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烂桃花

正文 情趣

    阿牛现在很生气,非常的生气。这个世上他最恨的就是别人骗他,当然除了师父。就因为从小被师父骗到大,所以他才讨厌别人骗他。而现在龙战竟然骗他,还是骗婚!

    “放手!”怒瞪着那人,阿牛用手挡着龙战压来的身子。龙战对他而言就是大哥,他一直很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亲情,可是怎么也想不到那人会骗他。

    龙战身子微微抬起,疑惑的看着阿牛,手却还在不停的在阿牛身上摩挲着,“怎么了?”

    “你……你……”你没阳·痿这话让阿牛怎么说得出口,你了半天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满脸憋红的样子,却别有一番风情,惹得身上人抵在腰上的东西更是硬了许多。

    见他这般,龙战只觉得他是害羞。闷闷的笑了一声,俯下头舔舐着他的脖子。阿牛身子一颤,推挡的手也放轻了很多。等到胸前一阵微凉,猛的惊醒还被一个大骗子给压着。

    阿牛曲腿一顶,膝盖重重的撞在龙战的小腹上。感到身上的人退开了,阿牛连忙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原本想顶龙战的胯·下,可阿牛怕自己控制不了力气,真的把龙战弄伤了就不好。看见龙战用手捂着小腹,脸上露出冷戾的表情,阿牛心里有些愧疚,撇过头不敢与其对视。

    可他不知道,他这么咬牙撇头的动作在龙战眼中是有多么的诱人。因为刚刚纠缠的关系,阿牛现在身上的衣服被大大的拉开,露出一大片胸膛,两处红点更是害羞的在衣服下若隐若现。撇头的关系,让下巴到胸前呈现出一道完美的弧度。再加上阿牛微微喘着气,满脸嫣红。勾的人恨不得马上扑上去。

    龙战从小就继承了忠勇侯之爵位,除了练武带兵的时候有些苦,其他都可谓是一帆风顺,富贵不已。再加上那几个非富则贵的长辈对他呵护有加,更是从没委屈过他。自然在情事上,他也从没委屈过自己。他长相俊冷,身份显赫,勾一勾手指头自然有的是人往他床上爬,只不过他并不是滥情的人,除了一些看的中意的人,他基本不会有太大的欲望。

    可他现在脑子里就一个想法,他要阿牛,不管阿牛愿不愿意,他今日都要抱得笨牛归!

    看着走近的龙战,阿牛一边张望的防备着那人,一边张望的往门边靠去。龙战自然不会让他这么轻易的离开,屈指成爪,直勾勾的向着阿牛的腰间抓去。

    阿牛侧步一躲,让龙战抓了个空。正想得意之时,自觉腰上一松,长裤就这么掉下来了,搭在脚踝上,形成一个简陋的枷锁,困着他的行动。穿着亵裤,呆立在一旁看着龙战手中抓着的腰带。阿牛瞪了眼龙战,快速的踢着脚,把长裤从脚踝上踢脱下来。

    一边要防备着龙战偷袭,一边要脱裤子,阿牛心里越着急,这裤子就这么也脱不下来。其实他更想把裤子穿上,可是没有腰带的话他就要一直拎着裤子,那样他是绝对打不过龙战的。他的功夫基本都是师父教的,可龙战不同,龙战的功夫是另一个人教的,听师父的口气,龙战的功夫似乎在师父之上。

    阿牛也不是真的想和龙战动手,只是觉得这么被骗心里难受,师父骗他那是因为师父爱玩,其他人也这么骗他,难道他真的很笨吗?他哪里笨了,一点也不笨,都是被这些人给说笨的!

    龙战这边看到的风景可是美不胜收,他就看到阿牛一会嘟嘴,一会皱眉,一会瞪眼,还时不时的蹬着腿想把裤子给踢掉。上衣因为没有腰带的束缚,垂了下来,刚好挡住亵裤,罩住屁股。随着阿牛的动作,那亵裤也是若隐若现,那屁股也是时露时现,两条修长的腿不停的刺激着龙战的神经。

    吞咽了口口水,龙战只觉得阿牛矫情,刚刚喊着住手,还打他,这边就开始脱裤子勾引他。把手中的腰带当鞭子挥了下,眯眼看着缩脖子的阿牛。

    阿牛终于把裤子给踢了,就听到呼呼作响的声音,抬头对上龙战发狠的脸。不自觉的缩了缩脖子,颤声说道:“大……大哥……你……你要做什么?”

