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48章 血海秘密 空间传送

    “太阳真火。”挥手而起,一簇火红色的火焰从神农身上爆出去,化为一条火龙护住神农身躯,这火焰所过之处,那血煞之气根本不敢靠近,那魔风亦是强大无比,乃是血海珠子少有的三味魔风,这三味魔风能够破人心神,毁灭人身,犹如幽灵一般狠狠撞击在那火龙身上,出碰撞声响。

    魔爪四处飞舞,虽然不断破灭火龙,依旧不得靠近神农。

    “天龙魔爪。”黑暗之中再次出现一道黑色的天龙魔爪,撕裂虚空,直接瞬间捏住那火龙的身躯,直接破杀掉神农身上的火龙,狠狠拍在神农的肉身上,直接打入那无边的血海之中。

    坠落在这无边血海之中。

    砸出巨大的血浪。

    盘古真身。

    游走在这血海之中,无所畏惧。这血煞虽然厉害,却比不得当年巫族的地阴浊气。天地除开的时候,清气上升,浊气下降。浊气乃是天下煞气之主,这血煞虽也是天下少有的煞气。可还难不倒神农,盘古真身也需要如此庞大的煞气。

    无数的血煞直接冲入神农的肉身之中,蕴藏了无数修士的怨气和血气,冲入神农肉身的时候,让人畏惧无比。只觉得肉身都要裂开一般,而且神农体内的血气直接被外面的血煞吞噬,筋脉,骨头纷纷破碎掉,只有那元神依旧还在。

    盘古肉身虽然强大,可是还没有到最强大的地步,神农只是把皮肉炼到极致,所以就算灵宝神剑也无法伤害分毫。

    可血肉筋骨都没有真正强大起来,比起道门的**玄功依旧要差了一些。

    “这是真正血海的力量,就算是金仙落入其中,也是必死无疑。区区天仙,很快就会成为血海的一部分?”那几人消失不见,隐藏在黑暗之中。

    在血海外面,绾绾等人已经被困住。

    淳于真人虽然被神农破了道心,可法力修为都还在,他是知道这第四层所在,紧追而来。却被胡楚和叶家主联手以阵法之力挡在外面。

    “怎么会这样?”一个人仙巅峰,八个神丹修士,足以把他们全部毁灭掉。胡楚和叶家主并没有布阵的材料,见绾绾出来,立刻说道:“这阵法已经经受不住他们的攻击,绾绾,给三十块天晶石和五根阴魂丝,我要布我妖族的迷惑大阵,天地阵。”

    “恩。”绾绾宝贝很多,天晶石和乃是天地元气精华,孕育在天空之中,很难得到,就算是在洪荒之中也是天界才有的宝物,数百天晶石乃是绾绾从一座古墓镇子得到的宝贝。

    阴魂丝乃是鬼界之中的宝贝。能够沟通阴阳。

    递给胡楚,胡楚瞬间把这些天晶石打入这铁石之中,阴魂丝牵引这些天晶石,立刻就产出白色的雾气,笼罩住整个地洞,众人的身影立刻就隐藏起来。而外面的大阵也瞬间被破开。这雾气迷惑着所有的人,没有人能够把他们驱散开来。

    这天地阵法拥有无上的威能,能够混淆天地,自成虚空。这三十天晶石蕴藏的法力想到于一个神仙修士,根本不是他们能够破解的。

    “如今这天地阵法不仅困住了他们,也困住了我们。想要出去,根本不可能?”这天地阵法虽然强大,但也有缺陷,这缺陷便是布阵的人也必须在这阵法之中,否则无法引动天地之力,困住其他人。

    “如今也只有这个法子。我们所做的必须在等在这里,让神农出来救我们。以我们的修为若是在阵法之中遇到那些人,只有一条死路。”

    “那淳于真人我们对付不了,不过那些神丹修士,若是我们联手定然能够斩杀。那血海只怕已经遍及整个盛京城,这个消息必须传出去。”绾绾因为诅咒的存在,一直无法进入神丹期,不过绾绾的空间术法却是天下无敌。

    空间波纹瞬间把三人围住,隐藏在这白雾笼罩的世界。

    淳于真人虽然被神农破了道心,可心中杀心十足,等到到了第四层的时候,却现一道阵法隔绝了他们。饶是淳于真人以庞大的力量也无法破解,最后众人联手才破除这阵法,却没有想到进入这一片白雾笼罩的世界。根本分不清天地,就算全力一击也无法完全破开空间,好像在一片荒芜的世界一般,没有尽头,没有退路。连元神都被死死的压制住。

