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414章 九品青莲 魔纹之术

    “就这样死了?”绾绾捂住肩膀,压住体内的伤势,不可思议地看着华筝仙子。对于天道筝,她也熟悉无比,可却没有见识过这等威力。

    “总算结束了。想不到你我都已经重伤,暂时是追不上凤秋儿和水无痕。先找个地方,隐藏起来恢复伤势?”看到这冰山世界狂暴的力量,方圆数百里山谷都已经全部破碎掉,天空之中还遗留着魔气和寒气,互相纠缠在一起,不断冲击这地面,数千个巨大的深坑平坦在整个山谷。

    二人一路从北方飞去,找到一处隐藏的山谷,布置好阵法之后,开始沉入心神之中恢复法力。

    虚兰和虚面魔一死,虚家禁地的大罗金仙高手便查出了端倪,立刻派出两个金仙巅峰的高手前来查探,甚至还留下自己的一丝元神念头,以防有大罗金仙出手。两位金仙巅峰高手立刻从虚家赶往冰山海域。

    冰山海域的天穹冰山,此山盛产雪莲,数十万年份的雪莲比比皆是,可在这山峦之中却有一厉害的妖族,乃是雪狼一族,此族在天穹冰山繁衍生息数百万年,一直都是这天穹冰山的霸主,可没有想到今日会有诸多魔道高手前来此地。

    正是当初分成三路追杀绾绾等人的魔道青年高手,当初绾绾幻出莲花仙子的模样,如今真的莲花仙子和虚世境都出现在这里,在一处小山谷被众人围住。虚世境并没有修行虚家的顶级魔道之术,甚至日月星三人都没有从虚世境身上感受到虚家子弟的力量,他乃是由金仙后期的道门修士觉醒之后立刻遁入魔道,一身修为全部化为魔功,可修行术法却是道门之术,反而莲花仙子一副高贵不可侵犯的样子,更加加深了众人的怀疑。

    “交出神龟巨甲和回魂果,否则这天穹冰山就是你葬身的地方。”虚月吼道,怪不得敢在众人手中抢夺宝贝,原来是有个金仙后期的高手,不过金仙后期在虚家的眼中也算不得什么,就算是金仙巅峰,虚家也有好几位。

    “什么神龟巨甲,什么回魂果,我等并没有听说过,若是尔等再三逼迫。休怪贫道无情。”刚进入冰山海域没有多长时间,就被三股力量同时监视,一直到这穹天冰山所在,若非烟火岛事情太过重大,莲花仙子早就想出手灭杀这些人。

    “哼,敢做就要敢当,我魔道至宝岂是你道门修士能够享有的。速速拿来。”各路高手步步紧逼,同时祭出彼此的灵宝,准备直接打杀莲花仙子二人。

    虚世境阴沉着脸,二人的行踪没有告诉任何人,就算是金仙巅峰也没有人清楚他们的踪迹,可如今直接来了十个金仙初期的高手,十多个神仙后期或者巅峰的高手。这些可都是魔道青年之中的精英,同时出现在这里,绝非偶然,至于神龟巨甲和回魂果,虚世境也听说过,不过并不清楚到底是什么宝物。难道是有人刻意栽赃陷害不成?

    方仙道吗?

    回头看了看自己的母亲,犹豫了片刻还是排出了莲花仙子,随后又想到是当初教训天虹仙子的仇家修士?还是被一一否决了,烟火岛的事情的确重要,可知道烟火岛秘密的也就自己的母亲莲花仙子和自己。莫非这个秘密魔道高层都清楚?

    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下手,虚世境也不是随便任人宰割的东西,感受到众人逸散出来的杀气,冷冷说道:“尔等若是再不知好歹,不知死活冒犯我等,今日就让你们身死魂消。”虽然顾忌各大势力,可在这冰山海域之中,只要不让这些人逃出去,他有足够的把握灭杀这些人。

    “好大的口气。我倒是要看看道门到底有什么厉害之处?”虚月祭出一柄神剑,卷起一道魔光,分出三十道利刃,直接朝莲花仙子身上的三十处大穴打去,气势冲天,丝毫不畏惧那虚世境金仙后期的修为。

    “混账东西。”莲花仙子身份高贵,就算是在方仙道所有人都对她毕恭毕敬,并非因为她修为高深,乃是她手中有一九品青莲,这九品青莲乃是防御至宝,可惜她却无法炼化,但这么多年的感悟,足以让他发挥这九品莲花七成的力量。

    大手一挥,袖口释放出彩色霞光,霞光飞舞,魔气蒸腾,直接被霞光的力量完全消融掉,而且步步紧逼而来,化为万千彩光,狠狠朝虚月撞击而来。

    虚月腾空而起,手中扔出一颗黑色的魔珠,瞬间炸裂开来,魔气腾空而起,化为一头巨大的魔猿挡在万千彩光面前,轰然巨响,魔猿炸裂,化为精纯的魔气遁入魔珠之中,万千彩光也随风而逝,地面上却出现一个百丈巨大的深坑,整个山峰都颤抖起来。

