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乱室家人

正文 第 19 章

    被一个女人抓住了手还在那边央求着,尤其是被一个我见犹怜的美女这么央求着,我想一般人很难拒绝。

    当然,我也只是个一般人而已。

    在霍轻烟这么央着我的时候,我真的拒绝不掉。

    “那就给看看吧!”

    我有些不情愿,暗想着怎么这娱乐圈的人也都这么的八卦的,不过就是一个小屁孩嘛。算了,谁叫涛涛的老子是顾言钦呢,重点是霍轻烟和他似乎有那么一腿,就当是满足人家想要当涛涛后母的心愿好了。

    霍轻烟拿了我的手机,对着上头那张诱受照片看了很久,然后才把手机还给了我。

    “孩子很可爱。”她笑意盈盈地道,“我也是第一次瞧见这孩子呢!”

    哦?

    听她这么说,我倒是有些惊奇了,我以为按照这两个人的认识程度应该是已经见过孩子的吧,难道顾言钦真的把涛涛那孩子保护的那么好?那怎么今天还把孩子带出来,被亲朋好友知道他有是那么一个儿子比朋友知道自己的朋友知道自己有那么孩子的存在要好吧。

    不过老实说,让混娱乐圈的人知道这种事情还真的不是很好,省的哪天被人拍到照片,还得后面再加上一句“根据知情好友的透露”这一类的话语,要知道在娱乐圈最不缺的就是这种知情好友了。

    霍轻烟开始和风溪对戏,这现场就不需要我的存在了,我向两个人道别溜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女人绝对想当涛涛的后妈呀,瞧那刚刚的小眼神,基本上都已经是淬出了爱来了。”

    我回想着当时霍轻烟的眼神,哇塞,那是爱的泛滥,反正女星多半爱豪门,刚刚好,可以配对,反正顾言钦也发表了想要结婚的宣言了,学长配学妹,感觉挺不错。

    这想着,这顾言钦的电话就来了。

    看着顾言钦三个字在屏幕上闪动,我觉得真有些这家伙有些阴魂不散,我按了接听键,还没等我开口说话,电话那头就传来一阵依依呀呀声,然后又是一阵古怪的小声音。

    一会之后顾言钦的声音才透过了电话传了过来。

    “涛涛他说想你了。”

    ……

    骗鬼!

    我很想朝着顾言钦这么说上一句,这句话说的没有一点技术含量,涛涛那孩子根本连话都还不会说,他怎么能够表达出想我的意思。

    “你很闲?”

    我把自己埋进床铺,问着。

    “还好,”顾言钦的声音笑意盈盈的,“在哄涛涛睡觉,你也知道,孩子一到晚上就像有多动症一样。”

    基本上就算看不见,我也可以想象到现在顾言钦是在床上,看着涛涛,看着他在床铺上爬来爬去,等到他快爬到边角的时候,大手一捞,把他搂近一些。

    “我不知道,我又没生过孩子,我哪知道孩子到晚上有多好动。”我抗议他那自然熟的说辞,我只带过这孩子一天,没带过一阵。

    顾言钦只是轻轻地笑着。

    “要没事我就挂了啊。”我说,他晚上喝的酒也着实不少,居然还能够保持清醒,还能哄孩子睡觉,真深不可测。

    “哦。”

    顾言钦的声音拉的长长的。

    “你现在,还觉得伤心么?”他低低地问了一句。

    靠!

    我在心底骂了一声,这小子还真的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原本不提我就当哪件事过去了,他这么一提,我又想骂娘了。

    老实想想,到后来的时候,我和关桕的感情已经很淡薄了,临近我从日本回来前期,我们两个很少通电话,就算打了电话,很多时候也属于找不到共同语言的那种,我以为这是常事,就像婚后很多人一样,爱情的激情慢慢地褪了下去,在生活中磨合成了亲情或者是其他的存在,相互扶持,相互忍受。

    只是我郁闷的是被欺骗,现在想想,不是自己给自己找托辞,我真的没有想象之中的爱关桕。

    “很伤心,我的膜没了。”

    我道,那个时候我醉了,但是我就不相信这家伙也一样醉的不省人事,虽然那一道膜在现在这年头不是特别重要,不会因为失贞而被千夫指万人骂什么的,但是好歹也跟了我二十多年,好歹也是有点感情的,就这么被他给禽兽了。

    重点是,被禽兽了也就算了,为什么要被一个认识的人给禽兽了!

