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烂桃花

正文 幸福

    “禽……禽兽!有完没完啊?”明明是一句怒吼,却因为沙哑的嗓音,变得性感,变得娇嗔。

    阿牛再也忍受不了在他身后一进一出的人了,扭着腰想要从那人身下爬出。可才一动,腰就被死死的擒住,埋在他身子里的东西又精神了好多。伸手掰开腰上的那只狼爪子,阿牛回眸瞪了眼身后的人。不能往前爬,那他就直接站起来,反正他现在不想再做了。虽然开始很舒服,可是这么久下来,他的腰已经严重受不了了。

    阿牛现在是双腿跪趴在长榻上,想着要起身,便膝盖用力要站起。怎么知道这么一动就把屁股往身后那人的地方送去,这么送去不要紧,本来两人就这么连着,可偏偏顶到了阿牛身子的某个点,顿时让他全身发颤,双腿发软又跪了回去。

    “啊……这……”仰着头,散落的头发垂在脸上,殷红的嘴唇微微的张启,不断泻·出惹人心跳的呻吟。

    “扭来扭去的做什么?”阿牛身后的人,一手抓着他的腰,一手捏着他的后颈,不断的摆动的腰肢,“舒服吗?”

    “舒服……舒服你个头啊!”不想让身后的人知道自己真实的感觉,阿牛挣扎的身子要从那人身下起来。可每动一下换来的是更猛烈的进攻,让他所有的抱怨变成的甜腻的吟叫。“你……你别老往……老往这儿顶……左边……左边点……啊……就这……”

    阿牛从来就遵从自己的想法,让他舒服的事情也许嘴上不说,可是心里一定会承认,一定会愿意做。不然他也不会在双手得了自由后,还任由着龙战在他身上驰骋。但如果这事不舒服,他便会不愿意再做。就像师兄对他一样,原本初恋的懵懂感情,硬是这么被磨得一点也不剩。

    看着身下人诚实的反应,龙战动作也越快了。这样的阿牛他没见过,嘴里喋喋不休的叫骂着,身子却很老实的配合着。还时不时的露出享受的表情,这让龙战的自尊心得到了大大的满足。

    一阵疾风暴雨过后,龙战终于鸣金收兵,从阿牛的身上退了出来。也不急的起身,就这么趴在阿牛的背上,用修长的手指沿着阿牛背上的纹身画着。龙战有些奇怪自己的反应,若是以往他办完事,早就起身沐浴了,根本不会和床边人拥在床上,可是他现在就是不想起来。就像这么赖着阿牛,看着阿牛一脸吃饱喝足的样子。

    “爹爹怎么有这种爱好?”龙战说的是阿牛背上的纹身,龙君阎奇怪的毛病之一,就是喜欢在人身上纹东西,他的左后肩上也有他爹爹的大作,只是他一直不清楚那到底什么图。

    得到宣泄,阿牛现在全身没有太多力气,只想静静的躺一会,后腰酸痛的让他坐不起身子。趴在长榻上,双手枕着下巴,半瞌着眼睛,长长的睫毛像是一把大扇子轻微的动着。背上游走的手指,让他还处在敏感期的身子颤抖了下。

    “大哥,别闹了。好痒!”对于背上的纹身,阿牛除了痛没有其他的感觉。想当初师父一针一针的扎着,他可是痛的半个月没敢平躺着睡,现在更好,师父临走前还不忘告诉他,这背上的东西就是师兄要的玄兵阵法。不由得烦恼起来怎么把这个东西给师兄。

    想到师兄,阿牛身子抖了下。他好像忘记了和师兄的十日之约!回头见到师兄估计又要被整死了。

    “大哥,我有件事不懂。”

    “什么?”龙战玩够了阿牛的背,便开始为他揉着腰。转头看了眼窗外,好久没这么热情了,竟然一个下午都耗在房中。

    半侧身子,用手托着脑袋望着身边的人,阿牛脸颊有些发红,这种问题真的不好问出口,可是不问清楚他觉得自己会被憋死。看着龙战好久,才用沙哑的声音开口道:“明明一样的事?为什么……为什么会不一样的感觉?”

    龙战像是一愣,随即明白阿牛是在拿他床上功夫和那个混蛋拓拔野比较。脸色顿时一沉,冷声说道:“什么不一样?”

    见龙战脸色不好,阿牛脸上的血色也褪去一点,心口有点点细细的刺痛,但很快就没了。嘟着嘴说道:“跟师兄一起好痛!和大哥……和大哥做的时候,虽然腰很酸,但是很舒服。反正我不讨厌,还有点喜欢。如果大哥还想的话……等我腰不酸的时候,我奉陪!”

    挑了挑眉毛,龙战一直都听自己爹爹说阿牛很有趣,今日算是真的见识到了。心里有些高兴,可又有些莫名的愤怒。高兴他卖力的功夫得到了加赏,愤怒阿牛的态度。难道就因为舒服了,就能随便何人上床吗?

    “你知道这是什么事吗?”

    阿牛的脸色突然变得苍白,把脸趴在手臂上,闷声说道:“不就卖屁,让人走后门的娈童男宠吗?虽然是下作东西,但我也不是什么富贵人,没什么好在意的。我刚刚一定很下贱,大哥心里一定觉得讨厌吧?”

