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腐朽的世界

    季夏晴看着眼前的别墅,一点也不觉得惊讶。白色的豪华建筑,还有巨大的花园,清澈的温泉泳池…按下门铃,传来声音“您好,请问您找谁”“来接我那个被人诱拐的弟弟”季夏晴随口回道。“季夏晴小姐吧,马上给你开门”

    门自动打开,季夏晴走进去,实际…她很讨厌踏入这种地方。

    看着眼前的洛父,有些苍老但却遮不住眼中的精光。一只老狐狸吗…“还我季森。”季夏晴简短又开门见山的说出目的。

    “嘛…我们不会亏待他的,再怎么说也是我的儿子。”“我只要季森”季夏晴皱眉。“虽然你是季家的二千金,但是以你现在的生活能力,你要如何给森一个好的生活”“这是我的事。”季夏晴不满道,他就打算从财产来衡量一个人的幸福吗…

    “咔嚓!”季夏晴条件反射的做出准备攻击的姿势,周围的几个保镖一样的人手拿着枪指着季夏晴。季夏晴眯了眯眼,威胁…吗。“不要会错意了,季小姐,这不是交易,而是命令。”洛父从沙发上站起,满是威严。

    “开什么玩笑。”季夏晴随口说道,她从不怕死,起码,在以前,自己就是在死和不死没有区别的地狱里生存的。

    洛父沉默,季夏晴也不说话,两人对视着,洛父的紫瞳里有些严肃,周围的空气有些冷。沉默,还是沉默…

    “呵”洛父沉稳的笑声响起打破沉默。“咔嚓”周围的枪又锁上保险栓,“不愧是你。”洛父的紫色眼里流转着光,如果这个女孩出生在他家的话,那会成为一流…一流的杀手。“那么,森就交给你了”

    “哎?”季夏晴怔愣着,完全反应不过来。“再怎么说,我也是长辈…我知道,那孩子在这里一点都不快乐。我可以让你带他走,但是。”季夏晴眯了眯蓝色的眼睛,果然不会这么容易就让自己带走他啊…“我要你,保护我的儿子,洛辰熙。”

    “哈?!”季夏晴险些摔倒,这位大叔脑子没问题吧?!再说洛辰熙那种身手,需要她来保护吗?!

    “作为我的儿子,他小时候开始就总是会遇到危险,所以多一个保镖也好。”

    作为我的儿子,小时候,危险……那么,裂仇会不会也是…不…不仅仅是仇,季森也是,洛辰熙也是,齐然说不定也是……什么啊……这个腐朽的世界…金钱、权利…为什么要把这种东西强行迁怒到我们身上。

    每个人都不快乐,每个人都是…想要金钱和力量就自己努力…凭什么要把他们也牵扯进去…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