    “冰猿,出。”精血顺着指尖化为一层灰黑色的气息,笼罩住虚月,黑暗的力量直冲云霄,笼罩身后千里之地。不一会儿,只听到一阵阵呼吼咆哮之声不断传来,声音响彻云霄,众人见到那数千百丈大小的冰猿踏平了山峦,横扫一切,拳若金刚,脚若铁掌,狠狠朝莲花仙子杀去。

    “大苍天术。”反手一抓,立刻就化为了一只巨手,让人以为这只巨手犹如天空一般,直接包裹住这数千巨大的冰猿,捏了个粉碎。这苍天手掌余威不断,朝虚月杀来,虚月毫不畏惧。神剑一挥,撕裂周围的空间,瞬息就湮灭周围的气势,化为一柄巨大的魔剑,这魔剑撑起一片空间,神剑上空有两道黑色的魔纹,这魔纹便是魔道元力的来源之处,魔剑冲天。魔纹不断吞噬那大苍天术的力量,一剑破开大苍天术,两者同时在虚空炸裂。

    虚月退了好几步,而莲花仙子才退了两步。

    足见二人的力量差距,虽然都是金仙初期,可是莲花仙子修行的时间更长,积累的法力和经验不是虚月能够比拟的。

    虚日看了看仇家的两兄弟,还有其他势力的金仙高手,都露出一丝凝重,但同时也下定了决心,准备联手镇压诛杀那虚世镜。

    “魔日。”

    “魔月。”

    “魔星。”虚家三兄妹站在虚空之中,成三才大阵之势,从无边虚空深处射出三道光芒,笼罩在三人身上,虚日化为一轮紫色的魔日,虚月化为一轮阴寒月亮,虚星化为一颗诡异魔星,三才大阵迸发出最强大的力量,完全第笼罩住虚世境。

    “日月星,三光神剑,杀。”日光灼热,月光冰冷,星光诡异,三柄神剑化为流光朝虚世境杀来。虚世境大手一挥,依旧施展出方仙道的大苍天术,只不过威力要比莲花仙子强悍数倍,而且更加狂暴,更加厉害。两者碰撞虚空,三光神剑瞬息暗淡,大苍天术也被削弱一大部分,不过三人后继乏力,眼看就要葬身在这大苍天术下。

    仇家两兄弟已经出手,这二人修行的乃是魔道最为神妙的术法魔纹。

    天地之初,没有文字,却有符文。比如先天一族的雷族使用的便是雷纹,妖族的便是妖纹,仙族的便是仙纹,魔族的便是魔纹,这些符文蕴藏天地法则,能够参悟这些符文的无一不是大能之辈,之后陆陆续续把这些神秘的纹之力量传下来。

    二人施展的便是魔道最为厉害的天魔神纹。

    此乃当年罗睺老祖参悟三百多万年才画出的一百二十四个魔纹。这一百二十四个魔纹拥有最为神秘力量,暗藏魔道秘法,不过能够发挥出威力的人越来越少。

    二人获得机缘,曾得到过二十四个魔纹,二人参悟数十万年,才参悟这二十四个魔纹,如今也是第一次施展出来。

    “魔道圣术,双子魔纹。”二人元神显出两道魔纹,神妙的魔纹图案纠缠在一起,最后化为双子魔纹,挡住大苍天术的力量,丝毫不为所动。双子魔纹汇聚周围的魔气,直接形成一个庞大无比的阵法,直接把大苍天术的力量全部消灭掉。

    双子魔纹直接印在这寒冰大地之中,包围整个山谷,整个山谷都被神秘的魔气给笼罩住。

    “我来助你。”日月星三光神剑再次出动,直接落入在魔纹之中,瞬息遮蔽了天空,仿佛和这双子魔纹融合在一起,威力更是提升三层,其他神仙高手都纷纷落入在阵法之外,开始以**力搬运周围的冰山,层层笼罩在这黑暗的山谷之中,完全包裹起来。

    随后深入这山谷之中,在阵法之外,不断把自身的魔气输入这双子魔纹和日月星三光神剑之中。

    “母亲,你自己小心一点。”虚世境担心自己的母亲,感受到这魔气之中蕴藏的庞大力量,双子魔纹加上日月星三光之术,完全拥有和自己比拟的力量。

    “我知道。”莲花仙子祭出九品青莲,青莲光芒罩住身躯,任凭那魔气翻滚,不断冲杀也无法伤害莲花仙子。虚世境知道自己母亲的本事,随后祭出一柄大罗魔刀,此刀乃是当年罗睺老祖座下三味邪魔手中至宝,乃是一件上品的灵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