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衡天记

正文 346章 淳于真人

    “哈哈哈哈,你这小子竟敢吞噬我的元神之力,就凭你天仙修为,给我去死。**!。*”那庞大的元神之力犹如山峦颠覆一般,直接砸向那金色火焰焚烧的元神之中。

    冥河老祖居然被挡在外面,无法进入那元神之中。

    只见神农元神之中冒出一团灰黑色的气息瞬息便卷走这冥河老祖一成的元神之力,瞬间拖入那阴阳造化丰碑之中。直接被一股亘古存在的气息给毁灭掉,冥河老祖不甘心的说道:“混沌至宝。”

    血海之中。

    一处隐秘之中,盘坐在一朵十丈巨大的血色莲花上,一位仙风道骨的修士吐出一口精血,脸色瞬间苍白,诧异至极。

    “这是当年趁巫妖大战的时候给自己留下的一线生机,怎么突然消失了?难道那些老家伙现了不成?”随后冥河老祖否定了自己的想法,巫妖大战,天地混乱,天机不明,正是行事的时候。算到自己日后有一劫数,想躲过劫数,没有想到自己布置的棋子居然被人拔出。

    沉入那虚无缥缈的天道之中。

    得到的却只是四个让冥河老祖震惊无比的话,混沌至宝。

    身为洪荒大能,自然清楚混沌至宝的作用。

    难道在天玄世家出现了混沌至宝不成?

    如今那罗睺步步紧逼,鲲鹏已然成为这罗睺的分身,若非自己还有这业火红莲只怕根本躲不开那罗睺的查探。

    如今自己的真身也被那罗喉得到,只有元神逃逸而出,躲在这血海深处。

    看来自己还得谋划一番。

    阴阳造化丰碑在神农最为关键的时刻吞噬了冥河老祖的一成元神,获得了庞大的力量,直接把阴阳造化丰碑的禁制冲破的四层,如今依然炼化了十一层禁制。

    然而庞大的元神之力不见让神农再次炼化在阴阳造化丰碑,而是那元神之中隐藏的信息,庞大复杂,饶是神农是天仙修为,也承受不住这么多的信息。这冥河乃是天地之初便存在的大能,距今不知多少岁月,一成元神足以撑死神农。

    金焰遇到这庞大的元神之力,瞬间就焚烧起来,神农的元神之中燃烧起汹汹的火焰。

    两柱香过后,神农的元神充溢着一股庞大的力量,汇聚在元神周围,那被金焰焚烧的元神犹如莲花一般缓缓绽放,把周围的力量尽数吸入其中。

    三花聚顶。

    精气神已然到达人世间的一个顶点,睁开双眼,眼中精光闪烁。虽然法力没有得到提升,可元神却比之前强大了许多倍。

    那元神之中有一朵金色,红色,灰色三瓣莲花。

    金色乃是度化千万冤魂的功德莲花,红色乃是冥河老祖元神的杀伐莲花,灰色正是神农脱去天道束缚后得到造化莲花。而那一尊巨大的丰碑便在这莲花之上,牵引着周围的元神之力纷纷度入这莲花之中。

    “怎样?”绾绾问道。

    “恩,这石壁乃是修罗石壁,里面自成空间,乃是冥河老祖之物,不过现在归我所有。刚才的事情只怕引起了第四层修士的注意,我们还是小心一点。”神农已经炼化这修罗石壁。

    挥手而动。

    直接把这修罗石壁收入袖中。

    烟雾散去。

    十多位神丹修士围绕在洞口出,为的竟然是一位人仙高手。此人仙风道骨,但神农从未听说过,叶家主在神农耳边说道:“此人乃是方仙道的淳于真人,是那长于真人的师弟,一身修为端的高深。一手擎天剑刚猛威武,天下少有。”

    “难道方仙道也有人替魔道卖命?”

    “方仙道的事情我不是很清楚,不过你要小心,这里面危险重重。只怕难以出去。若是不行,你们先走?”虽然神农修为通天,以叶家主叶没有看出来,不过绾绾和胡楚的修为都不高,若是被拖累,反而会陷入僵局。

    “放心,区区人仙我神农还不会放在眼中,绾绾,你去找第四层在哪里,胡楚护住叶家主。”

    “是。”绾绾直接从神农面前消失,空间波动闪烁而出,直接出现在众人之外,手中射出无数道黑色的光芒,遇到缝隙直接都消失不见,这些探知虫威力极大,就算这铁岩石壁也能够穿透。神丹修士见绾绾在山洞之中移动,五个人直接出手,禁锢山洞之中的空间。

    伸手朝绾绾抓去。

    “来得好,该死的东西。让你们尝尝姑奶奶的厉害。荆棘妖藤。”手中绿光闪烁,这些种子御风而起,虽然被禁锢在虚空之中,可瞬间爆炸开来。在这禁锢的空间之中蜿蜒盘旋,直接插入这铁岩之中,那空间轰然炸裂。无数的荆棘妖藤瞬间化为粉末,可绾绾身边却有一道白光护住。

