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去接你

    桌椅板凳搬进来了以后,大家都安静了,老师一见安静就赶忙开始上课了。

    下课后······

    “你好,我叫上官冥,可以跟你做朋友吗?”冥微笑着走了过来,向沐祭娇伸出手握手。

    “你好,我叫沐祭娇。”沐祭娇也伸出手来表示愿意,他的手怎么这样柔软,像女人的,不,不可能的,他长得那么帅。

    “放学后有空吗?”上官冥很有礼貌的问。

    “有。”帅哥找我说话耶!

    “我可以邀请你去一个地方吗?”上官冥努力无视掉母鸡叫的花痴样。

    “去哪儿?”矜持!矜持!矜持!!

    “去了你就知道了。” 上官冥居然还对母鸡叫这个女的玩神秘。

    “那好,不过我爸爸说每天必须先回家,让他放心!”

    “恩,没问题,那你先回家准备一下,我会去接你的。”

    “好的。”

    ——————————————————————

    “唉,又来了一个狐狸精,把我们刚来的王子抢走了,可恶。”旁边两花痴女在议论着。

    “就是呀,冥王子还说要去接她玩呢?”花痴女可惜的摇了摇头。

    “你们就别想啦,人家可是沐祭家的千金,小心再说你们两个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这时又过来了一个花痴很严肃的说。

    “哦哦。”两花痴女赶忙捂住自己的嘴。

    ——————————————————————

    “铃铃铃······”同学们很给老师面子的坐在了自己的座位上。

    “喂,放学后你去哪儿?”夜洛熙显然是听到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哦——,夜洛熙大少爷什么时候对我的日程这么感兴趣呢。”上官冥饶有兴趣的看着夜洛熙,调侃道。

    “额···,这个,你到底说不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想了解你的。

    “不说又怎样。”上官冥的样子有点欠扁,就是没人敢扁。

    “你——”夜洛熙第一次被逼得哑口无言。

    “我怎么样,我告诉你我很好,我泡妞去你当电灯泡呀。”冥拿着一罐可乐一边喝一边说。

    “她可是沐祭家的千金啊!”什么电灯泡,莫非我真的是gay。

    “那又如何,只要我想,沐祭娇就是我的。”哼,区区沐祭家族,我还不放在眼里上官名脸上浮起一丝“笑”,很不易察觉的笑。

    “你可知,沐祭家是全球第二的家族啊,她,你惹不起。”他刚刚的表情,嘲笑。

    “第二,那十年前呢?”上官冥抬起头来直视着夜洛熙的眼睛,脸上一片悲凉。

    “这——”夜洛熙说不出话来了,的确,十年前的沐祭家族也只是世界第二,但与世界第一的上官家族相比,简直就是差了十万八千里。他为什么要这么说。

    夜洛熙想要看清那无边无际的黑洞,可是,甚么都看不到,只有黑暗和凄凉而已。

    转过头看太阳,刺眼的阳光,夜洛熙看着阳光下的上官冥,竟有些着迷。

    —————本人点儿原创笑话—————————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在我妈妈上班的地方,她的一位同事很小气,她们的上班服是一样的,不好区分,所以她呢就在衣服上写上了自己的名字——寿,顾名思义,也就是寿衣。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