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73章 收服黄龙兄弟

    “破。“二人身躯一震,强大的力量瞬间想挣脱水元真解,神农不断加**力,同时以无上毒术直接打入这水元真解的漩涡之中。

    两条百丈黄龙挣脱束缚,利爪朝神农杀来,斑纹巨斧狠狠冲击而来。直接打在赤铜剑上,两股法力狠狠撞击。神农侧身一躲,一道黄光直接撞击在神农的身后的山石上,全部被分解掉。

    “赤铜剑,南明离火,我烧了你们两个。”神农手指蓝光飞舞,一股刺破空间火焰蔓延天际,死死缠住这两条百丈黄龙。

    “什么,南明离火。”二人大惊失色,感觉肉身被一股极其强悍的力量被灭杀,那火焰烧灼厚厚的黄龙皮,可也无法阻挡这神秘的南明离火,一切似乎都开始出现变化,两股南明离火直接度入这二人的肉身之中,甚至还有一股阴沉神秘的力量在体内的经脉不断游走,所过之处,一切都开始崩溃。

    “毒。”二人大怒,龙尾翻滚,直接夹住神农,死死抵在那山石之上,山石碎落,烟尘漫天。神农只觉得气血冲天,两股强悍的力量死死撼住自己的身躯,一股股巨大的力量不断碰撞自己的肉身,犹如金铁神锤,狠狠撞击,若非自己拥有盘古真身,定然重要。

    “空之破。”空间之法湮灭之术。神农消失在两条龙尾夹击下,瞬息出现在两条黄龙上空,举剑而起,狠狠刺杀而去。

    二人觉得危险无比,斑纹巨斧挡住赤铜剑,出铿锵碰撞声响,周围的空间瞬间湮灭掉。两条黄龙利爪撕裂虚空,从神农上空出来,狠狠抓去。

    “水之封印。”一道水蓝波纹水挡住这利爪,瞬息包裹住这黄龙利爪,进而蔓延全身。百丈黄龙直接被一道水蓝色的水禁锢住,无论如何也无法破解。

    “寒冰封印。”神农以自身法力再次出手,禁锢周围的空间,那黄龙正准备反抓而来,直接撕裂神农的肉身上,划出一道血痕。

    一坨寒冰直接打在黄龙身上。

    并没有封印住黄龙,神农气喘吁吁,对付两位神仙修士还有些吃力。

    不过神农拥有别人都没有的优势,正是那丹药。神农早知道来方仙道就没有好事,不过只有到了极致,才能挥出最真正的力量。

    “遮天大手掌。”神农打出方仙道绝学,而后再以儒门的伏魔手,缠住那龙爪,两者狠狠像两边撕扯。不过那被水之封印的黄龙已经破解神农的术法,而后一头朝神农装来,破解不及。双手直接朝黄龙打去,整个人被黄龙冲撞而来,那龙角直接插入神农的肉身之中,挑起一股拇指大小的血柱。

    “九霄神雷,破。”一道雷光打在黄觉身上,黄觉一身抖动,整个人酥麻不已,好似完全无法施展力量一般,神农一脚踢在黄觉的身上,元神之中显出玉圭剑,玉圭剑突然喷出一道道骨刀,全部都插在黄觉的肉身上,流出股股鲜血。

    黄悟龙尾直接打在神农的肉身上,倒飞出去的神龙射出一道道雷光,手指间翻滚出伏魔指,狠狠点击虚空,却打在那黄悟的龙身身上。

    “无极剑罡,破。”神农腾空而起,卷起百里烟尘,之间那地面突然冒出一道道剑罡,狠狠汇聚而起,直接横扫过去,无数的剑罡打在那黄龙的防御上,出砰砰巨响,两条黄龙都受伤不浅。

    不过神农也已经有些筋疲力尽,自己的底牌还不能够施展出来,否则还没有破解阵法,自己就要被困死在这昆仑玉虚阵之中。

    二人显出人身。

    退到那云崖深渊所在。

    冷冷看着神农,说道:“你的力量很强大,甚至不输于神仙修士,我等在昆仑玉虚阵数十万年,收服这昆仑玉虚阵的入口。不过想要进入,就要打败我们,我们不过是平手而已。”

    “亮出你们最强大的攻击,我倒是要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厉害?”神农哈哈一笑。

    “小子,果然不错。今日就让你们看看我黄龙一族的巨斧杀。”黄觉和黄悟都十分清楚,若是和神农耗下去,只怕打个几天几夜也分不出结果。

    神农凝神而起,一手赤铜剑,一手水痕剑,交错在一起,水火之力冲击而起,四处空间纷纷炸裂掉。水火交际,变成一个水火太极。

    这如今算是神农除开盘古真身外最强大的防御之力。

    两柄巨斧交错在一起,数十丈巨大的漩涡纠缠在一起,无穷的法力轰轰杀入巨斧之中,两道黄光冲入云霄,化为数百丈巨大的黄龙,两股庞大的力量搏杀而来,空间碎裂,黄光冲天,睥睨天下的气势,霸绝无双的力量,终于撞击在神农的水火太极上。