    顾言钦在电话那头隐约有些喷笑,“那需要我赔你一个么?”

    赔,拿什么赔?组装的总比不上原产的,再完美也是个山寨货!

    “不需要。”我道,“我睡了,再见。”

    “这样吧,”顾言钦在我切断电话之前开了口,“你不想我赔你的话,要不,我负责吧!”

    负责你个妹啊!

    我怒极反笑,“顾言钦,我亲爱的表侄孙,尼玛你想乱伦么!”

    顾言钦沉默了很久,然后笑声响亮了许多,“亲爱的,现在的确是不提倡近亲结婚,可还是会有那些表兄妹们结婚的,我们两个已经算是三代外了。容我提醒一句,我们已经乱过了。”

    听到顾言钦这么说,我突然很想哭,这事就是一个把柄啊,有生之年一定会他这么一直戳着脊梁骨,戳到脊梁骨瘫了为止,戳到我死为止。

    “我……”我支吾着,想要找出点词来反驳,却怎么都找不到说辞,支吾到最后,我只嚷嚷了一句,“你混蛋!”

    我掐断电话,顿觉自己刚刚的行为有着恼羞成怒的嫌疑,不过,我的确是恼羞成怒了,那也是被惹的。

    他这是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就不许人有失足的时候么!

    电话铃声再度响起,我愤怒异常,顾言钦这家伙还真是阴魂不散了是吧?!

    我按下接听,劈头盖脸地骂过去:“顾言钦,你他妈的还有完没完……”

    “若若……”

    电话那头有沉重的呼吸声传来,然后带了一些怯弱的声音响起,那一句“若若”把我的怒火是一下子浇熄了。

    我闭了闭眼,是关桕。

    女生都有一个通病,在没谈恋爱之前总是把爱情想的太过美好,就算是面对一个换女人比换衣服还夸张的花花公子都能生出爱来,总觉得自己就是他生命之中的最后一棵树,结果最后才发现,你吊死了在他那棵歪脖子树上,可他却透过你的尸体开始在身后的森林里面转悠了。

    女人喜欢自欺欺人,在失恋之后如果没有要死要活满是憔悴而是故作坚强接着该工作的工作该吃的吃该喝的喝在外人看起来没有任何异状的时候,其实内心也是极其苦逼的。

    比如,在接到这前男友电话的时候,我就觉得挺苦逼的。

    “有和贵干呢,关先生!”我没好气,只觉得这电话比顾言钦的电话更让我觉得特么的恶心。

    关桕在电话里面长长地叹气,听着他的叹气声,我觉得之前的新闻报道不符实了,他拍的不是什么爱情剧,应该是苦情剧才对。

    “若若,你是不是特别恨我?”关桕问我,“从你回来,我们也没怎么好好说话过……”

    “别,别和我好好说话,我怕说多了隋苑姑娘还以为我当了小三来抢人呢,万一她杀过来找我拼命,她掉得起这个脸,我还掉不起。而且,我和你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好说了,在你和隋姑娘上床的时候,咱们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我说,现在听到这声音,只会觉得恶心,特别的恶心。

    “若若,你相信我,我是真的喜欢你的!”关桕在电话里头急急地说着,像是申明一样,“那个时候我生病了,是她一直陪在我身边,整整照顾了我一个月,也是她提供了现在的机会给我,你知道的,我不能对不起她!”

    “所以你他妈的就选择对不起我!”我暴怒,开始口不择言,“我他妈就成了那傻子是吧,就被你们耍着玩儿,所有的人都知道你们在一起了,结果就我他妈的还当你是我男朋友,想着回来对你好一点,结果和着就我一人自作多情了!关桕先生,你做人能有下限一点么?”

    不过事实证明,这关桕还真是人品没下限的,因为他下一句话就直接让我恶心到了极点。

    “若若,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想的都是你!”

    = =+

    “我他妈不需要你想!”

    我怒吼,谁稀罕你想,谁稀罕,在你和她上床的时候你觉得想我是爱我,但是对我来说,这是侮辱!

    你想我的时候怎么还能够和别人在一起。

    我直接把手机的电池掰掉,看着屏幕陷入一片黑暗,我觉得这个世界真他妈的可笑。

    被关桕同志这么一搅合,原本还有的睡意现在半点都没有了,我满身都是怒火,只差没有熊熊燃烧起来了。

    我换上一身运动服,决定去影视基地里头转一圈散散心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