    “你这话都听谁说的?”声音冷到极点,完全没有半点温柔。龙战从没想过阿牛会是这样的认知,可见这只笨牛在山上当野人当多久了,难怪被拓拔野吃干抹净还不知道。

    “山下茶馆听的,那天下山本来在茶馆喝茶,怎么知道遇上这种事。我还以为那两个人打架,想要出手,边上的人拉着我说的。”那些话很难听,阿牛每次想起来都很难受,那个在他看来是被欺负的男孩,边上的人都在骂,都说那个男孩有多么下贱。那种事他和师兄也做,所以他自然也是下贱。但是他不在乎,他只在乎自己舒服和不舒服。可惜,和师兄一起实在是太难受了,想要拒绝,却又不舍得师兄难受。他喜欢师兄,也希望师兄能喜欢他。但是他还不是很傻,他知道师兄不会喜欢上他,那他也开始慢慢放下。

    竟然那朵桃花不是为自己开的,那他又何必强摘?

    龙战白了眼阿牛,见过笨的,没见过这么笨的人!转念想了想这也不能全怪阿牛,他爹爹也有错。他爹爹那些情啊,爱啊,自己都理不清,更别指望教会阿牛什么了。可想而知阿牛对感情更是比白纸还白了。

    “那些话不是指所有人的,跟任何人都能做的才是下贱。跟所爱的人做那不是。”不知道为何要解释,龙战只是不想要看到阿牛难过的样子。他觉得阿牛憨笑,偷吃茶果的样子很可爱,可爱的让人移不开眼。那种难过的表情不应该出现在阿牛的脸上。

    “所爱的人?”阿牛猛的坐起身子,但很快又痛趴在长榻上。最后揉着腰在龙战的扶抱下坐了起来,不确定的看着龙战,“爱?是不是喜欢?这种事是不是只能和喜欢的人做?我以前喜欢师兄,所以师兄才会和我做对吗?他也喜欢我吗?”

    看着阿牛满眼的期待,龙战心里莫名的酸气横生。自己刚刚和这笨牛做过,怎么只想到那个混账啊?就算心里不舒服,龙战也没漏听到阿牛那句‘以前’。眼中闪过一丝狡诈,缓缓地开口说道:“你不是说和拓拔野一起时难受吗?只有和喜欢的人一起做才会舒服,会难受说明对方不喜欢你,只是那里泻火!”

    期待变成了失望,阿牛不敢置信的看着龙战。明明决定放下了,可为什么听到这样的话还是会难受?点了点头,应了一声,“我知道了。”

    “舒服吗?”龙战将人抱在怀中,柔声说道:“跟我做舒服吗?”

    湿热的气息呼在耳朵上,阿牛半边脸都红了起来。动了下脑袋算是回答,刚刚确实很舒服,好几次他都决定自己要飞起来了。猛的抬起头看着龙战,长大着嘴,“难道……难道我喜欢大哥?”

    “不喜欢怎么会舒服呢?”含着阿牛的耳朵,龙战的手又开始不老实的在他的后背上摩挲着,嘴里不忘一步步把这只笨牛引到自己的身边,“你会和不喜欢的人做吗?若是不喜欢,怎么会和拓拔野的感觉不一样呢?”

    这种漏洞百出的谎言也只有阿牛这种不知情事的傻子才会相信,阿牛皱着眉头想了很久,心里不断的问自己,难道自己真的喜欢大哥?可又觉得不对啊?师父说喜欢一个人会天天想,看不见会难过,见面了就舍不得分开。可是自己好像对龙战没有这样的感觉,就算是见不着也不会想。

    “大哥喜欢我吗?”

    阿牛的问题让龙战一时不知怎么回答,喜欢吗?是有点喜欢,但不是那种喜欢,只是有点好感,想要这个人而已。他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问题,他看顺眼的人一般只要勾勾手,自然那些人就会心甘情愿的来,他只要在那儿等着人伺候就好了。可到了阿牛这儿却不同了,不说别的,就情事上他也是第一次考虑到对方的感觉,才会那样好好的伺候阿牛。因为阿牛特别吗?

    龙战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因为他还没有想清楚。含含糊糊的说道:“不喜欢我娶你做什么?”

    这会轮到阿牛傻了,他一直认为成亲就是两个人住在一起过一辈子,怎么现在还要喜欢才能成亲啊?

    “只有喜欢的人才能成亲啊?我好像又被师父骗了……”

    伸手揉着阿牛皱成川字的额头,龙战柔声的说道:“自然是相爱的人,才会成亲呢!不然怎么过一辈子?”

    “也就是说大哥爱我咯?”心底不知道什么东西冒出来,所经之处都变得好甜。阿牛抿着嘴靠在龙战的肩上,轻声的说道:“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我……大哥教我好吗?”

    龙战满脸黑线,这种事用教的还叫爱吗?想是这么想,手却紧紧的环着阿牛的腰,“大哥以后慢慢教你,我们现在想去沐浴吧!”

    没有回答,阿牛只是环抱着龙战的腰,脸上挂着淡淡的笑,漂亮的眼睛弯成月牙状。爱啊!原来算命的都是骗人的。如果大哥会好好爱他,那他也一定会像师父爱他相公那样爱大哥的。

    突然间,阿牛觉得他又听到师父说过的话,“我愿用一生做所有让他高兴的事,让他幸福的事。哪怕我受再多的委屈和痛苦。”

    “大哥,我会给你幸福的。”轻轻的说了一句,阿牛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以后也会很幸福,很幸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