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74章 杀云龙鲛 入阵法中央

    撞击在云龙鲛的防御上。-_

    轰然巨响,神农退了好几步,这云龙鲛的皮如此厉害,玉圭剑居然无法破解。反而被反弹回来,云龙鲛早已经现神农等人的到来,扭动巨大的身躯,血盆大口对着神农三人,冷冷说道:“区区天仙,居然赶来闯阵,黄觉,黄悟小儿,居然成为别人的奴隶,若是被掌教大人知道,会用剔龙刀狠狠灭杀你们。”

    “废话说完了没有,我就是破阵之人。今日就取你性命。”神农懒得跟这妖兽废话,手中长剑飞舞,一道道灰黑色的剑花折叠而起,御风而长,化为无数的骨刀轰轰撞击而来。

    “找死。”云龙鲛怒吼咆哮,一个天仙居然敢挑战自己的威压,何况自己乃是昆仑一脉,就连外面的妖族都比不得自己,这些人因为得到昆仑山的庇护,不过想要化形却十分困难,要大大罗金仙才能给化形。而外面的妖兽修行到一定境界,渡过劫数就能给化形。

    仙罡护体,骨刀根本伤害不了这云龙鲛。

    反而引来更多的雷云狂暴,朝三人打杀而来。黄觉二人也祭出各自的法宝,与那雷云狂暴斗在一起,神农可没有受到这幻象的影响,谨守本心。

    “剔骨巫阵,出。”玉圭剑的力量再次爆出来,插入这地面,掀起一道百丈巨大的黑色漩涡,一柄柄十丈大小的骨刀汇聚而出,直接朝云龙鲛杀去。

    云龙鲛眼中寒光一闪,坚实的鳞甲皮肤根本不畏惧神农的阵法,可是却感受到危险的来临,目光盯着冲击而来的骨刀,现这些骨刀只有一个目标,便是自己的眼睛。

    立刻闭上双眼,仙罡护体。源源不断的力量打杀而来,神农撕裂空间,出现在这云龙鲛上空,双手化为南明离火,狠狠朝这云龙鲛杀去。

    直接破了这云龙鲛的仙罡防御,南明离火狠狠打在这云龙鲛身上。吃痛不已,翻滚着碧波,在湖泊之中卷起滔天巨响,骨刀趁机划过那层层厚厚的鳞甲。

    鲜血直流。

    神农趁机以南明离火焚烧这伤口,很快就出一阵阵肉香。

    那云龙鲛痛苦不已,想不到自己布置的幻象根本无法伤害神农,虽然牵扯着黄觉和黄悟二人。但对神农似乎没有多少压制。

    “小子,你找死。”这云龙鲛沉入那湖泊之中,犹如泥鳅一般消失不见,出现在湖泊的另一头,张嘴吐出一个乳白色的珠子,正是那鲛鱼神珠。此珠乃是上品神珠,虽然比不得灵宝,若是拿来炼器,那么炼制出来的神器会有释放幻象的法术。神农盘踞而起,脚踏佛道莲花,金光冲天,居然打散了这周围的幻象,大声喝道:“区区幻象,就把你们弄得这般狼狈。”

    二人心神惊醒,很快出现在神农旁边,感受到这佛光之力,再像外看去的时候,现周围的雷暴都不见了,而出现在二人面前的却是那一湖泊的白纱女子,一个个娇俏可爱,粉白肌肤,长湿肩,轻抚着水波,一个个媚眼挑动,神农感受到身边的两人脸色涨红,大气只出,恨不得立刻就要跳入那湖泊之中。

    神农虽然也看到这么多的幻象,不过心神坚定的他根本无所畏惧,手指尖弹射出一道金色的火焰,落入这无边水波之中,瞬间就燃起了熊熊大火,那金色火焰之中仿佛有千万人一般嘶吼咆哮,声响响彻山峦。

    二人立刻被惊醒,很是不好意思看着神农。

    神农冷哼一声:“亏你们还是神仙修为,居然连一点欲念都把持不住。”

    “找死。”神农觉得身后危险无比,只见一道黑影从虚空破杀而来,手持一根巨大骨刺,银光闪烁,很少一切,划过彼此的肌肤,连一滴鲜血都没有流,只有一道淡淡的痕迹,可是神农却清楚无比,只怕自己动一下的话,身上的伤口上的肉都会一块块掉落。

    鱼骨刺。

    不过神农周身佛光闪烁,那云龙鲛很是畏惧,不敢靠近。

    黄觉和黄悟都现危险,运转法力,把身体的伤势治好。转而施展术法化为两条神龙朝云龙鲛杀去。那云龙鲛仗着修为高深,高出黄觉二人一个小阶,轰轰打杀而来。也显出自己的真身,也是数百丈巨大的云龙鲛,只是身躯颇为庞大,鳞甲倒是和龙鳞差不多,元神上空乃是一柄骨刺,这骨刺端的是歹毒无比,而黄觉和黄悟兄弟的巨斧也十分厉害,直接朝云龙鲛杀去。

