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47章 天牢的第四层

    “今日就破了你的道心,让你永世不得翻身。”神农阴沉冷笑道,消失在众人面前,直接出现在淳于真人面前,手指点在淳于真人的身上。淳于真人突然感觉自己的元神之中多了许多东西,一时间反应不过来,脸色更加苍白,痛苦不已,可身躯却已经被神农定住。

    “这是我种在你体内的力量,你若是能够突破,成就地仙天仙,指日可待,若是不能够突破,永远都是人仙而且修为还会缓缓下降?”

    “你卑鄙?”

    “我再卑鄙也没有你们卑鄙,只怕这铁山下面的冤魂何止十万,那些人数十万的算计竟然瞒过了妖族等人。”那淳于真人身后还有几个神丹修士,都是用畏惧的目光看着神农,神农淡淡说道:“带我到第四层去?”

    “前辈,我们真的不知道什么第四层,这天牢只有三层?”那几人虽然是神丹修为,可话语却不可能有假,神农看这几人的目光已然只有畏惧和害怕。

    神农一把揪住淳于真人,这人已经被神农破了道心,刚才神农打入此人身上的正是当初的地狱之中遇到的那么无边的坟墓所隐藏的寂寞,千万亿的孤寂,黑暗的世界,笼罩住淳于的真人的元神。

    “走。”以绾绾的心思,定然留有后招。

    随后这洞府一声巨响。

    胡楚居然直接把这龙狮兽给轰杀掉,而后直接吞噬了这龙狮兽的内丹。恢复了人身,说道:“让公子久等了,这龙狮兽的内丹倒也不错,能够让我恢复一点法力,也不至于拖公子后退。”

    神农淡淡一笑。

    “走。”神农带着二人出了洞窟,四处查探绾绾留下的踪迹。每一处都没有放过,神农皱眉,难道绾绾留下来的印记消灭了不成。

    “我知道路。”胡楚说道。

    “什么?”

    “这是一种极其特别的香味,只有我们妖族才能够问道,怕是绾绾担心那人族高手会来,所以才施展这法子,走。”三人在这山洞之中转悠了一个时辰,最后走到一处巨大的石壁跟前,这石壁上有两根伏龙印,镂刻的尽是魔道的妖魔之物,而且还有两条魔龙盘踞在上面,这两条魔龙居然是天仙修为。

    “这两条魔龙被人封印在此地,乃是天仙修为,一旦有人触碰这石壁就会惊醒这魔龙,绾绾不知道是用什么方法避开这魔龙,进入那里面的。”

    “这里没有绾绾的气息,看来绾绾是施展空间转移之术进入那里面,绾绾此刻已然有危险。叶家主,胡楚你们两位就在外面等候,若是遇到这里面的高手,暂且避其锋芒。”

    神农也突然消失在二人面前。

    叶家主叹息一声:“想不到当年的小子已经到了我们不可仰望的地步?”

    “公子的成就定然不差那些圣人,我在地狱的时候遇到公子,公子当初出手相救,随后公子在那地狱深渊的地方,那个令所有人都恐惧的地方,硬生生度化了数千万的生灵,进入到地藏大殿,之后在九华圣山大战魔头,度化九华圣山的妖魔,一举便进入了天仙期。”

    “有这等事?”叶家主迟疑,一年前生的事情他的确清楚,却不太愿意相信到底生了什么,能够一夜之间灭杀数百万的妖魔,太可怕了。而且神农八仙已经在东海郡传开,这让东海郡正一道的人愤怒不已。

    “这叫功德,乃是天道奖赏之物,顺应天道灭杀魔头,还这千万里世界一个安宁。还有诸多人族的冤魂,自然可以获得功德,那修行阻碍便再也没有。”这些事情胡楚还是清楚,不过叶家主却是第一次听说,八大世家虽然传承百万年,哪里比得这上古强悍的青丘一脉。

    “神农进入那里面,这外面必然有人前来追杀,看来我们也得布置一番。好争取更多的时间。”

    空间转移之术,果然有用。

    神农进入这里面,现面前是一个数千里巨大的血海漩涡,深到三百丈,饶是见到了那无边地狱的宽广。也被如今的阵势震惊了一把。

    仿佛自成一片天地一般,天地都充斥着令人恐惧的血红色气息,蔓延了整个天地,无边的血海不断沸腾起来,这里居然乃是一处灵脉汇聚之地,那灵脉之中的元气瞬间进入这血海之中,补充这血海的元气,而四周的石壁时时刻刻都在流出血液,神农虽然已经把第二层的力量湮灭掉,可还是有无数个小洞流出了血液。难道这天牢还有许多一些秘密的地方不成?

