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出了什么事?

    “出来吧。”冥恢复之前的冷冽样子,淡淡的说。

    树上的夜洛熙一惊,怎么,他发现我了吗,正犹豫着要不要下去,突然蹦出两个人来,当然就是我们的痕和梦啦。

    “冥啊,我、我们不是故意的  。”梦一脸尴尬地说。

    “就是啊,虽然知道你早就知道我们在偷窥,但是刚才的情形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怎摸好意思打扰嘛,呵呵。”痕说完这句话就遭到了冥的一个卫生球。

    “我们先回去吧。”冥看着眼前的两个装无辜的人,很淡定的说。

    “好哇,下节课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课耶,走吧。”一个女生居然喜欢体育,含嘴角抽搐中。

    “回家。”说完就往外走去,走之前还若有若无的望了望那棵树,令熙又有了一丝怀疑。

    瞧,多简单的两个字,确如一湖冰冷湖水一般泼向了梦,心正瓦凉瓦凉的。痕无奈的抓起正在一旁画圈圈的梦向冥走的方向跑去。

    中国的总部内······

    “曦,出什么事了。”梦到了总部之后就变得很正经(冰蝶:“我平时也很正经的好吧。”)

    “先到房间来吧。”冰曦揉揉太阳穴,很没精神的样子。

    “到了,冰曦,到底是什么事?”韵已经猜到了八九分。

    “你都知道了,又何必问我。”曦坐在沙发上,一杯一杯的喝着酒。

    什么事呢?请看下章!

    最近更文不稳定,马上要考试了,大家可能也没时间看吧!!寒假好不好!!

    我家电脑还是不好(对了,我呢以前叫点儿,现在改了啊,正式更名为“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