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我搞定啦

    “你,你们一直在这?”三个人一起一脸吃惊的表情这个很难得。

    “对,我们一直在这儿。”影激动坏了,照这麽说,痕是女的,还看上自己了,太好啦。

    曦现在不知道以一种什么心态去面对熙了。

    “呵,我们的警戒心什么时候变得这末低了。”曦自嘲地说 。

    “痕,你居然是女的!你是那晚的第一次敢跟我吵架的那个女的”影同学不淡定的说道。

    “是,那又怎样,你爱我吗?”这是,韵的眼里多了一丝期待和害怕。

    “爱,我一直都爱,自从遇上你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注定是一对欢喜冤家。”花心大萝卜专一起来可是比熙、诺还专一呢。

    “太没诚意,我不要接受。”韵听了之后心里很受触动,嘴里说着不要,可脸上早已扬起了灿烂的笑容。

    “是吗,那我看你挺高兴的呀,也是,我北冥影大少爷那么帅,哪个女的我收服不了啊?”说着还拿出了一个小镜子,左看看,又看看。

    “切,你个自恋狂,跟个女生似的,天天拿着个小镜子,唉,会不会变成女生啊。”周围的人快憋出内伤来了。

    “那又怎麽样,你照样是我的,变成女生你也得要我。”这话,太娘娘腔了。

    “你变成女生我就不要你了,哼。”韵掉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是吗,那在我还没变之前,先出去玩玩吧。”说完就把韵拉出去了。

    临走还对那两对说:“我搞定啦,哈哈哈。”

    ——————————————————————————

    亲们真给力,奉上两章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