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回忆(8)

    看到了她脸上突然滑下了被灯映得亮亮的水,还有衣服上的点点血迹,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冲过去,抱住她,流着泪道歉。她回过头一脸无所谓的笑着‘嘛,森绝得对那就对吧’…

    那个时候自己突然明白了她的一个事实,她的努力其实也是为了得到别人的认可,如果无法得到,那么她只会认为是自己做得不够努力,只会再继续,即使什么时候,因为不理解她这点的朋友慢慢远离了她都不知道…努力后回过头剩下的只有自己一个人…

    自己自私的想着,就这样下去吧,和姐姐在一起一直生活着。不如愿的是,她有了两个理解她,为她分担的朋友,其实,我很讨厌那两个闯入我们世界的人,齐然和裂仇,尤其是对裂仇,讨厌他看姐姐的眼神。但是因为姐姐自己才没说什么,虽然很讨厌,但是也为姐姐能有可以依靠的朋友而高兴。虽然姐姐从未提到过自己7岁前的生活,但是我想,从她看家人的眼神里可以知道的是,在那之前的她也一点也不幸福。

    至此,是我知道的全部内容了。”季森说完便松了口气一样,说实话,他不想回忆那些事情。洛辰熙沉默了半晌,之后开口“那么,那个白色的篮球呢”“那个啊…是我小学入学的时候,比赛得了奖金给姐姐买的,特地写上了森的字。话说回来,快点把球还回来”季森不满的看着眼前的人。

    洛辰熙走出去,过一会门打开,他扔过来一个白色的篮球后关上门。

    “咔嚓”门合上,洛辰熙的手还放着门把上,低垂着头,眼中的紫色复杂交错着可以看出他的心情有多混乱…

    洛辰熙猛地回过神,嘟囔了两下,郁闷的伸手烦躁的揉乱漂亮的银色头发。

    洛辰熙洛辰熙,你有点志气行不行,那可是初次见面就嚣张的挑衅你,还把你的爱车给毁掉的女人哎!一个几乎可以当成男生的女生!你到底在想什么,洛辰熙!

    等到裂仇好起来了,季夏晴才来到了洛氏别墅。

    季夏晴看着眼前的别墅,一点也不觉得惊讶。白色的豪华建筑,还有巨大的花园,清澈的温泉泳池…按下门铃,传来声音“您好,请问您找谁”“来接我那个被人诱拐的弟弟”季夏晴随口回道。“季夏晴小姐吧,马上给你开门”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