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85章 进入先天魔神墓地

    “这先天魔神墓之中拥有强大的机缘,不过黄沙迷茫,天魔阻挡,想要进入那墓碑深处,须得打造出一条通道来。-_我等联手布置,就算是大罗金仙也无法破解。”魔道实际掌权人物罗喉女在黑纱蒙面中淡然一笑,想不到屠杀太华城,灭掉农家后,居然会有这样的机缘。

    “想不到这一次我各大势力会联手出击。既然如此,我四极之地的人也不废话,你们各自挑选出门下弟子,明日之后我等派弟子进入那先天魔神墓之中。”此人乃是四极之地的金仙巅峰高手,乃是四灵之气的滕海青龙,杜宇长老,乃是四极之地最年青的高手。出现先天魔神墓,四极之地的人十分重视,能够得到先天魔神墓之中的先天魔神大道印记,足以让四极之地的实力提升到最强大,甚至能够堪比圣人宗门道统的存在。

    “好。”这一次让所有势力都措手不及,不过幸好各大势力底蕴十足,根本不畏惧生了什么。

    各大势力出了祭台大殿,出现在黄沙大漠面前,这黄沙实在是诡异之极,所有的修士在其中都不得施展出任何法力,而那地脉也随时都在变动,触碰在那黄沙之上,一切都会消失不见,这才是最让人恐怖和害怕的。

    还有那无常天魔的攻击。

    魔门罗喉女。四极之地杜宇。五道门天青子。妖族万法天尊。佛道的金莲罗汉。

    这五人手持各大势力的宗门至宝。

    罗喉女修为最强大,本身是大罗金仙修为,虽然只能够施展出金仙巅峰力量,可她手中拥有魔道至宝修罗血煞旗。

    杜宇手中的灵宝乃是乾坤塔,此塔先天而成,虽然比不得那神秘的天地玄黄塔,却是一件了不得的先天灵宝,攻防无敌。

    天青子手中的居然是玉清圣人炼制的番天印,乃是以洪荒断裂的不周山炼制而成,威力悍然。此宝并非仿制,乃是真正强大的灵宝。

    妖族万法妖尊乃是除开南荒五护神之外的金仙后期高手,一直都隐藏在女娲圣地大椿树帝胄殿修行,这次被赤帝请出,手持红灵金元枪。

    金莲罗汉的法宝乃是佛道圣人接引圣人手中十二品先天金莲的莲子孕育出来的八品金莲花。此金莲防御无敌,堪比乾坤塔。

    五人站立在黄沙面前,淡然看着那飞舞咆哮的天魔。

    “起。”各自灵宝纷纷从元神之中逸散而出。

    修罗血煞旗乃是血海孕育出的灵宝,一出现,便化为千丈巨大的血煞魔旗,流转整个天空。那旗帜上血煞冲天,随时都可能破灭周围的空间,是灭杀一切正道力量的来源,只见那修罗血煞旗不断变幻,一个巨大的魔道大阵出现在修罗血煞旗之上,此阵乃是血海亲自孕育出来的血海大阵。

    一经出现,直接盖住了所有法宝的气势,令人畏惧。

    乾坤塔化为千丈巨塔,十八层青黑色的巨塔,闪耀着灵光,每一层塔身都镂刻了神秘的图案,这些图案随后都在不断演化出巨大的阵法,把血海力量阻挡在外,而塔顶有一颗宝珠,此珠名唤四灵神珠,威力强大无比。

    天青子的番天印化为千丈巨大的黄色光芒,犹如一座不朽的山巅一般狠狠镇压一切,所过之处大地颤抖,立刻下陷百里。就连那黄沙之地也开始颤抖起来,破空镇压,威势通天。

    万法妖尊的红灵金元枪,乃是金灵智髓和火灵之髓炼制而成,具有无上威能,攻击强大,一出现直接把金光和火光冲入那先天魔神墓的入口,却是比众人的力量都有攻击力。

    金莲化为千丈佛光,祥和的光芒不断汇聚,让所有人都觉得心灵温和,那千丈佛光化为一尊佛陀,一念千秋,佛音直接深入那漩涡之中,把所有的天魔为镇压住。

    “破、破、破、破、破。”

    五人联手出击,五道光芒直接破了这黄沙防御,瞬间进入那先天魔神墓的入口。

    大地化为了漩涡,天魔也化为了漩涡。一道千丈巨大的黄沙漩涡和千丈巨大的黑色漩涡,镇压一切的存在,轰轰巨响。

    “修罗血煞旗,血海大阵。”此阵一出,方圆千里黄沙瞬间变成了无边的血海,血桥从罗喉女面前深入那入口所在。

    “乾坤塔,定天。”乾坤塔瞬间伫立在血桥中央,青色的巨石覆盖血桥,一颗宝珠颤抖,化为千万毫光直接镇压周围的空间。

    “番天印,破。”那番天印直接冲击黑色的漩涡,瞬间打碎无数天魔,伫立在宝珠之上,化为一尊通天神柱,镇压一切。使得这通道的空间变得更加稳固起来,任凭那地面漩涡不断天空魔气翻滚再也影响不了那通道。

