震心悸,说道:“境儿,是我,是我,我是母亲啊。”可是这呼唤并没有还来那沉溺在无边记忆之中的神魂,反而嘴角捻起,发出一声冷笑:“原来是我母亲,灭绝三味,如今便出手吧。”

    一道冰冷的气息冲入莲花仙子的肉身之中,张嘴喷出一口鲜血,落入在大罗魔刀之上。

    握住炙热的双手,不可思议看着虚世境,眼角流出一道清泪。

    大罗魔刀不仅仅在吸取莲花仙子的法力,甚至连神魂都被绞杀,如今肉身完全就要被湮灭掉,那朵九品青莲已经被大罗神刀打入这地脉之中,消失不见。

    滴在虚世境的炙热的手掌上,眼中闪过一道清明。

    忽而变得昏暗无比,血色冲天。

    魔刀冲天,手持魔刀,根本没有理会倒在地上的莲花仙子,直接越过这天穹冰山,狠狠朝那雪狼汇聚之地杀去。它要更多的鲜血,要更多的力量,要足以湮灭一切的本事。雪狼一族遭逢了最大的危机,所有的雪狼高手纷纷而出,可是在这柄威力无比的魔刀下,一切反抗都是那么的不值得。雪狼一族的老祖也有大罗金仙的存在,可是这次雪狼一族的没有幸免,连这老祖也被直接抹杀,精血力量全部都被大罗魔刀吸取。

    一个绝世杀魔。

    雪狼一族数百万的族人尽数在这柄魔刀下化为了灰烬。

    青年一辈的高手纷纷逃遁。

    夜空下,清冷的月光笼罩住整个天穹冰山。这座冰山已经成为的死亡冷寂之地,数百万的尸体随处散落在冰山雪松之下,虚空之中隐隐还有一股淡淡的血煞气息,所有的雪狼都被抽尽了精元和神魂,这等歹毒的手法在魔道也很少人使用,因为施展此举歹毒术法,最终也躲不开天道的惩罚。

    “好强大的气息,到底是哪位魔道高手,居然如此歹毒。此等威力,堪比大罗金仙般存在,不过三位少主似乎并没有受伤,而是隐藏起来。”三人顺着日月星三人的气息寻找而来,并没有发现虚兰和虚面魔的踪迹,就被这股杀伐破天的力量吸引过来。

    二人都看出彼此眼中的凝重。

    “追,这等人若是能够为我虚家所用,仇家不足为虑。若是不能为我所用,也不能够留在世间?”二人撕裂虚空,朝虚世境消失的地方追击而去。

    二人离去不久后。

    华筝仙子才和绾绾出现在这片山谷之中,看到这湮灭的一切,震惊不已。

    “华筝姐姐,快来看。这是,这是莲花仙子?”绾绾大声吼道,华筝一个闪身出现在莲花仙子身边,那神情安然,眼角还有一颗冰封的泪珠,静静地躺在这片冰冷的雪地之中,犹如沉睡的仙子一般,终于消失在时光之中。

    “被人吸干的精血和神魂,她死的不能再死,而且神魂永远无法进入轮回。难道是那虚世境出手了吗?”华筝仙子不太确定,若是那虚世境出手,才能给解释莲花仙子为何没有一丝愤怒,为何没有一点痛苦,如此感天动地的母爱,让人佩服。

    “这里有一股强大的血煞之力,而且怨气冲天,定然还有尸首?”绾绾飞射虚空,围绕着天穹冰山走了一圈,又回到了华筝仙子身边,惊讶说道:“好多雪狼的尸体,给这莲花仙子一样,精血和神魂都被吸走,不过尸体还有一点余温,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走吧,我们去看看。”华筝翻手而动,直接采撷这地下的坚冰化为一座冰棺,把莲花仙子送入其中,打入几道阵法,而后把这冰棺沉入冰山深处。叹息一声,终于和绾绾来到天穹冰山另一边,雪松遍地,可是却萦绕着一道道不可磨灭的怨气冤魂。

    “在这死亡的气息之中,有两道生命气息流转在天穹冰山深处,一个十分强大,一个却十分微弱。走去看看。”二人消失在冰山之上,穿越厚厚的冰层,下陷两万丈后,出现在一片冰宫之中。

    这里本是雪狼一族的最后藏身之地,可惜虚世境出手太快,连那大罗金仙高手都来不及阻挡,雪狼一族就被灭的精光。

    九品青莲遁入此地的时候,已经把所有的阵法纷纷破去,托起一对脆弱的小雪狼。

    “九品青莲。”华筝仙子十分清楚,如今佛道圣人手中才有九品金莲,因为当年十二品金莲被魔道血蚊道人给吞噬三品后,虽然是先天至宝防御无敌,可现在依旧如此。但九品青莲号称造化青莲,蕴藏莫大的生命之力,现在把造化之力转入这对小雪狼之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