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杀了你那是为民除害

    韵听到后,轻轻地走到曦身边,搂住她,说:“曦,不要给予自己痛苦,想爱就爱吧,我们都看得出来,他喜欢你。”

    “不,这样的话,爹地妈咪怎么办,我怎麽在九泉之下见他们二老,我怎么对得起他们,我怎么能只顾自己呢?”听到这话,曦抬起头,歇斯底里地说。

    韵身子一僵,良久后,小声而又没有底气地说:“我们可以先报仇啊。”

    “对,我们先复仇,为父母报仇才是最主要的大事啊。”蝶也对曦说。

    “可是,你们知道吗?我曾经很多次想过,在我们复完仇之后要怎么办,我也曾经有过死的念头,可是,一想到你们、奶奶、菱,我不想,不想你们伤心、难过,现在,我又开始想着他了,我开始害怕死了。”这句话着实让韵和蝶吃了一惊。

    “什,什么,你,你怎抹灰有这种想法呢,不,我们三个是连在一起的,我现在告诉你,我们是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死。”蝶看着曦和韵坚定的说。

    “对,我们可是共患难的好姐妹啊。”

    曦听了之后“谢谢你们了,不过,那是之前的想法,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了。”曦现在就像一只,可怜的小兔(好吧,不太恰当)一般迷茫。

    “我们可以先报仇的,之后,之后再告诉他们我们的事情。”蝶下了很大决定的说。

    “告诉他们一切?蝶,别傻了,他们不可能接受的,我们手上的血债,已经数之不尽了。”曦沮丧地说。

    “爱一个人,是不会在意对方的一切的。如果他们不能接受,那就证明他们不够爱我们,那我们就走,我们还有奶奶,菱他们呢。”韵意味深长地说。

    “好!”

    “好!”曦听了,脸上终于有了笑容。

    “吱——”门突然被打开,房内三人,看也没看就都射去了数根银针(有剧毒!!!)

    曦皱了一下眉说:“没礼貌,这是惩罚。”

    “我说,惩罚也不用把人家杀了吧,现在这个时代,我们要团结友爱,珍爱他人的生命,当然还有自己的,不能违反法律,不然,警察叔叔回来抓你的,到时候,你们进了监狱,这莫大的一个殿,我可管不了啊。”只听一串唠叨的声音从一把精致的象牙扇后传来。

    某三人听到这个声音就应经明了,是他。

    “够了,杀了你那是为民除害好不好?”蝶很不耐烦地说。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这是这一周的安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