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玩亲亲好不好

    凌转过身来抱住冥,头轻轻的放在冥的肩上,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上官冥,555555,我好想你呀。”

    树上·····

    丫的,他们是同性恋吗,抱那么紧干什么。夜洛熙现在有跳下去掐死凌的冲动,不知道为什莫。

    冥额头上的青筋在暴动着,然后一把推开凌,好像凌身上有什么细菌似的。

    “冥,你你你,55555555555。”凌小孩纸开始耍无赖了。

    冥的嘴角猛抽搐着,说:“看你的样子,还是个男人不。”

    凌听闻就立马不耍了,但漂亮的脸蛋上还挂着淡淡的泪痕。“那你说,你走为什莫不告诉我一声?”

    “你别告诉我你没看见。”冥也转过头去,不理凌。

    “好吧,我看见了,不过,作为补偿。”凌故意调冥的胃口,嘴角上浮其一丝诡异的笑。

    “什么啊···”冥看着凌脸上细微的表情变化,隐隐有一丝不安的感觉,到底是甚么。

    “没甚么,就是想玩亲亲,好不好哇。”说着就朝着冥的脸靠了过来。

    树上某个人····

    什么,不可能,冥肯定不会的,一定不会答应他的。夜洛熙现在的心情很乱,他还是不确定,他也不知道,他的心里已经住进了一个她。

    树下两个人····

    “你丫的疯啦,我们两个可都是男的,你可能是同性恋,但我一定不是,听清楚了,OK。”冥知道他在,但却不知道她自己为什么不愿意,不知道是因为他。

    “我没疯。”凌的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眼睛直直地看向冥,想要探究出些甚么东西来,冥看向一边,逃避,逃避他的眼神,也是在逃避自己的心,她并非全然不懂男女之事。只是男女之事太过复杂,懒的去想罢了,只是现在看来,她不得不理一理这些天发生的事了。

    “你先回去吧,好好想想。”凌看着像个犯错误的小孩儿似的冥,无奈的摇摇头走了。

    我家电脑刚修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