    “混蛋,这到底是什么阵法?”淳于真人大怒,身后的弟子不敢说一句话,如此庞大的阵法拥有许多不可思议的力量,在方仙道的典籍之中却没有任何的记载,根本瞧不出任何端倪。

    “你们四个,去那边。一定要把事情查探清楚,那小兔崽子定然是进入了血海之中,其他三人肯定在这阵法之中,这洞穴就这么大,想要困死我们,我们先把他们杀了。”

    “是。”绾绾借助空间阵法隐藏在黑暗之中,感受四周的波动,淡淡说道:“这些人都是神丹修士,我们的元神都被压制住。只有彼此面对面的时候才能给清楚知道生了什么。不过我镇元大仙一脉自有办法,无论是天地阵法,还是其他阵法都是一个空间而已,对于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

    绾绾的身躯瞬间消失在白雾之中,朝那些人所在飞射而去。

    而在血海之中的神农,顶住这血煞的力量的冲击,虽然肉身犹如在火焰之中焚烧一般,却被神农死死的撑下来。

    那无边的怨毒煞气直接被神农吸入体内,融入到每一寸肌肤之中,强大每一寸肌肤。直到血肉变成了金刚一般,神农才停下来。可这血海没有丝毫的减少,在茫茫血光之中,神农看到一处黑色影子,散出威压,周围的血气形成一个巨大的漩涡,冲入那黑色影子之中,壮大这黑色影子的力量。

    “难道这就是波旬真身?”神农飞身而去的时候,现那血罡汇聚成为一个巨大的漩涡,任凭神农如何冲击也无法进入这漩涡之中,看不清楚这波旬真身,却能感受到这真身逸散出来的力量,比神农见到的所有人都要厉害许多,这位是能够进入准圣的魔道高手,拥有不可思议的力量。虽然元神没有恢复,可神农相信这波旬真身一个手指都能够把自己的盘古真身直接抹杀掉。

    如今想要破除这里根本不可能,神农只得先退回去,为了不让那几个天仙现,屏住气息,划破空间,消失不见。出现在一片迷雾之中,这是阵法的力量。

    “空间阵法。”神农感受到自己的元神受到压制,无法感知周围的一切。

    “妖族的天地阵法,果然强大。”神农闪身消失不见,却感受到周围的空间一直在波动,一定是绾绾。

    出现在那空间波动的位置,立刻变看到了绾绾的身影,谨慎小心在四周徘徊。

    “绾绾?”

    “神农,怎么样?”绾绾被吓了一跳,知道是神农这才松开手。

    “里面有五个天仙修士,而且阵法强大无比,我吃了点亏。这是谁布置的阵法?”

    “是胡楚姐姐,乃是我妖族失传多年的阵法天地阵法,乃是困人的大阵,只不过施法者也会被困在这里面。那淳于真人已经追杀而来,躲在这里面倒是个好处,反正他们也找不到我们,正好灭杀这些人。”

    “好,我们先出去,那五个天仙把我打入那血海之中,知道这血海之中的秘密。”

    “可是要破这阵法太困难?”

    “这个没问题,先找到他们两个。”神农等人立刻找到胡楚和叶家主所在,想不到胡楚居然能够施展如此高深的阵法,倒是让神农吃惊。

    “这只是我妖族的小小阵法而已,当年妖皇的周天星斗大阵便是圣人都能够困住,这天地阵法只不过那阵法演化而来,只不过有一个缺陷,我们也无法脱身。难道公子能够破解这里的阵法不成?”

    “天地阵法既然是困人阵法,也就是一个空间而已,以我和绾绾的空间之术,足以破解这里?”神农挥手而起,手中出现一个白色的漩涡,绾绾哈哈一笑:“想不到这空间通道都让你修行出来,以你我二人之力,直接可以打通空间通道,从这里出去,不过我们的定位在哪里?”

    “当年我让无极真人在盛京城立足的时候,便在房间里种下空间定位之术,以我现在的修为足以打通这数百里的空间距离。”

    “好。”绾绾立刻盘坐在地上,双手四处点动,周围的空间颤抖无比,形成一个巨大的空间阵法。神农把自己强大的法力注入那阵法之中,一道白光直接刺破周围的空间,形成一道灰黑色的漩涡,这灰黑色的漩涡不断延伸而去,知道那里面闪现出一道白光,神农才知道这空间阵法已经打通。

    “你们先进去。”胡楚带着叶家主消失不见不见,而后绾绾也进入那阵法之中,神农随后而去。

    一行人出现在无极真人的房间里,把众人吓了一跳。

    “这是怎么回事,这位又是?”众人并不认识胡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