    两柄灵宝神剑颤抖无比,出痛苦的呻吟,神农的双手承受这庞大的力量,衣袖尽数都化为碎片散落,每一寸肌肤都承受了数十万钧的力量,鲜血直流。可神农依旧咬牙支撑,大吼一声,脸色苍白,张嘴吐出一口鲜血,剑气冲天,水火太极疯狂旋转,直接把这两股力量反弹出去。

    轰然巨响。

    巨大的爆炸声响彻整个云崖,大半部分云崖都毁灭掉,而深渊之中的黄色光芒也开始消散,黄觉,黄悟看到自己腹部的灵宝神器对穿肉身,两个人说不出的狼狈,神农居然以命搏命,以自身重伤换来黄觉,黄悟的重伤,颤颤看着这一切,神农施展出最后的力量,元神三色莲花直接罩住这两人,种下魔道的秘术抽魂诀。

    二人没有想到一切都来的这么快,神农施展最后一点法术后,取出一个药瓶,全部吞服掉。

    盘坐在地上,运转术法,感受到体内的经脉已经损伤大半,不过因为施展盘古真身之力,并没有损耗根本,而且丹田之中的力量不断被神农压缩,那一瓶丹药都被神农完全炼化,一股暖流流过神农周身,法力不断恢复过来,身上的伤势也慢慢变好,就连元神也开始强大起来。

    睁开双眼,已经过去六个时辰。

    看到狼狈的样子,取出一套青衫,换了这破碎的衣服。

    看到黄觉和黄悟恭敬站在自己的身份,淡淡说道:“放心,你们只要跟在我身边,我不会亏待你们。若是你们有其他想法,我劝你们小心一点。”神农冷冷说道,两个神仙境界的修士竟然不敢有丝毫的不满,跪在神农面前,恭敬说道:“主人。”

    “很好。这里乃是我炼制的归元丹,尽快恢复法力。”神农知道阵法之中的危险会越来越多,如果有这两人帮忙,至少不会像刚才那样狼狈。

    “多谢主人恩赐。”神农不得不佩服这黄龙二人的力量,连两柄神剑都耗费不少力量才重伤二人,看来暂时不得施展这两件灵宝,收入元神之中,在三色莲花周围盘旋颤抖,根本不敢靠近那阴阳造化丰碑,不过还是开始借助神农的力量恢复起来。

    三人越过云崖,出现在一片狂暴风雨之中。

    “主人,这昆仑玉虚大阵,乃是玉清圣人按照洪荒昆仑山势炼制而出的阵法,分为五方天地,借助昆仑山势演化昆仑神奇,在这里面除开我二人是奉命看管这阵法入门外,这里面的东西都是按照昆仑山中的一切布置,不过威力比不得昆仑仙山,但依旧不可小觑。昆仑山虽然是玉虚宫的地盘,可是神兽仙兽比比皆是,各种高手十分厉害,其中不乏大罗金仙,太清玄仙,甚至准圣的存在。虽然这大阵只有真正昆仑玉虚大战的十万分之一,可是也不是我们能够阻挡的。就是这面前的狂暴风雨之中有一头神仙后期的云龙鲛,此鲛能够行云布雨,手中有一颗鲛鱼神珠,能够布置幻象。我们看到的就是幻象。”二人在这阵法之中数十万年,自是清楚这阵法之中的一切,神农想要破阵,须得找到那五件灵宝,还有最后那条灵龙,一一屠杀之后,方可出阵。

    面前的者一切如此真身,神农甚至没有怀疑这就是幻象。

    运转佛门的慧眼,金光一闪,扫过这片区域,立刻现这里春暖花开,百花争艳,乃是一片平原,中央乃是一处湖泊。这湖泊之中金光闪烁,正是那云龙鲛吞吐日月精华。

    黄觉和黄悟没有神农这样的神通,却感受到这无边的气势,比他们自己都要强大许多。神农也清楚,在这昆仑玉虚阵之中遇到的生死仇敌都是神仙后期,那么在仙界昆仑仙山该有多强大。

    “走。”神农深深呼吸一口,看到这平原之后数万丈绵延的山峰,还不知道有多少凶兽妖怪等着自己。反手一抓,九霄神雷直接通过这无边风雨狠狠震荡空间之中,手中玉圭剑狠狠朝前扫去。湮灭一切力量,那虚空无边神雷轰杀下来,黄觉和黄悟四处躲避,可神农浑然不惧怕,目光盯着那云龙鲛,最后冲击而来,一剑破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