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三个大帅哥

    “我可没有对社会造成不良影响啊!”象牙扇后的人说。

    “是吗?就凭你这幅样子,已经造成了交通堵塞,容易引发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伤亡。”韵反击了!

    “我,我,好了,不跟你吵了,我来这儿确实有事儿。”菱一副不跟小人计较的样子。(含:明明是说不过人家嘛。”

    说罢,另三人以一副有话快说有屁快放的样子看着菱。

    “是很重要的事。”我就吊着你们的胃口,哈哈哈。

    “你到底说不说。”蝶要爆发了。

    “我想说刚才你们讨论的事。”菱的脸色凝重了起来。

    “我们已经讨论完了。”韵:还以为什么大事呢,切!!

    “我有意见,不,是建议。”菱的脸色现在像是有人死了一样:吊丧呢。

    “我劝你们,最好不要陷入太深,否则,最后受伤害的是你们,不仅赔进去感情,甚至是命。”最后一个字菱几乎是颤抖着说出来的。

    “是吗,那我们要怎么办,已经陷进去了,你要我们怎么办?”刚刚控制好情绪的曦又哭了。(含:眼泪做的吧?曦:哼,那也比你强。含:好吧。)

    “真快,现在,还不晚,主要就在于你们自己了。”菱依然苦口婆心的劝导。

    “你为什莫这末肯定,你看小说看多了吧。”蝶不相信的问道。丫的,刚哄好,你又给弄哭了。

    “不,你们的路上会有更多的坎坷。”

    “我相信他。”韵想着天天和自己吵架的北冥影坚定的说。

    “好,出来吧。”菱突然恢复了以前的笑容

    这时从门口进来了三位一脸诧异的大帅哥,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这是这一周的安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