    三者斗在一起,反倒是把神农给搁在一边,神农一头砸入那湖泊之中,潜入数百米,终于找到那云龙鲛的洞府。

    轻易破开这阵法,看到的便是一些灵芝仙草,还有一些妖兽的骸骨,不过这些骸骨似乎被什么禁锢住,连神魂都没有逸散掉,最厉害还是一个神仙初期的高手。

    更像是被什么禁术给禁锢住。根本无法脱身,反而吸取这里面的元气增加神魂之力。

    神农现在还不清楚,大手一挥,直接把这洞府之中的一切都给收取掉,想到那云龙鲛狂之后失去理性,神农淡然一笑,闪身便出了洞府。

    看到那虚空两条黄龙和云龙鲛大战,神农也不得不佩服这二人的厉害,主要是心意相通,施展出来的威力要强大许多,若不是因为小瞧神农,只怕神农在入口处都打不过这两人。

    神农大声说道:“云龙鲛,你的洞府已经被我霸占了,那么多宝贝,全部都归我一个人了。”

    “该死的东西。”云龙鲛大吼一声,尾巴一扫,破碎周围的空间,却被两条黄龙尾巴缠住,根本无法动弹,元神之中的骨刺再次朝黄觉兄弟二人刺杀而去。

    “定。”神农见这云龙鲛心神一乱,直接禁锢虚空。而后挥拳抹杀而去,直接震荡这云龙鲛的元神,云龙鲛痛苦不已,神魂震荡,几乎破碎。庞大的身躯从虚空坠落,在地上砸出一个百丈深的巨坑。

    “杀。”黄觉兄弟二人趁机而起,百丈巨斧狠狠错杀而去,直接把这云龙鲛的肉身切成两半,眼看那元神想要遁走,神农也不阻拦,弹射出一道黑光,打入那神魂之中。这云龙鲛以为神农要灭杀他,更是燃烧神魂之力消失在无边山峦之中。

    直接把这尸身收取,这种仙兽就算是东海之中也很少看见。

    “主人,为何要放走这云龙鲛,若是引来这无边凶兽,就算我们有三头六臂也无法阻挡?”

    “我的时间不多,只有十天。十天时间我要破阵,若是来的越多,自然越好。虽然会得罪方仙道,不过以方仙道的本事,不差这些。”神农现在清楚这方仙道的底蕴,不过能够和方仙道五道门争斗无数年,这魔教的实力也不可小觑,说到底,就是自己的实力很低。

    “主人?”二人实在不敢相信,十天破阵,就是仙界的人出现在这里,也没有这个本事。神农的身影突然在他们心中变得高大起来。

    “怎么,你们畏惧吗?”神农看着那无边山峦,心中豪气万丈,犹如王者一般终有一天会伫立在这个世界的顶端。

    仿佛受到神农气息影响,二人哈哈大笑,化为两条黄龙,龙吟之声响彻整个昆仑玉虚阵,神农大笑一声,信步而起,飞射而走,站立在黄龙身上,看着那无边的山峦,哈哈大笑。

    三天了。

    神农已经记不得自己杀了多少妖兽,不管是神丹妖兽,还是天仙,神仙妖兽,已经完全记不清楚,就好像一个杀神一般,把所过之处的一切都摧毁掉,就连黄觉和黄悟兄弟而沐浴在这杀伐之中,身上杀气冲天,可是比起神农身上的杀气,要小很多。仿佛激体内的巫族凶杀之性,想要把一切都毁灭掉一般,神农虽然没有找到五件灵宝,可是很清楚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

    神农手持玉圭剑,看到这玉圭剑已经没有往日的洁白,反而凶煞越来越多,似乎连这阵法之中的剔骨巫阵也开始生了变化,所过之处,虽然灭杀数千上万的妖兽,可是这玉圭剑每一次都要把这些妖兽的神魂力量和精血都吸取干净。一点都不剩,整个森林变得寂静无比,反而有些阴冷。

    “主人,我们都已经到了昆仑玉虚阵的中央山脉,再往里面走便是金仙的地盘,说不定那阵法灵宝便在这金仙所在,在这里好比一个小世界一般,里面的人只要修行到大罗金仙,就可以飞升仙界,所以这阵法之中没有大罗金仙,可是这昆仑玉虚阵神秘无比,我们遇到的不过是普通的妖兽,到了这里面,可能就是真正的高手。”看二人脸色畏惧小心,也知道这里面的厉害,不过神农走到这个地步,又岂会畏惧。

    “我们现在还有退路吗?”神农反问一句,大步朝前面的山峦而去,这山峦之中隐藏着一位神秘的高手,至少都是金仙后期,而且有一件灵宝就在那山腹之中。神农很清楚,自己几人到来只怕已经被这里面的高手知道,只怕出去之后,立刻就是送死。

    “没有。”二人诚实说道。

    “你们呆在这里,我去把那金仙后期高手引出来,既然明打不过,我们就暗里来。”神农元神一动,瞬息消失不见,施展敛息诀,消失不见。而在黄觉兄弟二人面前的神农,依旧有一股淡淡的气息存在,二人盘坐在神农面前,替神农护法。

    神农靠近这座山峰,这山峰被一股强大的力量笼罩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