    抬头看去,那四周居然密布了一道道铁索。

    每一道铁索都束缚着一位神丹修士。

    这些神丹修士在汇聚这血海之中的法力,血气融入这些神丹修士的身上,立刻就化为血气翻滚着。侵蚀着这些人的神魂,立刻就喷出一口污血,这污血煞气十足,怨气冲天,落入这血海之中掀起一道血色波浪。

    元神扫荡而去。

    瞬间就知道了这里面的大致情形。

    倒吸一口冷气。

    数百位神丹修士,二十位人仙,五位天仙居然都被禁锢在此,这是何等强大的本事,光是那五位天仙,已然到了顶峰,只差半步就进入神仙一流的人物,居然被禁锢在这里。神农越想最觉得恐惧,冷汗直冒。到底是什么人,能够把这些人禁锢在这里。

    在这血海之中翻滚,完全感受不到一点元气,只有无边的血煞之气,若非神农在那修罗石壁之中吸取了冥河老祖一成元神之力,只怕这血煞就足以把他心神控制成为了魔头。

    虽然好多人神农都不清楚,但这些人在他们的年代绝对是修为高深之辈。如今被拘役在这里,成为这血海力量的来源,只怕这血海已然渗透到了盛京之下,盛京城至少有十亿人族,十亿人族若是全部都被打入这血海之中,庞大的气血之力和怨气冲入云霄,只怕那波旬的修为会在短时间内恢复过来。

    不过波旬的真身呢?

    神农暂且不管这些事情,先找到绾绾再说。

    “在那里?”东北一处角落里,绾绾直接被铁索禁锢,那血海之中有无数的血气不断侵蚀绾绾的身躯,因为刚刚被抓来,体内的法力还能够抵挡分毫,且绾绾身上的诅咒之力也是庞大无比,那血煞之气一时奈何不得。

    “绾绾?”神农飞身过去,搂住绾绾,看到绾绾额头上的诅咒爆一道道金光,挡住这血煞之气。

    “神农,快走。这里是有天仙高手,你挡不住的。”绾绾身上的禁制被神农破解掉,绾绾看到神农,立刻要让神农离去。

    “走,若是我走了,我怎么向我兄弟交代。不就是一些杂草吗,看把你吓得?”神农哈哈一笑,那周围的空间一阵荡漾,五只巨大的手掌直接朝神农厮杀而来,抓住的神农的头和四肢,想把神农五马分尸。

    “果然歹毒。”浑身法力一动,庞大的力量瞬间逸散而出,身后显出一尊巨大的山峰,那气势直接撼动了整个血海。虚空隐藏的五人手掌直接被挣开。

    心中也是震惊这五人的修为,绝对是天仙顶峰的修为。

    “绾绾,你先出去。带着胡归他们回去。我断后。”

    “可是?”

    “快走。”知道若是呆在这里,也会成为神农的负担,绾绾瞬息消失不见。那黑暗之中传来一声冷笑:“你们以为知道了这里的秘密,还能够逃出去不成,淳于那个笨蛋,连点事情都办不好,想不到你的修为也是天仙期,不过想要从我们五人手中逃走,简直是痴人说梦?”

    “哼,那就试一试。”神农祭出赤铜剑和玉圭剑。各自持在手中,凝神防备着。这五人隐藏在暗处,神农居然没有查探出来。

    面前悄然出现手掌,直接抓住神农的手中的玉圭剑,想一把捏碎这玉圭剑。

    “破。”玉圭剑乃是神农亲自炼制的神剑,虽然比不得灵宝神剑,可也威力强大,那一道道骨刀飞旋而起,四处飞射,割裂周围的空间,撑起一片灰黑色的剔骨阵法,挡住这魔爪。

    “天魔爪。”那黑色手掌翻滚起来,幻出一道道的黑色眩晕的波纹,每一次都打在神农的身上,出砰砰的声响,划出一道道的白色的痕迹。竟然狠狠压住剔骨巫阵。

    “金刚手。”顺手打出佛门金刚手,反手化为数十道金刚手,金光耀眼,直接破杀而去。可元神却死死抓住那最强大的力量,冷声说道:“想偷袭,给我破。”金刚手直接挡在自己的面前,恰好挡住那天魔爪。大吼一声。

    “裂。”这金刚手直接把天魔爪反弹出去,消失在血煞之气中。

    神农谨慎小心。

    忽而耳边刮过一阵清风,伸手一摸,耳边居然被一股强悍的力量刮出一道血痕。感受到这巨大的力量,神农元神四处查探,果然现在那血气之中有一股阴冷之风,不断汇聚这里面的血煞之气,使得那风魔爪的力量更加强大,直接朝神农肉身横扫而来。

    风过无痕之术。

    若是暗算他人,的确是最厉害的手段,可是神农感应元气之术天下少有,区区风魔爪虽然厉害,神农还不放在眼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