    “还敢放肆。”神农冷哼一声,威压施展而出,蔓延整个洞府,那无边的煞气汇聚而起,直接助长这些荆棘妖藤的生长。瞬间就蔓延整个山洞,绾绾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之中。

    淳于真人冷笑道:“想不到四年前你没有死在大势至的手中,还敢来我盛京城捣乱。清风,清云,清雷,清雨你们四个去把那个小丫头给我抓来,敢在我天牢内放肆,就地斩杀。”

    “想走。”那些荆棘妖藤在神农的元神下化为一尊荆棘妖,周身长满了三尺大小的尖刺,密密麻麻布满整个身躯,灵活在四位神丹修士面前,挡住他们的去路。

    “区区的拟化之术都让这荆棘妖藤如此厉害,不过就算你是天仙修为也走不出我天牢谷。修罗石壁压不住你,这天牢绝阵足以诛杀任何一个天仙修士。想走就看你有没有这个本事。”那淳于真人知道自己和神农的差距,不过这里乃是天牢,没有丝毫的元气,全部都是煞气。连这人仙都无法吸取这煞气,神农定然不敢吸取。一旦法力耗尽,就会被这隐藏在天牢之中的高手尽数屠杀。

    “你倒是不紧张,什么天牢绝阵,想耗死我神农,就凭你们这些虾兵蟹将不成?”淳于真人不怒反笑,冷冷说道:“久闻神农修为通天,让我见识一下你的力量。”淳于真人祭出一柄擎天大剑,好似一座大山一般威压朝神农镇压而来,虽然轻描淡写。

    胡楚居然没有丝毫的畏惧,叶家主虽然修为只有归元期,可也没有畏惧。

    胡楚乃是上古时候青丘一脉,连圣人都见过,区区人仙气势的确不怕,而且她当年也是天仙修为。虽然法力不足,但境界却要强大许多。

    这淳于真人的修为虽然跟儒门那两个人一样,可是实力却要要比那二人强大许多。这方仙道不愧是天下第一道门.

    “此剑乃是擎天剑,采取重金之山的山脉锻造数十万年,已然堪比灵宝。今日就要你死在这擎天剑下。”那柄大剑直接朝神农冲杀而来,一道巨大的白光剑刃,四周飞舞的剑罡,这铁岩山石纷纷碎裂。

    铿锵巨响。

    那擎天剑直接反弹回去,淳于真人张嘴吐出一口精血,震惊看着神农,从原来的不屑到现在的畏惧。这小子的肉身怎么如此强大,连擎天剑都无法奈何分毫。神农只是觉得脑袋震荡一下,有些头晕而已。

    “轮到我神农出手了。破。”儒门圣言术,力量庞大无比,一个破字诀却蕴藏无上的光芒,直接打在淳于真人的防御上。

    淳于真人擎天剑挡住这破子诀,光芒逸散而出,人也倒退几步。整个山洞都想要崩塌一般。

    “儒门圣言术,居然如此强大。”他不是没有见过儒门修士施展圣言术,不过没有一个能有神农如此强大的力量。

    “杀。”淳于真人知道没有退路,如今已经把消息放出去,只有等到那几位的到来,才能压得住这神农,擎天剑横扫而去,卷起一道道剑罡,同时手中捏印,法力雄厚,化为一阵阵白光,一头巨大的妖兽出现在神农的面前,这便是淳于的坐骑,龙狮兽。

    “杀了那两人。”龙狮摆动着强大的身躯,利爪横扫而来,胡楚也不畏惧,显出六尾妖狐真身,六根巨大的尾巴撼动着虚空,和那龙狮兽斗在一起,这龙狮也是神丹修为,法力虽高,却比不得胡楚的元神之力。两兽占据了庞大的空间,神农看着这淳于真人,冷冷说道:“说,你们到底在做什么?”

    “我只不过是看守天牢的人,至于你问什么,我却不清楚,你擅闯天牢,莫非欺我大黄皇朝无人不成?”擎天剑再次刺杀而来,卷起一道道波纹,剑罡飞舞,缠住了神农的身躯,淳于真人双手合一,冷冷一笑:“方仙道术,破魔指。”

    “滚。”神农冷声说道。挥手便是一拳,直接挡在那破魔指上。轰然巨响,

    淳于真人倒飞出去,指尖鲜血淋漓,痛苦不已,反手放在身后,运转法力修复伤势,只怕里面的骨头都已经碎了.

    脸色苍白,淳于真人心中依然有了畏惧之心,这神农的肉身怎么如此强大?

    “神农,找到那第四层所在,这里绝对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不过却是一个让所有人都畏惧恐怖的地方,你来这里一看。啊。”绾绾的元神传声还没有说完吗,都爆出尖叫声。神农心中担忧,那淳于真人已然心生畏惧之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