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正文 魂穿吧!

    “魂穿吧,但我不要穿到胎儿身上哦,我等不了那麽久了,你给我穿好点啊”蝶听了不耐烦的说。

    “你确定吗?魂穿,那儿可没有你们的嗜零殿,而且也没有通讯设备,啥都没有,你又不会武功,到了那儿,你要怎么找啊。”唉,心急素吃不了热豆腐滴。

    “也对啊,可素,小含含呐,你不素会法力的吗,你不素神仙吗,你教我们不就行了。”汗,我就知道没好事,有好事也不找我。

    “这,坚决不行,要靠你们自己的,否则,药效就失效了,到时候,我可就不管啦。”唉,说谎的滋味不素很好啊。

    “这样吗?”蝶盯着我的眼睛问,看得我后脊梁发凉啊。

    “那好吧。”呼呼,吓死我了。

    “你们商量一下吧,我去洗手间。”慢慢商量吧,毕竟我不急。

    “怎么办,我们咋穿?”一向都是听冰曦的韵问曦。

    “就按蝶说的穿,我就不信了,浅夏冰含有种在我们遇险时不管。”我还真不能管。

    “曦,我去找浅夏冰含,马上穿,立刻穿。”蝶说完就跑向洗手间,可是却与正在做梁上君子的我相撞,顿时发出两声惨叫。

    “啊。”

    “啊。”

    “你怎么在这儿?”蝶问我。

    “废话,听你们商量呢。”我‘光明正大’的说。

    “切,不就是偷听吗?”蝶白了我一眼说。

    “不是偷听,是你们说话太大声了而已,唉,想不听都难。”我‘义正言辞’的为我自己开脱。

    “哎呀,放你一会,不和你吵了,想必你已经知道了吧,那就快点。”

    “知道了,我,我忙上就准备。”唉,可怜的娃啊。

    “行,那你就别磨蹭了。”

    陈梓含:不定时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