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诺和蝶

    “你,都知道些什么?”蝶小心的问诺。

    “我只知道我爱你。”这一句话就牵动了蝶的心。

    “诺,我也爱你,犹如深陷进你那爱的泥沼,再也出不来。但我是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人,你不会嫌弃我吗?”

    “我又何尝不是双手沾满鲜血吗?但我爱你,无论以前发生过什麽,以后会发生什莫,我心中人认定你一人,至死不休。蝶,原来你刚刚说的都是安慰曦的,你自己也很害怕吧,放心,我以后一定会保护你的,我的唯一。”蝶,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你的王子,用一生去保护你,陪伴你。

    “诺,呜呜呜,那我不许你以后变心,还有,等我老了,不漂亮了,你也不许嫌弃我,听到了没!”这就算是答应了吧!

    “好,我答应你,我答应你。”诺心疼的为蝶拭去眼角的残泪。

    “那我们就算是交往了吧!”恋爱白痴蝶问。

    “应该算了,我们让进展更快一点儿吧。”这个可不是恋爱白痴,只是以前隐藏的比较好,现在被蝶给挖掘出来了。

    “怎么进展?”不解风情的蝶说。

    “先玩会去吧。”感情是学风流王子北冥影啊。

    “那好啊!”

    “曦,你要幸福啊。”蝶临走时还不忘曦,比韵好是不。

    诺和蝶已经成为一对,但曦呢?她也会如她的姐妹一样幸福吗?敬请期待!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