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正文 曦儿

    睁开眼,一房古代女子的闺房映入眼帘,古琴立在角落,铜镜置在木制的梳妆台上,满屋子都是那么清新闲适。 第一反应是:“怎么就我自己,蝶和韵呢,穿到哪了?”够冷静,不愧是浅夏冰曦。

    正想着这事儿时,一位衣着华丽的夫人满脸梨花带雨的跑了进来,又惊喜又激动的说:“我的曦儿啊,你可总算是醒啦,你要是在不醒,我可就要白发人送黑发人啦!”

    适应能力很快的冰曦很快捋顺了思路,看着眼前的夫人,冰曦别扭的叫了一声“娘。”

    那位夫人明显一愣,随即又高兴地说:“太好啦,我的曦儿会说话了。”说罢便出去找冰曦所谓的爹。

    这下轮到冰曦风中凌乱了,吓,原来我是个哑巴来着。

    “曦儿啊,都怪爹没用,你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一位约莫三十岁的带点官气的男子进来后,便很自责地说。

    “爹,没关系的,你不必自责了。”曦好似在他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父亲的影子。

    “唉,可怜你生在我上官家,要不一定能躲过去的,不过圣旨不可违啊,既然皇上要你嫁给熙王爷,这就是天意。”

    男子继续说着,可怜冰曦,听完她“爹”所说的话,立马就蒙了,啥,嫁人,还是个王爷,我才刚穿来就要嫁人啦,不行,夜洛熙还等着我去救呢?

    “爹,女儿想可不可以找一个跟女儿差不多的女孩代嫁。”冰曦仔细的观察她爹的表情。

    “什么!”上官大人听后很惊异,又说:“你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呢,这可是欺君之罪啊!要牵连我们整个府的,这不就又对了皇帝的意了。”

    “你就别再说了,女儿才刚刚醒来,你就又与曦儿说这个事儿,这个女儿,你不要我还要呢。”那位夫人 情绪激动的说。

    陈梓含:不定时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