    “红灵金元枪,定。”一道红色光芒直接冲入黄沙漩涡深处,定住了整个黄沙漩涡,一旦这黄沙漩涡有任何异动,瞬间就逸散出南明离火和金元锋利直接绞杀那股异动。

    “阿弥陀佛,佛光普世。”金莲消失在空间之中,化为一道道金色的壁画,照亮通道,那一切邪恶诡异的气息全部净化掉。

    五人同时出手,同时收手,可消耗的法力也甚为巨大,一个个立刻盘坐在地上开始恢复起来。

    就在此时,一只黑色巨手直接从黄沙漩涡深处,朝这通道破灭而来。

    狠狠撞击。

    通道颤抖不已,五人睁开双眼,无比震惊。

    那一拳似乎已经出了天玄大陆承受的底线,周围地动山摇,方圆千里都开始颤抖。

    “这通道根本不能够长久存在,快让所有人仙弟子进入其中。”罗喉女大声说道,一时间,数千道灵光直接从各处遁入那通道之中,消失在黑暗的入口。

    等到最后那人消失不见。

    整个通道轰然炸裂。五人再次后退,一个个相视一看,彼此都受到不小的损害。

    “太可怕了。”罗喉女觉得危机重重,那简单的一拳足以灭杀五个金仙高手,而且个个都是手持灵宝的大能,也挡不住这可怕的一击。

    “怎么办?”杜宇吃惊,终于开始领悟到先天魔神的力量,能够在混沌之中生存,哪一个不是强悍之辈,就算已经死去,可那股巨大的威能却比所有人力量加起来都要强大。

    “看来只能够以阵法镇压这周围的空间。如今再让这魔手出来的话,整个天玄大陆都要破碎掉。”

    “不会的,天玄大陆乃是圣人亲自钦点之地。区区先天魔神掀不起什么大浪?”天青人相信这天玄大陆不会破碎掉。

    “哼,圣人钦点有如何,这些可是在混沌深处生存的先天魔神,一个个虽然不是圣人,可是却堪比圣人。若是在混沌之中大战,可能圣人也占不到一点上风。虽然混沌魔神已死,可身躯之中也蕴藏了大道法则,一旦奔溃。莫说是这天玄大陆,就是那仙界也要受到波及。”金莲罗汉叹息一声,如今的情势似乎都已经出了他们的预料,不过对于佛道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大好机遇。

    “听门下弟子报告,那神农也进入先天魔神墓之中,难道此子已经在那先天魔神墓之中得到机缘不成?”天青子在意的是这点,虽然表面上都承认神农的丹器道乃是第六道门,可是五道门偏偏不买神农面子,就是神农自己也十分清楚,所以并没有召开什么大会,宴请天下豪客。

    “机缘天定,看来这次免不了一番厮杀。”人仙弟子乃是各大门派的中坚之力,地仙,天仙修士很少。只有神仙修为就更不用多少,只有整个道门数亿修士,也有百多个。而且个个都是老古董,至于金仙修士,就连方仙道这等级大道门都只有十个而已。

    本来准备派出数十名弟子进入其中,这下倒好,数百人仙修士直接进入那通道,众人对这先天魔神墓之中的一切都不了解,不过感受到这先天魔神墓之中浩大无边的气势,一行人还是震惊不少。这先天魔神墓自成空间,甚至比整个天玄大陆都要大上不少。混沌魔神的大道印记被盘古夺取,身躯被盘古镇压在这空间之中,数百亿岁月过去,这里面已经自成一个世界,山川河流丝毫不比外面差,只不过这浓郁的魔煞之气让众人根本无法吸收,就算是魔道弟子也对这魔煞进而远之,有人仙修士十分大胆,准备吞噬这魔煞之气,直接遭受反噬,被毁灭掉,连神魂都得不到转世。

    可是遍地都是宝贝。

    看到过蔓延数十里的一根树藤,一朵百丈巨大的花朵,一只千里巨大的蜻蜓,一条数十万里宽的大河,一条犹如小山一般的乌龟。在这里,众人觉得渺小不已,就算是施展出法相金身,也觉得无比的渺小,甚至不少弟子直接被这股气势给镇压住,道心失衡。

    华筝等人很快汇聚到一切。

    因为神农消失,就是刚刚恢复过来的绾绾和孙星也进入这先天魔神墓之中,寻找神农。华筝,叶南天,绾绾,孙星,凤秋儿四人,公孙远,白鹿仙子、方醒都出现在这里。因为穹天宫诸事未了,天水仙子根本脱不了身,不过还是让白鹿仙子过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