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主仆生活

    “怎么了。不想带走森吗”洛父以为她是不乐意,所以才开口。“…不…好啊,我就做…洛辰熙的保镖好了”季夏晴的嘴角上升。

    于是洛辰熙的噩梦就从一张契约纸开始了。

    洛辰熙黑线的走到班级门口“你可以回班了”季夏晴站在洛辰熙身后:“非上课时间全天候跟随”洛辰熙的嘴角一抽…你还真有闲心。虽然这么想着,但是洛辰熙总有种莫名的温暖感…第一次,他是被人保护的人。

    “季夏晴,给我买果汁去,要凉的。”没过一会季夏晴回来了,手里拿个瓶子,喝了一半的果汁,季夏晴继续喝。“我是要你给我买果汁!”洛辰熙瞪着那瓶果汁“我知道啊,你说买果汁没说你要喝啊。”季夏晴理所当然道。

    比如说某天某人带着某保镖走在学校里,莫名其妙的…“啪!”洛辰熙银色的头发被手压乱,被打了…被自己的保镖打了…shit!“你到底想干什么!”“有蚊子落到你头上正企图攻击你,为了职责我帮你解决的敌人”季夏晴一脸我是正义之人的样子。

    洛辰熙瞪着她,敌人?!真亏她敢说!

    再比如说,洛辰熙走到班级,正要坐下的时候,只见某保镖先坐上去。“你这次又怎么了!”洛辰熙咬牙切齿道。“啊啦,我只是帮你暖下椅子,现在这么冷,你坐在上面万一着凉了怎么办”季夏晴挑眉。冷…学校有空调…哪里冷了…

    洛辰熙突然想到什么,邪恶的一笑“那么,难道在家里你还要帮我暖床吗”季夏晴明白他的话中话,静默的看着他,蓝眸里毫无波动,看得洛辰熙有点发毛“怎、怎么了…”“原来主人大人是这种人…和任何一个女人都…”季夏晴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洛辰熙只觉得自己快要变成炸药了“不是!!!!!!”

    可恶!他和她在一起都快疯了!这种奇怪的相处模式他受够了!!

    就在洛辰熙回过头打算发彪的时候,猛地一个网球直冲过来,洛辰熙反射性的躲开,球砸在墙上,墙壁硬生生凹下去了一点,洛辰熙的嘴角狠狠一抽…很好很强大很有杀气…

    “你这又是干嘛!”洛辰熙的牙齿咬得都颤起来了。“阿拉,洛老大,小女前日在电视上看武侠片中那些人下战书都是以这种方式的,来学习一下。”季夏晴拿着网球拍理所当然的说。“这不是武侠片!”洛辰熙抓狂。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