    “继续刚刚的事!”腰带挥了出去,滑过阿牛的右耳,打了一个空。龙战手又一动,那腰带就像是长眼的蛇拐了个弯就向着阿牛腰上缠去。

    阿牛这会也提高了警惕,后身翻走躲过腰带,却不知这一后翻就把被衣服当做的下身正正的对着龙战。虽只有一瞬,可以让早就全身燥热的龙战又是欲·火焚身。龙战突然觉得好玩了,这么和阿牛欲擒故纵,你躲我追还是挺有乐趣的。放慢动作,他现在不急得抓阿牛了,只要把阿牛困在这个房中,他有的是时间好好的玩一番。

    “大哥你怎么能骗我?明明那个东西……东西精神的很……”阿牛双眼瞪着龙战鼓胀起的地方,隔着衣裤都知道那东西本钱十足,精神旺盛。他怎么就以为那东西废了呢?

    看着那双黑溜溜的眼睛大大的瞪起,还泛着水汽。龙战就觉得心情好的很,他怎么从来没发现他家的阿牛这么可爱,这种娇嗔的样子在阿牛这种憨厚的人身上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难怪拓拔野会对……想到拓拔野那个混账,龙战的脸就沉了下来。他后悔死了,当初到底是哪根筋不对,就这么把人给休了,便宜了那种野狼崽子了。

    龙战猛的跃起向阿牛扑去,阿牛连忙出手去挡那人,手才刚刚抬起就被那人手中的腰带个缠住。龙战一个巧劲,那根腰带仿佛有了生命,紧紧的缠着阿牛的袖子,却没有勒住阿牛的手。一个回拉,阿牛身上的衣服一边就被扯了下来,露出大半边身子,还剩下半边衣服破碎的挂在另一边身上。

    “大哥何曾骗过你?”低头看了看自己涨到发痛的地方,龙战柔声说道:“大哥可从没说这儿废了,那些话都是你自己说的。”

    “这……”阿牛一阵堵塞,确实龙战没有说过那些话,那些事情都是自己瞎想的。想到这里阿牛就觉得羞愧,自己不但胡思乱想,还冤枉了大哥,甚至就这么把自己给卖了。这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难道真的让他嫁龙战吗?

    后背一烫,阿牛一侧头就对上龙战淡淡微笑的脸,顿时脑袋一阵空白,两腿发软。心里暗骂道:大哥卑鄙,竟然这个时候对他笑!

    “昊元,爹说过,做人要守信,你既许了我,怎可反悔?”发烫的气息呼在耳边,阿牛的脑袋都快炸开了。全身的血液到处乱窜着,脑中嗡嗡作响,而且有什么东西正在轻轻舔舐着他的脖子。

    一只手伸进亵裤,阿牛才惊醒过来。回手一肘,打开身后的人,“我被师父逐出师门了,才不听他的。”

    明明是怒瞪,怒吼,可是因为动情的关系,声音变得低哑,大眼睛也蒙着一层氤氲。怎么看阿牛都像是在娇嗔,闹别扭。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你怎能不停爹的话呢?”手中的腰带又是一挥,成功的将阿牛身上另一半的衣服给脱了。龙战眯着眼看着只穿着亵裤冲着他咬唇撒娇的阿牛。

    阿牛双手抱着胸,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那人说不通。为什么一定要和他啊?难道不知道那种事情很痛吗?

    “你刚刚自己说的,爹的话不能信……”

    “乖!还没拜堂就同我一起喊上爹了。以后都这么喊!”晃着手中的腰带缓缓的向着阿牛走去,龙战觉得今日是他这二十八年来活着最畅快的一日了。

    阿牛也不是任人随便宰割的,在龙战还未靠近就先发制人向那人攻去。两人缠斗在一起,看是平分秋色不分胜负,实际上龙战处处让着阿牛,却又不然阿牛发现。十几招下来,阿牛因为龙战的故意‘谦让’,已经是气喘吁吁,全身发红,原本淡红色的唇也变得滴血一样殷红。而反观龙战,面不改色,心乱跳,满眼都是想要霸占阿牛的情·欲。

    扫了眼周围被打乱的东西,龙战已经不想再和阿牛纠缠了,他已经忍不住了。就在准备用腰带去捆阿牛时,就被阿牛一个不经意的动作所吸引。

    阿牛移着步子防备着龙战,脚上的鞋子早就不知道踢到哪去,光着脚在地面上慢慢的挪着。突然,脚面碰到一颗散落的茶果,阿牛眉头皱了一下,便把脚绕开。

    龙战勾唇浅笑,这只笨牛还真是爱吃糕点啊!如此关头还有心在意那地上的东西。

    “不准笑!”阿牛抬着下巴瞪着龙战,大声嚷道:“你……你别以为你笑了,我……我就随便你对我做什么!”

