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正文 穿了

    冰曦看着正在起准备的我,疑惑的问:“你是一个神仙,为什么要帮我们?”

    此话一出,我的手僵了一下,装作自然的说:“你们是我的好姐妹吗?我怎么能不帮呢?”

    “直说吧,没多少时间了。”冰曦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说。

    “傻丫头,你们一定会回来的,别忘了,你们还有我。”冰曦呀,拜托你别问了。

    “我们到底是谁?”冰曦说的这句话不仅让我感到很震惊,而且韵和蝶也大为疑惑。

    “曦,你刚刚说的是什么意思?”韵和蝶问。

    “你们就是上官曦、上官蝶、上官韵,或浅夏冰蝶、浅夏冰曦和浅夏冰韵,又或者是嗜零殿的殿主,梦恋的殿主····”

    未等我说完,曦便打断我的话。“含,别骗我。”

    “说实话,我真的挺佩服你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的,但你不应该用在我这儿。”我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语气让曦他们搞不懂。

    “算了,不说也罢。”曦略有失望的说了一句。

    “不是不说,是时机未到,自己琢磨去吧。“虽然我很讨厌有人跟我说天机不可泄露。

    “要开始了,Are you ready?”

    “OK。”

    我开始在掌间聚集能量,然后向空中发去,只见一道紫光直冲云天,出现了一个黑洞,我又用左手向曦他们三个施法,顿时轻飘飘的飞了上去,进入黑洞,直至消失,我才收回紫光。

    陈梓含:不定时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