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沐祭娇

    “哦,对哦,那好吧,我们去上课。”痕终于想起来了,怎摸能不去迎接沐祭娇小姐呢。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笑的那麽恶心啊。”被晾在一旁的北冥影不高兴地说。

    “你才恶心呢,我现在有更重要的是要去办,不陪你玩了。”痕看了一下表,呼,还好,还没到点。

    “可是,你应战了的,不能失信呦。”难道有什么事比我更重要吗?影努力不让伤感流露出来。

    “那有时间再说吧,我有事儿。”痕有些为难的说道。

    “就是,快上课了,这场架我们记着,以后再打也不迟嘛!”欧阳诺又一次出场。

    “好,走吧,快上课了。”我一定会记住的,你也一定要啊。

    “好。”

    “好。”

    “好。”

    痕、欧阳诺、梦一起说到,曦和熙在酿金子(沉默是金)。

    教室内······

    “好了,同学们,今天呢,有一位新同学要转到我们的班上,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年轻貌美’的斑猪人(班主任)来到班上以后很恭敬的对这个班上的同学说。

    “哦,是帅哥还是美女呀,不会和您长得一样吧,哈哈哈。”一位很不重要的角色在那儿讽刺斑猪人。

    “哈哈哈····”大家听了以后都大笑了起来,一点也不给斑猪人面子,任由她在讲台上在玩变脸。

    “好了啦,老师,快点吧,到底是谁呀。”关键时刻还是梦好。

    “好了,您快请进吧。”斑猪人向梦投去一个感谢的眼神,梦又投回去了一个不客气的眼神。

    这时,门口走进来一位很,怎么说呢,一位很不丑的女的,有点天真(可以说是傻),有点可爱(可以说是二儿)。

    “大家好,我叫沐祭娇,请多多指教。”某位沐祭娇用有点儿天真又有点儿可爱的声音说。(点儿:“不可以,为什莫要有我的名字。该死的‘母鸡叫’,哼!)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