    “我没笑。”龙战看也不看阿牛,弯腰捡起还剩下半盘茶果的盘子,他明显感到阿牛的视线火辣辣盯着他,他有勾起唇,甩手将盘子飞到一旁的长榻上。

    “你又笑!”吼了一句,阿牛做出假装躲龙战的样子往长榻快速移去。本想捡了那盘茶果,就从跳窗出去。怎知一手刚撑到长榻上,龙战就扑了过来。而他手也被腰带缠上,随着龙战的几个动作,双手就被紧紧的捆住绑在了长榻边上的窗栏处。

    挣扎着身子,阿牛知道自己跑不了了。马上嘟着嘴一脸委屈的说道:“大哥……大哥你欺负人!”

    “别勾我了,我怕忍不住,伤了你!”龙战缓缓的脱去身上的衣服,伏在阿牛的身上,唇一点一点的落下,在阿牛的身上开出一朵朵小花。

    当胸口的红点被咬住,阿牛张启嘴仰着头,感觉好奇怪。不习惯的动了动身子,想要说什么,话到口中却又忘了。直到龙战将手伸进他的亵裤,玩弄他的小家伙,阿牛就忍不住尖叫出来。身子越来越热,想要挣扎,可是双手却被紧紧的捆着置于头顶。

    突然,身下的小家伙被一个温热的东西包裹住。阿牛低下头就吃惊的看到龙战埋头在他腿间,不敢相信的动着腿叫道:“大哥……啊……大哥你别咬我……我嫁你就是了……啊……你别废了我……”

    龙战像是没听见他说话一样,动作越来越快,感到身下的人身子越绷越紧,用力一吸,满口的苦涩。抬起头舔着唇,看着阿牛因为事后而露出慵懒的样子,两眼蓄着水汽。吻着阿牛的耳朵,柔声问道:“舒服吗?”

    张着嘴不知道该说什么,这种感觉从来没有过。他和龙战到底在做什么?难道不是在做他和师兄以前做的事吗?为什么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和师兄一起出了痛还是痛,可是刚刚……刚刚那种舒服的感觉,几乎让他快要飞了起来。

    “舒服……”呆呆的回了一句,就听到龙战笑道:“那还要吗?”

    不确定的眨了眨眼睛,还要吗?那种感觉真的很舒服,让他还想再试试。可是真的可以吗?阿牛侧头看着龙战,哑声说道:“可以吗?大哥解开我,我不打你了。”

    解开阿牛的手,龙战就紧紧的抱着阿牛又亲又摸。阿牛从来没受过这样的待遇,舒服的眯着眼像一只猫一般搂着龙战的脖子。

    “拓拔野没帮你这么做吗?”手指慢慢的伸进,龙战从阿牛青涩的身子隐约猜到拓拔野那个混账大概平日只顾着自己舒服,完全没理会怀里的人。但这样也好,只要稍微教导,这阿牛便只会是他一个人的。

    “啊……不一样……师兄……好痛……我不喜欢……”身后什么东西冰冰的,阿牛知道那是手,可是总觉得那手中似乎多了什么。没有痛的感觉,还让他身后发热,搔痒难耐。

    “大哥……”总是有什么不够满足,阿牛仰着头看着身上隐忍的满头是汗的人。

    龙战低头吻着阿牛,哑声的哄道:“好了,马上就好了。不做足前戏,你会很痛的。”

    阿牛的脑子已经昏昏沉沉,全身舒服的说不出话。突然身后什么东西闯进,让他轻呼一声,但很快就传来说不清的感觉。不是那种疼痛撕裂的感觉,也不是那种肿胀难耐的感觉。怎么说,有点儿痒,又有点儿舒服,反正就是让他舍不得放手,想要更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