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NO.48

    屋内就只剩三人了

    一直沉默的夜洛熙首先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声音有些激动的说:“曦今天,我郑重的跟你说,我夜洛熙不喜欢你。”我爱你,这句话还没说出来,就被曦打断。

    “够了,你不要说了,出去,不要让我再看见你,还有你,冰含,你为什莫私自把他带来,这是我自己的事,用不着你来掺和。”这时的有点儿失去理智了(不是一点儿,是大大的失常。)

    曦听到熙这句“我夜洛熙不喜欢你。”的时候,心都碎了,果然,他还是无法接受。

    “曦,我不是”那个意思,还没有说出来,就被曦给喂了一颗安乐丸。(含:“这种安乐丸是曦刚研发出来的,可以说是药,但药有七分毒的嘛!这种药吃了立马就见效,对人体无害但如果不服解药,就会在一个安乐梦中,面带微笑地死去,曦可真舍得啊!”)

    “ 曦,他是想说”他爱你啊,也还没说完就被曦给迷晕了。

    第二天

    一个无人的岛上

    “天哪,这儿是哪儿。”一栋偌大的房子里的一个房间里,某人正在哀嚎着

    “咦,这是,曦留下的。”眼睛突然撇到一张黑色的信封,于是便拆开来看。

    “冰含,我知道你是为了我们好,现在我也就只有一件事可做了,今天就有好戏看了。我给他吃的是安乐丸,信旁边是解药,每天打一针,一针十毫克,我想你也知道,不能多也不能少,要连打五天,不过这几天你要寸步不离的看着他,否则出了什么事我可不管。你现在在绝界岛,你知道了啦,对这儿你应该是很熟悉了吧。待我复仇完毕,我会派人去找你们的。——冰曦留。”

    什么,我又到了绝界岛,算了,这儿都快成我家了,无法与外界联系,什么都没有,和古代差不多,唯一不一样的就是这栋现代化的房子。

    “都怪你,直接说不就行了,还,气死我了,你难道不知道曦的EQ为零吗?”我一边发着牢骚,一边给他打针,越想越气,手便不自觉地加大了力量,抽出来时,还流了点儿血,与他那白皙的胳膊形成鲜明的对比,我一看,不好意思的笑笑,反正你也感觉不到。

    “唉,曦啊,你怎么能把他和我放一块呢,我可是单身,他也单身,你就放心吗?”

    正发着牢骚呢,突然从床上飞出一道声音来。

    “喂,你是谁啊,还有,我怎么会在这儿。”床上某人冷着脸问。

    “你个忘恩负义的家伙,要不是我给你打针,你早就死翘翘了,居然敢装不认识我,欠揍啊!”我气愤的说。

    “这位小姐,我们是第一次见面的吧。”熙一脸黑线的说。

    “小姐,小你个头啊,我明明是男的啊,坏了,难道打多了,导致你男女不分。”

    我还在自责着,突然听他说:“你救了我,我是很感激你的,但也不能侮辱人吧,我怎么男女不分了,一看你就是一个女生,不过长得跟菱挺像的,请问你是。”

    听他一说,我立马去照镜子了,天哪,曦,你搞神马灰机,居然又把我给扮回去了。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